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55/112】(Forth×beam)

很老的初雪梗😂原谅我~
见面会屁爹说过要带蜜糖去看雪的!不知道到时候蜜糖会不会袭击老爷呢~
从来都是十一点前睡觉的我爆肝填坑(˶‾᷄ ⁻̫ ‾᷅˵)
但是112每多一篇就超开心!ʕ •ᴥ•ʔ
~~~~~~~~~~~~~~~~~~~~~~~


Forth发现beam最近总是抱着手机,一会儿感叹,一会儿皱眉,也不知道在看什么,试着套话也问不出来,只收到一个在查东西的回答。

beam最近有一个愿望,可以依偎着自己喜欢的人看雪。可能是看了韩剧,总是看到初雪的爱情戏份。曼谷!怎么也看不到雪啊!于是一直在网上浏览着雪景。

适合滑雪的阿拉斯加,冬夜里仰望星空,还可以看到北极光的绚丽;浪漫的韩国初雪,吃着炸鸡喝啤酒身边坐着最爱的人,不管多冷心里都暖暖的;还有戴着一顶雪帽子的富士山~

beam放下手机,考虑了一下下个月的考试和Forth最近要带一年生去外府活动,还是算了吧!

beam走进浴室想着还是洗个澡舒舒服服的睡一觉来的痛快!Forth趁他去洗澡,拿起他的手机。里头早就有Forth的指纹,解锁,翻着浏览器的历史纪录,雪景,初雪,滑雪,雪山等等这样的字眼充斥着Forth的眼睛。

“原来是想看雪啊,那有什么不可以说的。”Forth把手机放回原位,拿起自己的手机查起了机票。

Forth第二天去学校把自己去外府的活动推掉,去问了pha他们这个月的假期和考试时间,正好可以腾出三天的时间。

Forth考虑了很多因素:
找好旅游地点,beam最近一直看韩剧,那就选一个浪漫的地方。
查好天气预报,正好可以赶上beam想看的雪景。
定好晚上要住的酒店,要离游玩的地方很近,beam只想看雪,不想让他累到。
装好厚衣服,泰国的天气和那里可是没办法比的。总不能出去玩一趟回来感冒了吧……
等等等等~
Forth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差带beam走。

“Forth,我下课了!你来接我吧!明天没有课,我想回家一趟!”

“好的!我这就去接你!”
Forth把行李都搬上车,带着急切的心情行驶在很熟悉的路上,从宿舍到医学院走了很多次,还是头一次这么期待看到beam会是怎样的反应。

“嗷?Forth今天怎么是开车来的?!”

“因为呀!我要带我家大宝贝去看雪!”

“嗯?!看雪?!”

“对呀!看雪!beam一直想看的雪!”


看着副驾驶位置上的beam的脸上疑惑,惊喜,惊讶随时切换,Forth不知道要做怎样的回答!只能一个劲的点头!告诉beam这是真的!而且他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现在呀!就等beam准备好跟他走。

去机场的路上,beam问了很多遍,一直在说很不真实。
当飞机降落的那一刻,踏上陌生的国土,beam像是一头接触到新鲜事物的小鹿,蹦蹦跳跳的,丝毫没有感受到寒风!Forth用羽绒服包住眼前这个兴奋的人,一手牵起他的手,另一只手推着行李箱走向了早就定好的民宿。

beam蹦蹦跳跳的在民宿转来转去,不安分的脚丫踩在满地的落叶上,发出咔嚓的声音。两人跟民宿老板打过招呼,beam就迫不及待的拉着Forth回到屋里坐在暖气旁烤着手,感受着异国的温度,虽然不习惯,但身边坐的依旧是最重要的那个人,还是很暖!

明天的天气预报显示有雪❄️

beam从来到这里就跟充满电的小机器人一样,不知累的来回转悠!当知道有雪的时候就开始扒在窗户盯着。

“beam,早点睡吧!今天已经很晚了!”看窗边出神的beam没有任何反应,Forth过去把他拉到床上,裹进了被子里。

被子里露出的那个小脑袋挂着好看的笑盯着Forth,傻笑的样子勾着Forth肚子里的欲望。
“beam,你再这样看着我,明天下不了床,该怎么看雪?”

“呃……我……嘿嘿~我去洗澡啦!”

beam撇开被子,从行李箱里拽了睡衣就走进了浴室,留下Forth坐在床边压制自己的欲望。

洗完澡的beam顶着一头湿发出来,Forth一把拽过他就开始训斥!“这里可是冬天!你会感冒的!”帮beam吹干头发,找出更厚的衣服给他套上,才肯放过他。

beam趁Forth洗澡,偷偷跑了出去,坐在门口逗起了院子里的猫咪,也不管一会儿会不会被骂。Forth洗完澡出来看到微掩的门,就猜到beam在外边,很无奈的出去把蹲着的beam端了进来。

“你是真的不怕感冒吗?!我只想让你看雪,不想让你生病!”

beam当然知道,可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啊!

当两人都慢慢入睡的时候,外边飘起了雪花,江原道的山坡慢慢被雪花覆盖,这是今年的初雪。


醒很早的beam拉开窗帘被反射进来的白光刺到眼睛,再抬头,雪还在下着,远方的白桦林树杈上都覆盖着白雪,列车的红色和地上的白色相照应着,beam等不及想要出去抓一把雪回来。是的,他也这么做了。

第一次触摸到雪,凉凉的感觉很舒服。beam抓起雪,捏成一个心型,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回了屋。把凉凉的手放进Forth的脖子,又调皮的收回去。

刚刚睡醒的Forth现在真的无比清醒……本来有一点的起床气,看着眼前像个孩子一样玩雪的人,完全消散了。


洗漱完换好衣服,两个人爬上了不高的山坡,望着江原道美丽的雪景和不远处的牧场,羊群和雪交融在了一起!


“Forth!听说这是今年的初雪!都说初雪和心爱的人一起看就会永远的幸福下去!虽然听起来很俗,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雪,能是和你一起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不是因为看到雪,而是因为有你❤️”

Forth收紧了扣着beam的手,却不料beam把手抽了出去,蹲下揉了一把雪,Forth遭到了未预料到的攻击!伸手掏出进了脖子的雪,满眼宠溺的看着beam,把雪球轻轻的扔向beam腿上……



评论(1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