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我的腿呢(Forth×beam)

有点全员向👌

啊…腿废了…
本文完完全全是本废兔的真实写照👌

警校学生,ooc👌

~~~~~~~~~~~~~~~~~~~~~~~~~
黑色星期二🖤

🕙

“Forth!我好紧张啊!不想蛙跳…不想往返跑…不想跑一千…不想负重三千…”

“没事,有我呢。”


🕚

“啊~我好想去买个登山杖啊!Forth你倒是拽我一把啊!(;´༎ຶД༎ຶ`)”

beam站在第一节台阶带着星星眼看着前边的Forth,当然,这个星星眼是因为泪花……上完体能课真特么酸爽……

公安标准的1000米对于Forth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但是加上那么多组其他运动也有点吃力,只不过腿的酸痛还是可以忍受的。

Forth侧身下楼伸手去拽beam,还没使劲拽就停beam在那里嚎“哎哎哎!等会儿,我腿没劲儿…可是,这种酸疼的感觉又好想笑啊!哈哈哈哈”Forth也被感染的在那里哭笑不得。

回到宿舍,beam习惯性的要蹲下拉出自己的马扎却疼的蹲不下,僵硬的站在那里扶着上下铺的梯子锤着自己的大腿,唉……算是废了,转头就坐到了下铺kit的床上。

“beam!你穿着脏兮兮的作训服就往kit床上坐啊!一会儿他回来看到白床单脏了又该炸毛了。”Forth说完就拍了拍自己的床示意他坐过来。

“不行了!我不想动了!他喊ming来打我我都不动了!”

(是的!我想的就是他们六只一个宿舍( ´▽`))

Forth很无奈的搬了马扎坐到了beam旁边帮他锤着大腿,捏捏小腿,宿舍时不时传出beam的喊叫声。

让人心堵的事情总是堆到一起,跑完回宿舍休息之后还要回操场集合宣布成绩,合格的可以下课去休息吃饭,不合格的要罚跑,罚跑完才可以下课。不过老师还算仁慈,改变了最开始再跑一次选前十再罚跑的想法,只是罚跑三圈。

yo和kit没有及格,三圈是避免不了的,跑完都已经十一点半了。除了今天,其他时候这节课都是自习,不用上课,都已经吃完饭躺床上了,beam逃过一劫,心里的大石头落下,跟老师告别之后就拉着Forth去帮他们几个买水了。pha还在陪yo跑,kit跑完后实在迈不动腿就躺在了操场上,当然,ming是站在那里扇风挡太阳外加按摩的那个。

几个人捡了个跑道的边坐下一起默契的喝着水,带着低温的水带走了暂时的燥热,Forth身为舍长,很贴心的把每个人的外套都塞到了每个人手里,刚跑完受风很容易感冒。还没讨论好中午吃什么,就收到了下午军训的消息,异口同声的一句“卧槽”引的老师都看了过来。

特意把中午的闹铃提前了两分钟,准备提前接受来着废腿的颓废,下楼梯肯定要多用几分钟了,他们可不想赶不上集合的时间,结果急忙跑着赶过去,肯定更酸爽。

🕕
军训估计是最让警校生头疼的一件事了,在警校,好像学习是最底层的一件事情。

“报告大队长同志!二大队集合完毕,应实到四百人,请指示!”利落的敬礼随着Forth右手砍下中指贴上裤缝线结束,同时也收入了beam的眼睛。

“开始军训!”

“是!”

向后转,提臂,跑步走,四步立定,“指挥员出列,开始训练!”Forth站在八个整齐的队伍前完美的指挥着,完全没有受到体能课的影响,指挥结束跑回自己的队伍。

“Forth,你训轻一点,我腿上午都跑没了!”beam此时还在揉自己的腿,pha挡在自己前边,有点小动作队长也看不见。

“是呀是呀!咱们一会儿带走,离队长远一点,偷会儿懒!”kit的声音从小排头那边传来。

…………

Forth满足全区队的愿望,寻了个角落,站会儿军姿偷会儿懒,不料,队长一会儿喊了指挥员集合。

稍作休息的大家等到了Forth带来的消息,好嘛!上来就先练正步!很好,真特么贴心。

一个小时就这样挨了下来,beam解下武装带挂在Forth胳膊上用来拉着自己,身后的kit被ming扶着,yo被pha驾着,整个宿舍都跟七八十的老头一样。


休息时间刷起朋友圈就可以看到这些:

论警校生为何会变为边扶着楼梯上下边狂笑不止的僵尸!

什么训练量减小都是骗人的!!上学期那个体能老师!我想你(;´༎ຶД༎ຶ`)

我的腿啊!你清醒清醒吧!

带着两条废腿端腿,够酸爽!耐丝👌

…………

第二天早上的闹钟依旧是往前调了几分钟,beam是扒着床边的护栏起来的,却在穿裤子的时候差点疼哭,更别提下梯子的时候了,幸好有Forth在下边等他。
(想必大家都知道运动量很大的时候第二天起床的赶脚👌)


吃早饭,整理内务,集合,几个人不知道跟腿斗争了多久,就连上楼梯都要互相搀扶,301宿舍集体变丧尸!回宿舍连马扎都不想坐,蹲下拿马扎,蹲下系鞋带都变成了世纪难题,就连平时爱讲笑话的ming也消停了,这一笑起来就肚子疼,越疼还越想笑!根本停不下来啊……



“完蛋了!今天是刘段子手的课!”beam拿出书的时候很绝望的喊了一句,平时他们上这个课都能笑到抽筋,今天的肚子……不知道还能不能承受段子手的重击!

beam就这样想笑了就打打Forth忍过了这节课。不料,中午吃饭的时候,食堂人太多就带回了宿舍,坐小马扎是最方便的!一起坐下的时候,却各自发出了不同的猪叫,鸡叫,还有emmm…然后就一起合唱了那个魔性的emmm~想你想你想我~瞬间几个人捂着肚子前仰后合的笑到流眼泪,中午饭吃的也是很欢乐,不过……还有下午的军训端腿正步等着你们……

吃完饭在洗手池一边洗手的Forth完全没注意beam偷摸儿的走了过来,被掐了一把大腿差点跪在那里!

行,一会儿回宿舍你等着!Forth的眼神写明了他要干嘛,beam带着两条瘸腿跑回宿舍飞快的插上了门,不过,宿舍里有叛徒啊!在beam死命护住自己大腿的时候,Forth结结实实的掐在了他的腰上!腰上那块肌肉也是酸痛的要命。几个人就这样互相伤害到快十二点才上床午休。

刚嚎叫完的beam飞快的爬上床,也不管疼不疼,就钻进了被子,露出个小脑袋看着下边一群坏人,这个午觉睡的也是心惊胆战。


评论(1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