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同学,你好(Forth×beam)



我一定是疯了,这一晚上不看书学习,看了一晚上电视剧……下午还签什么诚信应考保证书……可真是醉了……🤦🏻‍♀️

这个小甜饼送给首页所有要期末考试的人!!!要一起加油呐!!爱你们!🤣🤣🤣下次更文可能就是放寒假了!


~~~~~~~~~~~~~~~~~~~~~~~

不愧是警校,连个期末考试都要搞什么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又不是小学生啦!

beam左臂夹着自己的马扎无精打采的跟在队伍后边。在这学校才一个学期,beam就已经知道领导们又要瞎啰嗦一大堆东西,自顾自的搬着小马扎钻到了队伍的最后边。


“我们今天的动员大会分为两个步骤,宣读学生诚信应考守则和院领导讲话,为了不耽误大家的复习时间大会会尽量快点,首先由我们的处长讲话…………”


音响里的声音钻进耳朵,熟悉的开场话都要磨出茧子了,beam掏了掏耳朵冷笑了一声,敷衍的跟着鼓掌,调整好了坐姿便开始自己的事情。

“知道耽误我们时间还开会!一群啰里八嗦的老头子……”beam撅着嘴翻开了腿上的笔记本,翻看着前两天整理的笔记,看到难记的地方还挠挠头。


台上领导的讲话跟老太太的裹脚布一样,进了beam的耳朵,转化成了催眠曲,小脑袋开启了啄木鸟模式,嘴里却还不停念叨着笔记,要是在教室,估计beam都要磕到桌子上了。

犯困的小瞌睡虫肯定没有察觉到斜后方那道炙热的目光。Forth强忍着想要过去拖住那颗小脑袋的冲动依旧端正的坐在马扎上。

因为Forth是警体区队长,负责着本区队的对接行进和会场秩序,坐在了队伍的最后边,旁边正巧就是beam他们区队。

Forth这样的大高个子窝在一个小马扎上,让人看了就想笑,在队伍里很显眼,正前方就是校领导们讲话的地方,Forth保持着端正坐姿,眼睛却不停的瞥着旁边那个用手捂着嘴打哈欠的人,手里的笔被Forth不断揉捏着,再用点力笔杆都会断掉。把大檐帽压低一点,不想被领导以及旁边的人看到自己飞起来的眼角。

这还是Forth第一次这么希望大会开时间长一点。

beam困意褪了,又开始背那些繁琐的安防系统的工作流程,看书转笔的小毛病还是没有改。

Forth的目光越过beam乖巧的后脑勺,跟着笔转动着,希望那支笔可以掉到自己脚下,上帝似是眷顾着他的,纯蓝色的笔杆,倒是和笔的主人一样,让人看了觉得干净清爽。

Forth盯着他的侧脸的时候就在想,那么长的睫毛下会是一双怎样的眼睛。现在,beam回眸,惹的Forth像是石化了,手停留在了那根笔的正上空。直接望进beam眼里,像是希达胸前挂的那颗飞行石闪着柔光,Forth现在都被飞行石带到拉普达了。(emm……希达是宫老爷子的天空之城女主,拉普达是那座天空之城,电影很好看!这里简单说就是Forth上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笑我🌚)怎么会有这样好看的眼睛。Forth心里那头老鹿像是死而复生,重新蹦哒起来了。


愣了好久,被一句“抱歉,那是我的笔”拉回来,才想着把笔还回去,借机想碰一下那白嫩皮肤的小心思没有实现,Forth带着失落收回手,眼睛却还是盯着beam,他转过头的后脑勺都那么乖巧。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同学们要努力复习,我相信同学们可以……”

“哼……几句话还能墨迹这么久,真不愧是啰嗦了这么多年的老领导……”

beam的抱怨声传进Forth耳朵里,撅起来的小嘴甚是可爱!低头偷笑,却被旁边的lam戳了几下,调侃是不是看见某个可爱的妹子啦!

“别闹!你去整队!我有点事!”

按照安排,beam所在的区队要从后门带队出去,本来40人的队伍又长了个小尾巴!
beam手臂里的马扎被人抽走,呆愣着回头,看见的是Forth胸前的警号,后几位刚好是自己的生日:1205,抬头望着比自己高半头的人,这不是刚刚呆呆的还自己笔的人吗?!

“同学,你好,我…我…想认识你可以吗?”

大高个子杵在那里,左手里邻着两个马扎,满脸傻笑的挠着后脑勺,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还添了口吃的毛病,明明带队喊口号的时候那么洪亮。

“你好!我叫beam!”

Forth显然没想到能看到这样摄人心魂的笑,右手缓慢的握住beam主动伸出的手,小手不大,却是冬天里的小暖贴,温热直钻人心,熨贴着Forth僵硬的大手。

“你好!我叫Forth!”

“那,今天起,我们就算是朋友啦!”



~~~~~~
啊啊啊啊啊啊……结局写的好扯……🌚🌝凑活看吧!别打我,我先跑了

评论(31)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