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36/112】(forth×beam)

今天的小甜饼有点晚了,但是甜度不减哟~💕

暹罗之恋里的套路,也有一部分自己的真实经历😑至于beam送的啥礼物……我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好……就凑活看吧🌚
觉得反正是不能写我经历中送的宫崎骏动画的几个周边……😂

~~~~~~~~~~~~~~~~~~~~~
开学就要大二了,自从beam心里有了一个人就变得多愁善感的~暑假余额快要不足,给好朋友过完生日才想到开学的第一个周六是他的生日……想了一周要买什么礼物却毫无结果……

突然想到去年forth参加学校星月选拔活动的时候提到过他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做饭,那~送几本有关厨艺的书再加一个围裙?!


想法都是要付诸实践的~beam收拾了一下就动身去了附近一家书店。简单的挑了几本书就出发去了商场。
不一会儿一条深蓝色的围裙收入囊中!天色还早,反正回家也无聊呢~beam抬脚走进了一家厨具店。

听了销售员的介绍,beam相中了一套刀具,问过可以刻名字,便预约好了周五来取。看着锋利的刀刃觉得送这礼物难道不会很冷酷……看来送礼物的方式要独特一点了!

旁边架子里古风的青花瓷盘子,甜美风的樱花碗,简约风的纯色系马克杯,每一样beam都好喜欢~捧在手里舍不得放下。
欣赏了不知道多久,后知后觉买东西的都是甜蜜的小情侣,要不然就是生活品质高雅的老奶奶。

“算了!送碗盘之类的干嘛?!又不是要一起生活!”beam突然有点丧气…可他没想过他现在买好的礼物也有点……


周五那天beam早早就取了刀具回到了学校,琢磨着可以把礼物放在哪里~因为,重温过暹罗之恋get到了送礼物的方法。那就按差不多的套路来吧。


“很抱歉接下来要让forth这么个大寿星跑很多地方了,如果你觉得无聊,那要告诉我哟,礼物放在那些地方很容易丢的,要告诉我我才能去把它们收回来。好啦~接下来,寻宝游戏开始!第一次见forth的地方,篮球场。forth站在长凳旁擦着汗,虽然热的发型都不顾了,可流着汗的forth好像更好看。”

“第二次见forth的地方,河边。forth
坐在河边树下吸着烟,虽然我不喜欢烟味,可吸烟的forth很有吸引力。”

“第三次见forth的地方,礼堂的后台。forth坐在后台弹着吉他,虽然我是来陪pha排练的,可眼睛却一直在forth身上。”

“第四次见forth的地方,礼堂的舞台。星月选拔比赛的现场,也是我心真正沦陷的地方。”


beam写完四张纸条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用尽了出生以来所有的勇气来策划这次生日惊喜。把礼物分别放在前三个地方,最后一个地方当然要本人在咯。

拖比较信任的朋友把第一张纸条交给forth,第二张纸条夹在书里放在了篮球场的长凳下,确定不会被别人看到以后去了河边。
放在树下好像很容易被看到啊……哎呀,不管了……
第三张纸条被塞到了装围裙的纸袋里,beam把纸袋子挂在树枝上~祈祷着不要被人拿走。
第四张纸条被贴到刀具的盒子上,盒子被beam放到了礼堂后台forth坐过的椅子下边。

这几个地方正好从工院到礼堂是顺路的,要不然beam估计累的都不想表白了!一切准备就绪,beam坐在观众席的位置紧张的深呼吸。

“纸条给他了!”

收到line的beam赶紧按住自己要跳出来的小心脏,这可比上台表演还要紧张。beam闭着眼等待着最后到来的forth,祈祷着不要收到让自己去收回礼物的消息。


收到纸条的forth很惊讶,他没想过beam会送自己礼物,却又不能否认期待着beam会送自己礼物。
当时舞台上弹着吉他的他被beam那双星星眼吸引了!觉得聚光灯下的自己都不如自己眼里的这个人耀眼。

forth压制住内心的喜悦,秒变严肃脸,去吩咐lam继续带新生的训练,自己则去寻宝!

篮球场。forth拿起那几本书,想着难道beam是想让我学这些做给他吃?看完第二张纸条便又赶往河边。

河边。摘下树上的纸袋子,看到深蓝色的围裙!嗯~深蓝色,很喜欢💕

从礼堂后门进了后台,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坐在什么位置……刀具的盒子是黑色的,午后的光影打在椅子上,刚好挡住了。
forth有些着急了,不知道是急着想要见到beam还是想要知道beam玩的什么小花样……当forth看到是一套刀具的时候忍不住吐槽起来,看来beam这是想吃大餐啊~


来到舞台,看着抱着头蜷缩在座椅上的beam,forth脑子里全是beam那天的星星眼,很闪,现在的他依旧耀眼。

“beam是想吃大餐了吗?”forth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beam,抬头看到迈向他的forth,beam只觉得有一种窒息的感觉向他袭来。其实他不知道,forth迈向他的腿,也是软的!
“啊……forth不是说无聊的时候喜欢钻研厨艺吗?所以我就买了。”

forth看着额头都羞红了的beam,真想把他的脸捧在手里狠狠的亲一口,无奈手里满满的,也怕吓到beam。

“这几个礼物我都不太喜欢唉!”forth故意撇了撇嘴,beam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失落。

“那你喜欢什么,我可以再送你的!”

“那…beam可以把自己当作第四个礼物送给我吗?”














评论(1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