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53/112】(Forth×beam)



这次轮到beam医生拿Forth来做示范吧~
脑洞真的是来源于生活~
上课被同桌绑止血带掐肿的胳膊……
心疼自己一秒钟……
今天的爹地依旧很甜~我的小甜饼都不甜了(;´༎ຶД༎ຶ`)
小伙伴们天上见咯~

~~~~~~~~~~~~~~~~~~~~~~~



这学期工程学院受伤的学弟又多了几个,大部分都是帮学校修理东西,或者组装一些机器时弄伤的。

Forth作为负责人,心里有点愧疚,觉得应该让负责人们多学习一下关于急救止血之类的知识,便去医学院找beam。反正都是自家人,顺便帮个忙而已啦~


beam正翻看着上课的笔记,这学期医学院的课都很难,考试还特别多。脑子就跟缠着的耳机线一样,烦的要炸!

看了眼手机,Forth说一会儿有事儿,要过来!于是beam简单的整理了桌子,抛弃了酒窝里都装着忧愁的kit就去门口等着了。那么多的笔记真是烦呀!还是让Forth带自己去吃东西吧!

Forth猜到beam在一年生面前会害羞,可能会不同意,便挖好了小陷阱。让一年生准备好会用到的东西,自己则负责把大嫂带过去就好。

“beam,饿了吗?!带你去吃好吃的!”

“好呀!我要去吃三文鱼!🍣”

beam像个落入狐狸陷阱的兔子,屁颠屁颠的坐在了Forth的机车后边!


“啊~”

beam张着嘴等着Forth喂他,自从在一起之后,beam的胳膊时不时的消失,而Forth也对他这样都已经习惯了,那就宠着咯。

“beam吃饱了吗?!那要不要跟我去玩啊?”Forth并不饿,把点的餐都悉数喂给了眼前这个让人看了就想喂饱的人!

beam摸摸自己的肚子满足的瘫在椅子上,并没有听到Forth的话!Forth看beam吃的差不多了,拽着他就开始走。

beam以为Forth带他去什么地方玩,也没有多问什么,将包背在身后,把Forth握着自己胳膊腕的手放在自己手里,紧紧的十指相扣。

beam看着眼前的路有点熟悉,便问了起来,Forth说了事情的缘由,beam对一年生充满了阴影……却也不好推辞。

“好吧!我去拿条止血带,教教你们怎么止血好了!”

“不用了!我都准备好了!”

“嘿!这是早就盘算好了呀!先跟你说好,不许在一年生面前再那样对我!!”

“那样?哪样?!”Forth明知顾问的样子有点欠揍,不知道是不是经常和ming一起被传染了。

beam甩开他的手,推门走进了工院的教室。

“大嫂好!”一年生都认识beam,很自觉的打了招呼。

没有Forth的提前指令,beam明显被一年生吓到,害羞的别过头,瞪着Forth。

Forth笑的前仰后合的,给beam找了把椅子就让他开始讲起了一些止血急救方法。

beam先是介绍了最重要的几条动脉所在之处,Forth当然是充当人物模型的那个。
beam大拇指轻拂过Forth的颈部,准确找出颈总动脉的位置,喉结旁开一指,两侧都有一条。(Ps:两侧不要同时按压哟~十秒会休克的!不是医科生,只是学了一点点止血的方法,感觉好神奇!)教给学弟学妹如果出血要怎么抑制。

又像是在报复Forth的擅自决定一样,大力的按压着Forth的动脉,当感受到Forth的热量和脉跳动的声音,却不由的脸红了!

下颌骨的面动脉和耳朵旁的颞浅动脉隐藏的很深,不容易找到,但是beam对Forth的身体很熟悉,随意摸一下就找到了。等着讲台下的学弟学妹们找准位置的同时,beam对上了Forth一直盯着他的眼睛。

“beam对我的身体原来这么熟悉啊?!等回宿舍也要让我熟悉一下beam的呐!”

话音刚落就听到Forth的惨叫,还是压制着声音的惨叫,没错,beam掐了他一下,Forth可不像向一年生展示自己怕媳妇的样子。

讲到胳膊上的动脉时,beam同时告诉了他们止血带的使用办法,摸着Forth健硕的肱二头肌,很轻松的就可以在胳膊内侧找到肱动脉,beam知道Forth这里很敏感,调皮的挠了挠他,却引来Forth对他大腿内侧掐了一下,瞪了Forth一眼,又不紧不慢的开始讲着,心里想着要怎么报复。

beam故意把止血带勒的很紧,几下手指的翻动就是一个漂亮的V字型结口。Forth吸了口凉气,快要被勒死了,却还是宠溺的盯着beam。

beam解开活结的时候还得意的看了一眼Forth,像是最后自己赢得了胜利一样。在一年生眼里,beam早就胜利的拿下了他们的教头,讲台上的他们的每一个小动作都是在屠狗……



这一节急救知识的讲解真的是苦了Forth,Forth不仅在一年生面前跌下了第一的位置,还身心俱疲,被媳妇欺负。不过,都是自己乐意的~

把beam送到医学院的门口,beam下车前在Forth耳边留了一句“腿上的股动脉晚上回去再告诉你吧!”(这个动脉在腹股沟那里,就让他俩互相学习吧~(˶‾᷄ ⁻̫ ‾᷅˵))

“那beam,晚上宿舍等我!我要熟悉一下你的身体!”

Forth愣了两秒后丢出一句话,轻咬了一口beam的嘴唇,便跨上机车走了,留下医学院门口的beam独自傻笑!但是……beam有点后悔……可……好像都是自找的。

评论(8)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