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唯一拍到的两张图🤦🏻‍♀️

今天是最温柔的人生日——我们的跌打胃先生

生日快乐🎂

从来没想过有一个人可以温柔成这样❤️

活动的时候照顾弟弟们(虽然好像照顾小胡更多一点?),走秀气场全开,生活里宠妹妹,爱逗狗狗,喜欢弹吉他,也真是符合了很多人对未来男朋友的设定。

第一次去看见面会的时候,听到第一句话真的是开口跪了!
很幸运还有机会再去看一次,上台握手前脑子里满满都是想跟老爷和胡大佬说的话,然而,在听到一句“新年快乐”之后就乱了阵脚,都到了口中的生日快乐被噎了回去……🤦🏻‍♀️

上台握手的时候准备好的两张贴纸粘到了一起,还伸手过来帮忙扯开,贴到手上之后还给我看一眼,我手里有东西还是很温柔的被握住了手背,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呢!后来就在想自己可真怂啊……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出口。

赶火车的时候,一起拼车的小姐姐说,老爷手上被前边的粉贴了贴纸,还一脸满足的炫耀给她看!
这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或许,和弟弟们一起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的一起放飞自我,现在的老爷一点也没有之前那个安静的样子啦!哈哈哈哈哈~胡大佬成功引出了老爷心里那个调皮捣蛋的小恶魔👿

可能上辈子是天使吧,这辈子才可以有这么可爱的脾气性格,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陪你走下去!

很喜欢看你的牙龈笑,虽然每次都被胡大佬吐槽,但是要一直这样放肆的大笑下去。

很喜欢看你弹吉他,安静的样子像是打开了自己的结界,不被世间打扰,散发着专属自己的那份迷人,像是黑洞吸噬着我们一点一点陷落。

要一直一直开心下去!
要幸福哟~
要快乐哟~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