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点梗福利 FB」第一发~


哇~我的脑子终于清醒了!
终于有思路码点梗了!

嗯~没有题目!🌚
我就是个起名废……🤦🏻‍♀️
而且112从来不用担心题目!!!!

粥的点梗
早起叫起床!

甜饼一块!希望喜欢!👻



~~~~~~~~~~~~~~~~~~~~~~~


客厅传过来的喷嚏声惊到了厨房里正在刷碗的Forth,回头瞅了瞅窝在沙发里那个又恢复傻笑的人,擦干净手走进了卧室。

“都说过了,晚上凉,追剧的时候盖上点!”Forth在不妨碍beam看剧的情况下,把毯子搭在了他身上!

然而beam并不在意,继续品味着剧里男主女主撒的狗粮,或许是看的太激动,毯子被踢到了脚边,厨房里继续干活的Forth并不知情!只是傻傻的听着客厅传来咯咯的声音,也跟着勾起了嘴角。

“你先睡吧!我一会儿就睡!”

beam又双叒叕修仙……

Forth躺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走到客厅把电视关掉,扛着人进了卧室,beam还没来得及大喊大叫就已经趴在Forth的肩膀上了,屁股还被拍了一掌,涨红的眼睛再加上耷拉在Forth背上的两只胳膊,活像只小兔子。

被扔到床上,beam自知理亏,以最快的速度钻进了被窝,只剩下两只大眼睛观察着Forth的表情变化。

Forth脸上很明显的写着两个大字:生气!举起的手用力挥下去捶到了床上,吓的beam眼睛紧闭,眼睫毛都快被夹掉了!小脑袋缩进了被窝里。


小树袋熊beam整个都挂到了Forth身上,落在Forth额头的吻平息了他的怒气!

“好啦!我以后会早点睡的!”

Forth从来都招架不住beam的撒娇,把人揽进了怀里,往被子里又钻了钻。下巴来回磨蹭着beam毛绒绒的小脑袋,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便睡了过去。

怀里有beam总是会比任何一种安眠方式更有效。

醒来的Forth将起床声音降到最小分贝,尽量不吵醒被窝里那个紧抱着被角,梦里在追着三文鱼跑的人儿。

Forth走到门口,把围巾裹的更紧些,刚要关门却停住了动作,摸了摸口袋,嗯!带钥匙了!要不然一会儿还得叫醒他。


Forth拎着早餐,带着外边零度的空气进了单元门,电梯,门口,开门,每拐一个弯过一道门温度都会上升几度,还是屋里暖和!不过,床上那个人肯定是最暖和的了!

把早餐放好,Forth瞥到时针已经停在九十之间的钟表,也是时候起来吃早饭了!搓着凉手伸进了暖和的被窝,嘴角挂着坏笑。


被子里的人被突袭搞的一个激灵醒了过来,抓住了被子里不安分的凉手掐了一把扔了出去!懒得搭理他,继续抱着被角睡了过去!Forth反而更得寸进尺的把两只手围住了beam的脖子!


beam使劲揉了揉睡眼以便可以睁的大点,瞪着床上这个调皮鬼!本来侧卧着抱着被子睡的好好的,却被人扰了清梦,翻过身来就是一脚,Forth手快的抓住了beam的脚踝,把人连带被子拉进了怀里。

“懒猪!该起床吃早饭了!你不是说一会儿要去看电影嘛!”

“你……咳咳……”嘴里那句“可真烦啊!”被肿疼的嗓子憋了回去!

听到沙哑的声音,Forth把人放回床上刚要转身去倒水,就又被拉了回来!

“我……好像感冒了!”

beam早就该意识到昨天晚上那个响亮的喷嚏和平时不一样!最讨厌喝药的他最讨厌生病!

“我说了吧!晚上冷,窝沙发里看剧光知道傻笑!就是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一会儿吃完早饭一定要吃药!”

beam捏住自己不通气的鼻子耍起了小脾气,鼻子不通气真的超级难受!洗漱完坐在餐桌上,又是一个响亮的喷嚏!Forth把外套披在beam肩头,给他穿上袜子!

“以后在家不许光脚!”

“嗯~知道啦!”

“啊!Forth!我今天又不想出去了!”

“还想着出去呐!你感冒了,想出去我也不带你出去了!怕你出去冻住!”Forth嘴里唠叨着,手里剥鸡蛋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beam认真的嚼着粥里的每一个米粒,至于目的,当然是拖延喝完啦!可是关于beam的事情,Forth的脑子里有一套完整的编程!怎么可能会忘!

纠结的吃下药片,还没来得及哀嚎嘴里就充满了薄荷糖的味道,还是beam最喜欢的柠檬味!自从有了Forth,生病吃药都变的甜甜的!


睡觉,吃饭,睡觉,beam在家的时候还真是省电!白天睡多了晚上自然是睡不着,拉着Forth开始看电视!

从综艺到连续剧,再到电影,从笑出眼泪到哭唧唧,两人窝在沙发里一起看电视也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只不过,两人之间横着一个枕头,是beam为了防止Forth亲自己传染上感冒的!

“beam!该睡觉了!”

“不!我还不困!都睡了一天了!”

“嗯?不睡吗?那陪我运动吧!”

Forth扯开枕头就扑倒了沙发另一端的人,奈何他求饶也没有!

“不可以!我感冒……唔……”

“感冒了怎么了!我又不是没感冒过!不就是难受两天吗?我陪你!”

“Forth!你可真无赖啊!”


又是昨天晚上一样的姿势被扛进了卧室!只是今天晚上恐怕不如昨天晚上那样安静了!


果然,第二天的两人都感冒了!刚睡醒beam就开始哼哼唧唧的,边揉腰边捏鼻子,身下的疼,腰上的酸,连呼吸都不通畅!beam简直要气死了!


Forth也感冒了,今天的早餐?算了,还是睡觉吧!这两天家里的床真是辛苦了!

end~

评论(2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