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38/112】(forth×beam)




每周日的早上,赖床的beam都不会忘了扶着酸痛的腰,从暖和的被窝里探出小脑袋叮嘱forth,在跑步回来的路上给他买点零食~
forth也习惯了每周日的时候跑步回来绕路去一趟超市,买点中午做饭需要的原料,买点beam爱吃的零食,还有家里需要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我回来了~”forth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艰难的打开了门,就猜到beam还在被窝里猫着。

换完鞋子,把东西都安置在厨房,冰箱,还有沙发前那个专门为beam准备的小盒子,forth现在都庆幸当初没有买个牛津布的整理箱,要不然早就撑坏了……

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beam正在睡回笼觉,头上两缕呆毛随平稳的呼吸上下浮动,forth把窗帘的缝隙掩好,把被角掖好,蹲在床边盯着自己的宝贝。

像是梦里遇到了什么难事,beam的眉头拧到了一起,forth伸手将他的眉头舒展开,却不想手指的温度冰到了beam,看着beam睫毛微颤,迫不及待的等着对上眼帘轻启后那双灵动的眸子。

“醒了?!饿了吗?腰还疼吗?”

“饿了!可是我不想下床。”beam本来不饿,看到眼前温柔的人,不由得想撒个娇。

beam盯着着forth匆匆赶往厨房的背影出神,不一会儿屋里就飘满了香气,勾人食欲。

等beam填饱肚子,forth也被beam一勺一勺的粥喂饱了。forth把他的手机递给他,让他躺回被窝玩儿,自己则去收拾家务。
本来周日想两个人去逛街看电影的,但昨天晚上的beam诱惑太大,forth根本就忍不住。可对于forth任何时候的beam都是勾人的毒药。



“forth!我要喝水!”

“来了来了!”forth把晾到一半的衣服扔回盆里奔去了厨房给beam倒水!

“forth!我想吃薯片!”

“等会儿,我给你拿!”forth把剖了一半的鱼扔回水里奔回了客厅给beam拿薯片。

“forth!我想你了!”

forth很无奈的摇摇头,却掩不住嘴角的笑意。坐在床角,beam盯着forth看来看去,forth觉得呀~beam肯定是有什么小心思,“是不是饿了?!”

“嘻嘻~你怎么知道~”beam眼睛里闪过一丝惊喜,却又恢复如常,forth一直都是自己肚子里的小蛔虫,怎么会不知道呢!

“等我一会儿哟~”

不到两分钟,forth就端了一大托盘午饭走进了卧室。你一口我一口~forth时不时的给吃急了的beam顺顺背,beam时不时给吃了满嘴的forth擦擦嘴。

午后的阳光很暖,屋里的空气很甜。

forth带着洗手液的清香走回了卧室,掀开被子钻了进去,“beam都睡了半天了,forth这半天好累啊~forth可以抱着beam睡个午觉吗?”

beam摸着怀里forth软软的头发,他身上有一片小树叶,是晒衣服的时候带回来的吗?他头上有些许汗水的味道,是做家务的时候累到了吗?他眼睛有黑眼圈,beam想到昨天晚上不由得脸红了,forth帮他清理好后又收拾了很久才睡吧。


beam一直没有睡意,盯着forth怎么都看不够,胳膊麻了也没有换个姿势,怕吵醒forth。
四点的阳光泛着金黄,打在浅蓝色的窗帘上,颜色很奇妙。不合时宜的电话吵醒了酣睡的两人,forth看到是ming,猜到公司可能有什么事情。轻轻的掰过beam的头,起身去客厅接起了电话。

“beam,我出去一会儿,晚饭前回来哟~”睡梦中的beam好像听到了forth的脚步和关门的声音。等他醒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刚要拨forth的电话就听到了钥匙的声音,开始庆幸forth出去的时候他在睡觉,要不然很无聊啊~

晚饭依旧是在床上吃的~可不一样的是,有beam最爱吃的蜜糖蛋糕。beam嫌会吃胖,却抵不过forth一句:你吃胖了也是我的。


“forth!抱我去沙发可以吗?!”beam张开手臂嬉皮笑脸的看着forth。不到三秒beam就转移阵地,把被窝挪到了沙发。

“你追的剧开始了吗?!”

“是呀!forth陪我一起看吧!”beam拍拍旁边的空位示意forth坐下。
电视机的光亮充斥着客厅,茶几上摆满了beam爱吃的零食,只剩下渣的薯片袋子,插了两根吸管的一排酸奶……还有…泪点超低的beam的鼻涕纸~

听到片尾曲的前奏,forth觉得终于解脱了!很无奈的揉揉beam头,抹掉他的眼泪,告诉他不要太认真。

beam用泛着泪花的眼睛看着forth,forth会丢下beam吗?!眼里的疑问不用说都流露出来。forth没说话,回了beam一个安心的吻。



“forth,如果有一天你醒来躺在一个红房子里,三面是墙,有一道小门,你觉得你会在哪里?!”beam用认真的小眼神等着forth的回答。
“红房子?!花生?”
“forth先生!你怎么不说你在西瓜里?!一点也不浪漫!”撇着嘴的beam跟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就是你在我心里吗?!你呀!这一辈子就住在我的心里别想走了~”forth捏了捏beam擦红的鼻子,连人带被抱进了怀里。

“哼~知道答案还逗我。”beam推开forth,拿起遥控器换了一档综艺节目,看了一会儿就笑倒在了forth怀里。








评论(2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