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余生很短,但我想陪你

百粉福利!
漂亮的点梗
kimcop也有戏份,这算是双份的糖了吗?!( ̄▽ ̄)

~~~~~~~~~~~~~~~~~~~~~~~


从软软的小窝里醒来,小柯基kit探着头瞅了瞅周围,可最瞩目的还是小窝里撅着的圆滚滚的小屁屁~几天前的它还在宠物店里陪着小伙伴们玩耍,现在的它在一个温暖的新家里。
这几天来主人cop对他很好,他最爱吃的零食,最喜欢的玩具,可是他还没有出去玩过呢……现在的他还很饿~

想着便晃悠悠的溜进了卧室,主人的卧室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对于狗狗灵敏的鼻子来说却不是很刺激。或许这是cop的味道吧。

看着地板上散落的衣服,kit想要绕过去却底盘太低,把衣服卡在了肚子下,屁屁扭呀扭~哼哼唧唧了半天才把衣服摆脱掉。却又面临高大的床……小爪子扒在床沿,怎么用劲都上不去,只能干着急的拍拍床。

cop听到哼哼唧唧的声音很是惊喜,自家的小柯基头一次这么粘人呢!起身把kit抱到了床上,摸摸他的头,揪揪他的耳朵。
“都快一岁了耳朵怎么还立不好,要带你出去晒晒太阳了~还要买点钙片补补!”

听到晒太阳的kit立马从刚刚爬不上床的尴尬中缓过神来~

可以追蝴蝶了!
可以出去晒太阳了!
可以开心的欢蹦乱跳了!

想到可以撒欢了,kit就抑制不住自己,朝着cop的酒窝舔去,cop把激动的kit放回了地上,拍拍他的头就走向了浴室。kit抬着前爪扒着浴室的门,挠呀挠~特别怕主人不出来了……

等cop出来,以为门口着急的kit是饿了,便去准备他的早饭~

餐桌上享受美好早晨的cop喝着牛奶,瞅瞅手里的烤面包片再撇撇kit的小屁屁。

“噗哈哈哈哈~太像了!”

正喝牛奶的kit抬头盯着跟个小傻子一样傻笑的cop,不明所以~cop擦掉kit鼻头上的奶渍。
“kit,快点吃呐~带你出去晒太阳~”

收拾好的cop给kit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小T恤,即使kit很不情愿,但还是妥协了……因为腿太短了,很容易把肚子上软软的毛弄的很脏,kit觉得脏了会很不舒服……



刚出电梯cop的脸色就有点变了,因为看到了不远处等他的一个人,正蹲着给自己的狗狗梳理着毛~kit只看到前边有一只正在抽风的哈士奇,好高!

cop拽着kit想从旁边走,kit的脖子被勒到了,汪了两声,却引起了不远处那一人一狗的注意……其实没有狗狗叫声,kim也是可以看到cop的!

kim在楼下等了很久,他追了cop很久,觉得腻了他这么长时间他也该答应自己了呀!可cop就是这么傲娇……

kim走过来的时候带着一丝戏弄的韵味,“cop,这是你刚买的那只小柯基吗?还真是狗随主人呐!”

“kit,我们走,不要理他!”cop拽着狗绳转头就走。kit抬头看了一眼面前这只正在嗅他的哈士奇,丢下一个白眼儿就扭着屁股走了~

“嗷?kit!就和我差一个字母!所以学长还是喜欢我的对不对!”kim厚脸皮的快步跟上了前面脸鼓的跟个河豚的人儿。

ming盯着这小柯基魔性的小屁股,想想他刚刚傲娇的小表情,还真是有趣啊!

狗随主人~这句话还真是对的~从那之后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cop走在最前边,后方不到五米绝对会有kim。但是ming呢?!早就屁颠屁颠的跟在kit屁股后边了!

“你叫kit对吧!我叫ming!我很喜欢你!”就是这么直截了当!
“嗯……我知道!”
“kit知道我喜欢你吗?!真开心!那我以后可以每天跟你一起遛弯晒太阳吗?”

kit此时心里很像踢ming一脚,可无奈腿短……
“你都已经跟了我这么多天了!我还能不知道?!我倒是不想跟你一起遛弯呢!可你主人那么厚脸皮的跟着我主人,你这么厚脸皮的跟着我!我有什么办法!”当然,这些话都被kit的一记眼刀代替抛给了ming。

就这样厚脸皮的过了一个月~kit觉得ming都要变成自己的尾巴了!甩都甩不掉!
kit想不明白,为什么主人会和kim住到了一起呢?!可是他很不喜欢ming啊!以前一起遛弯也就算了,现在还要住在一起!

这几天cop主人出差了~可kim还是把他照顾的很好~好像主人是今天回来吧?!
因为今天家里被kim主人打扮的很漂亮!kit还看到了kim主人手里有什么亮亮的环儿💍他们两个也被主人打扮的很漂亮,一黑一白的两个领结很搭配!

kit一蹦一跳的去追包围着他的那么多气球,ming追着它~可ming太大了,老是把气球挤走!气的kit都想把他扔出去!

kit又去够旁边的彩带,太矮了……够不着……ming一蹦就把彩带扯了下来!这下生气的可不止kit了……ming被赶到了阳台~趴在地上用爪子盖着自己委屈到变形的脸。

天都黑了!kit等呀等~kim主人终于把cop主人接回来了!可cop主人回来后愣愣的!而且并没有理他,两个主人好像去卧室做什么羞羞的事情了~

kit伤心的去了阳台,看到委屈到变形的ming噗嗤笑了出来!ming出乎意料的看到了kit的笑,顿时精神了起来!想着kim主人今天可能是跟cop主人求婚了吧!骂我是不是也要有一个正式一点的表白呢~

“kit,我现在想很认真的告诉你!我真的喜欢你~从宠物店到kim主人家,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朋友,可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接下来仅有的这十几年肯定会特别开心!…………我想……我想让你陪我过这短短的一生好吗?”

kit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跟ming眼里的很像~

早上kim发现客厅没有两只狗狗,这才想起闯了祸被赶到阳台的ming,来到阳台,看到kit枕在ming软软的肚子上睡着,两只狗狗相同频率平稳的呼吸着。


事实证明kit早就动心了。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