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40/112】(forth×beam)


上课的时候的脑洞!一个爆炸案,还特意把图片拍下来了,有小仙女想看吗?!😏

我也不确定流程是否正确……毕竟还没学到具体的,凑活看吧!欢迎小仙女指正~

~~~~~~~~~~~~~~~~~~~~~~~
        “beam,去拉一下警戒线!疏散一下群众。” 


        forth把刚来的实习警员beam支走了,想着他刚刚看到尸块都要把昨天的晚饭吐出来的样子居然有一点心疼。

       他可是一直以来都以冰块脸著称的帅刑警啊!怎么能心软呢!

       转眼看到beam因呕吐噙满泪水的双眼,眼睫毛上都还沾着泪珠,头上翘起来的一嘬头发肯定是早上被叫起来都没来得及梳一下。


        beam依旧满脸歉意的想要帮忙,forth不忍心让他留在这里帮着法医处理被炸的稀巴烂的尸块。

       forth看着认真耐心疏散群众的beam,心里踏实多了,便去询问了一下现场的大概情况。
       beam在做好forth交代的事情后就跟在了forth身后,forth时不时的蹲下寻找有用的线索,beam就从口袋里掏出个小本本记录着什么。

  专心琢磨案件的forth并不知道自己长了一个小尾巴~


       “forth,经过勘查现场,爆炸中心点已经找到,是什么样的炸药爆炸还需要技术科帮忙做侦查实验。”

       “尸块的情况就有些难确定,都被炸毁了。距离爆炸中心六十米的距离有一具无头女尸,初步确定,尸源应该为爆炸现场的原居民,爆炸中心东北八十米处发现骨组织两块及疑似肺组织,西边四十米处发现……”法医的话说到一半就被呕吐声打断了。

        forth心里咯噔一下,“不是都让他去别的地方帮忙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这个小傻子!”

        “beam,你还好吧!”forth依旧保持着一副冰块脸,但心里藏着担心,虽然是男生,可第一次出现场就是这样血腥的画面,肯定承受不住。

       forth跑回车上拿了一瓶水,又跑回来递给beam漱口,然后手伸进口袋摸了一块薄荷糖给beam“给,薄荷糖吃了会好受一点。”

       旁边的同事看到forth这样都有点纳闷,记得去年的实习生吐了还被forth劈头盖脸的训了一顿!现在……

       beam接过糖,还在打颤的手撕开糖纸,放进了嘴里,唇上还有刚刚漱口留下的水滴。薄荷味在舌尖弥漫,从嗓子溜进去,抵达胃,带来很舒适的压制感。

       “forth,先回局里讨论一下侦查方向吧!现场留下一部分人继续展开工作!beam,你帮法医搬运一下尸块!”lam很没有眼力见的指使着beam。
       此时的beam内心是崩溃的!算了!就当是锻炼下吧!反正以后见的多了就没事了!

       “哦!可以!师兄回去路上注意安全!”beam虽然心里不乐意,可还是答应下来了!


       “不行!beam,你来开车!”beam刚要带好手套走向坑边的一节被炸毁的腿就被forth喊了回去。

        “哎呀!真是谢天谢地!今天都吐了两次了!我可不想晚上再做什么被尸体追着跑的噩梦了!”beam暗喜,脑子里已经在放烟花庆祝了。

        副驾驶的人端坐着,眼却不停的往驾驶座瞟去!beam面无表情,可放松的开车姿势也掩不住他的开心。

      “一个大男生的!怎么看见这些还这么大反应!”


        beam听到forth的问题不由得脸红了,手攥紧了方向盘,“我……我就是看到那个有点恶心……但是谢谢forth师兄的水和糖,啊……还有把我带回来!”

       forth勾了勾嘴角,心里想着这还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车里又恢复了刚开始尴尬的气氛,就这么一直开回了局里。

       午饭的beam一直强忍着胃部的不适,吃到一半实在是吃不下去了,捧着一杯热水坐在角落里发呆。

       爆炸案在forth的全力跟进下圆满告破!beam就在forth有意无意的庇护下没有接触到那么多让人作呕的东西。


        beam觉得有点亏欠,以后的每次出现场都帮懒懒的forth开车。forth办案的时候有乱写乱画的习惯,beam就帮forth抱着那个厚厚的记事本。forth经常在案发现场含一块薄荷糖,beam就帮forth买薄荷糖,不过,薄荷糖最后都是落入了beam嘴里。


       又是一次出现场,又是一次forth的庇护,同事们也习惯了冰块脸的forth在对待beam的时候勾起的嘴角,心软的话语。

        了解了现场大概情况,初步判断是一起情杀案,beam在回去的路上啰嗦了几句,“爱情啊~真是不靠谱~”


       forth没有理他,而是陷入了深思,脑子里却满是他和beam一起勘察现场的场景,第一次给beam拿水的场景,帮他顺背的场景。又开始在自己厚厚的记事本上乱写乱画。

       “那是你没有遇到真正爱你的那个人。”

       一句冷不丁的回答惊到了beam,心里想着forth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开完会的会议室只剩下翻看尸体照片的beam和理案件思路的forth。beam为了锻炼自己,每次都会努力的接近现场,回来就翻看图片,不可能每次都要在forth的庇护下吧。

       forth歪着头盯着认真的beam,“死人照片还不如我这个活人好看吗?!”

    beam捏着照片的手颤抖了一下,扭头瞪的圆圆的眼对上了那双星星眼,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forth直贴上beam的唇,照片散落一地,薄荷糖的味道又溜进了beam嘴里~

风吹开了记事本的封面,正中间写着漂亮的几行字:

      “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遭遇这么惨的结局,也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轰轰烈烈,我遇到了我真正爱的人,也就是眼前这个。”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