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圣诞礼物(Forth×beam)

平安夜快乐呐🍎超短的甜饼!
好像并不甜……反正今天是甜不过他们了……
~~~~~~~~~~~~~~~~~~~~~~~~~

“beam,记得把袜子挂在床头哟!圣诞老人会给你礼物的!”

Forth满心欢喜的把准备好的袜子小布袋递给beam,心里想着beam收到礼物后会是什么表情。

“切!都是骗人的!”

beam接过Forth手里的小布袋扔到了床头柜上,还不忘记在Forth手上拍一巴掌。

“不是的!Forth是从来不会骗beam的!”

beam看Forth眼里充满着期待,也不忍心拒绝他,乖乖的把布袋挂在了床头,突然也期待着明天醒来它变的鼓鼓囊囊的。

躺在Forth胳膊上,beam睡的很甜。梦里Forth带beam去了可以看雪的地方,两个人打着雪仗,还看到了麋鹿拉过的雪橇,满脸新奇的抚摸着鹿角。

Forth见beam已经睡熟了,去客厅里把藏在沙发抱枕后边的礼物拿出来,进卧室时把脚步放到最轻,屏住呼吸,生怕吵醒了熟睡的人儿!

殊不知,床上那个人眼睛眯成了一条线,盯着高大的人缩着身子,把礼物轻轻放进布袋!

Forth刚觉得松了一口气,转身想回到自己睡的那边,就被熟悉的声音惊到。“Forth,你就是圣诞老人嘛?”

beam严肃的语气让Forth愣了一下,语气刚落就传出了咯咯的笑声,Forth还保持着刚刚缩着脖子垫着脚的动作,甚是滑稽。

“你怎么醒了?”

“你觉得没有你在身边我能睡踏实吗?”

Forth听到这句话显然愣了,还没等说什么就看beam伸手拿下了布袋。

beam打开布袋,“嗷!还挺重呢!”
Forth坐到床边看着一脸期待打开礼物的beam。

透亮的水晶球,里边儿有一只大熊紧紧抱着一个小男孩,旁边的小房子里还有着暖人的灯光。

“咔嗒!”

Forth打开了底座的开关,水晶球里的雪都飘了起来围着小男孩和大熊,配上暖色调的灯光。beam眼睛里映着水晶球里的灯光,变的更加美好。

“Forth!谢谢你!”

“谢我?那就把你自己当作圣诞礼物送给我吧!”

Forth吻上怀里的人,怀里的人环紧了Forth的腰,两人缩进被子里,一起入了梦乡,或许,梦里还会相遇。

评论(1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