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42/112】(forth×beam)



“喂!kit!你等一下!我这儿堵车了!”看着前边堵的水泄不通的车流,beam只能坐在车里干着急!医院的人手不够,beam只能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飞奔去医院。
“师傅,我在这儿下车了!谢谢您啊!”
付了打车钱beam就飞奔下出租车,扫开一辆自行车飞驰在道路上。

为了尽快赶到医院,beam挑了一条小路,飞快转动的车轮,风肆意吹散的头发,beam心里只想着快点赶到医院。

干净的水泥路上一片树叶都没有,车轮碾过,留下一小道细细的灰尘印记,穿过一个T字路口的时候,beam耳边只充斥着风的声音,完全没有听到汽笛声。

一辆黑色的轿车从路口驶出,险些撞到beam,亏的驾驶座那个眉目清秀的男人手疾眼快,迅速的转动方向盘闪过了beam。
幸好经常做手术的beam脑子也转的迅速,平安无事的避开了车,人是没事,可车把剐到了车门,留下一道刺眼的划痕。
beam脑子里跟弹幕一样闪过一句句脏话,却依然保持微笑。

车门打开,锃亮的皮鞋,笔挺的西装,翻领处别着的叶子形状的胸针折射着阳光,衣服熨烫的没有一丝皱褶,衬着男人的干净利落。


“你没事吧!骑自行车应该慢点的,有什么急事吗?我可以送你。”beam刚想着要开口说声抱歉就走却被眼前男人抢先了一步。

“人命关天的大事。不用你送了,现在堵车我还不如骑自行车。还有啊,对不起!总之我会赔偿你的。”丢下一张名片跨上自行车,beam依旧是风一样的男子。


指腹划过名片上的名字,工作地址,forth看着beam骑车的背影,觉得心里闯进了什么,就像刚刚骑车的beam突然闯入了forth的视线。
忙完了一天的工作,forth把自己扔进沙发,手伸进口袋却摸到了上午收到的那张明信片,鬼使神差的掏出手机存上了beam的联系方式,其实哪儿用存,看了一下午,早就烙在心上了。

难得的周末时光,想看一眼beam的想法钻进了刚起床的forth脑子里。

“我是forth,前几天差点撞到你的人,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吃个饭……”
“beam医生,你好,我觉得我们可以认识一下……”
·······
forth把编辑好的短信一遍一遍又删掉,不知道要怎么联系beam。不要什么赔偿,就想再看他一眼。
“现在还有点早,万一他喜欢睡懒觉就打扰到他了!嗯!中午再发吧。”
快到中午了,forth依旧没有按下发送键,而是钻进车里,驶向了医院,连午饭都没有吃。

forth很幸运,beam今天值班。
forth很幸运,刚进医院要打听beam在哪里就遇到了来上班的kit。
forth很幸运,现在还不是很忙,beam坐在办公室认真的整理资料。

“咚咚咚~”
“请进!”
听到beam的声音,forth就压抑不住心里的激动了。努力抚平勾起的嘴角,扭动了门把手。

白大褂罩在beam消瘦的身躯上, 衬出beam勾人的眉眼和白齿红唇,右手拿笔抵在下巴处,左手翻页的声音消失了,beam抬头瞅了眼门口的人。

“啊,你是那天被我划了车的人对吧!”显然forth的脸是很有辨识度的,而beam也不是个会赖账的人。

“嗯。beam医生对吧,你叫我forth就可以了。”

“嗯~forth,说吧!多少赔偿。我那天是急着来医院支援,所以急了点,毕竟人命关天啊。”beam脸上堆满了歉意。

“那就……陪我吃顿饭吧!beam医生这么忙应该也没吃呢吧!”

“就只是一顿饭吗?!不太好吧!你还是把车修理的单子给我吧!”

“那个呀,等我修理好再给你。现在可以陪我吃顿饭吗?”forth眼睛里装满了期待。

“那好吧,反正kit来换班,我也该下班了。”beam单手解开白大褂的扣子,另一只手拿了椅背上的外套。


餐桌上的两人略显尴尬,beam满脸歉意,而forth是紧张的不知道说什么,生怕透露出自己心头难掩的激动。
聊天的话题很简单,工作,生活,烦恼,快乐,两个人却都觉得很轻松,饭菜吃起来也很美味。

forth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请beam出来吃饭,beam觉得赔偿损失之前这也是应该的,可每次去吃饭前刻意的收拾一下自己都要被kit嘲笑。
不得不承认,几顿饭下来beam很喜欢吃饭时候的氛围,还有forth说话的声音。

两个人认识好像有两个月了。
forth的车早就修好了。

“beam,你还记得两个月前咱们是怎么相遇的吗?!”

“记得呀!我急着回医院给人做手术,在小路上撞……”

“那……beam医生面前坐着的人心都已经开了两个月的口子了,不知道是哪个冒冒失失的人闯进来的!你打算要怎么治呢!”

“我……”beam不自觉的低下头,咬着筷子不出声。

“还有……车的修理费~”

“那……那我……”beam低着头避开forth炙热的眼神,觉得自己如果是纸做的肯定都着了。可心里怎么会有一点小开心。

“这样吧!你每天陪我吃早中晚三顿饭来治我的病,还得去我家照顾我!修理费~”
“我用我自己还吧!”
显然beam的主动回答吓到了forth,可forth很满意。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