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慢点

先放一个小段子!
这两天大概会有一篇甜饼吧!

~~~~~~~~~~~~~~~~~~~~~~~

“慢点慢点~哎呀!”

“你别动!”

“哎呀呀……”

这让人想入非非的动静从Forth家卧室飘出来,夹杂着beam舒服的喘息声!

“你再动就该聋了啊!”

beam坐在地毯上靠着床边,长喇喇的腿自由的舒展开来,Forth单膝跪地,拽着beam的耳朵往窗户的方向,力气不大,beam倒也配合,顺着他的手歪过头,闭着眼享受着身边大狼狗的服务。


棉签慢慢在耳朵里游走,Forth的手劲上的温柔就像棉签顶端的棉花般柔软,耳朵嗡嗡作响,整个人只能感受到Forth搭在beam耳廓上的温度。

Forth的指尖有些微凉,小指和环指揉捏着beam的耳垂,留下些炙热,那炙热沿着神经元爬进脑子里,许是耳朵离大脑比较近,这种感觉汹涌而至,且源源不断。

“beam大爷!已经好啦!每次给您掏耳朵都闹的我快忍不住了。”

事实证明确实是没忍住,beam还没睁开眼睛,耳垂就落入了温热的陷阱!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