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90/112】(Forth×beam)



梗来自韩剧我的女孩!

~~~~~~~~~~~~~~~~~~~~~~~

“beam,大早上吃这么多真的好嘛?”

“Forth!!!”beam把刚放到嘴边的煎蛋放回了盘子里,用可以睁到最大的眼睛盯着面前傻笑的人。

“我还要上班的!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呀!那么多病人等着我呢!!!”

“是的呢!我家大宝贝那么辛苦!多吃点!”说着便把粥推到了beam面前,beam抓住碗沿就往嘴里灌,喉结有节奏的动着,喉结旁边留有因昨晚的翻云覆雨留下的小桃花。

“跟只小猪🐷一样!”

“嗯?!Forth又在说我什么坏话!”

“说你要多吃点!要不然去了医院没过多久就该饿了!”

“切!我都听到了!你才是猪!你是大水牛!不想理你了!我生气了!”

beam这怼Forth的习惯还真是改不了,嘴里塞满了吃的也堵不住,腮帮子鼓的跟个花栗鼠一样,还是能从唇边挤出话来。

两只筷子不停的夹着芸豆平移到对面的碗,Forth的眼神跟着筷子移动,在第三颗豆子落入自己碗里的时候,又夹了出来!

“beam不能挑食!”

“可beam不喜欢吃芸豆,有红豆就够了!嘿嘿!”

“那也不可以!!!张嘴!”

看beam没有就范的意思,Forth决定坐到他旁边喂他,屁股刚离开座椅,beam就妥协了!

“好好好!我吃还不行嘛!”

Forth把豆子放入beam嘴里,满意的吃着自己的饭,不忘抬头看一眼两条眉毛凑到了一起的beam,粥从Forth略带弧度的嘴边滑入,入肚,很暖。


“beam,你去换衣服吧!我收拾一下!一会儿送你去上班!”

走进卧室,beam褪掉身上的睡衣,拿起床上已经放好的衬衣,看到了压在衬衣下的Forth的手机。脑袋上的小恶魔角就露了出来。

脑袋里的小天使?!beam捉弄Forth的时候,小天使是不存在的。

只是把自己的特殊铃声设置成了水牛的声音,这样才能防止在去送自己上班的路上暴露。

去上班的路上beam很开心,Forth当然也觉察到了些许异常,平时这家伙可是很不乐意去上班的。

“下班前想好吃什么!我来接你!”
Forth帮beam解开安全带,醉翁之意不在酒,顺便偷吃了一口beam的红唇,却被揪了耳朵。

“怎么啥时候也不正经!”beam揉了揉自己火热的脸颊,以最快的速度逃离了车子,多少次的亲昵还是会害羞。进了医院才想起自己的小恶作剧会不会有点过分……

车子轻快的起步,驶离了医院,Forth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议,本来烦躁的心情被害羞的小猪赶走了。

到了公司,Forth习惯性的给beam报备了行程,显示已读却没有回复。手机屏幕另外一边的人现在正后悔自己的恶作剧,懊恼的挠着后脑勺,想要提示Forth把铃声改掉都没办法。

午饭时间,Forth在结束会议前的十几分钟给beam发了消息,问他想吃什么。
beam的脑子被饿意霸占,早就忘了早上的恶作剧,几乎是秒回了消息,然后就陷入了沉思中……

诺大的会议室就这么充斥着水牛的叫声,好多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Forth面前的声源,Forth没有生气,只是严肃的总裁的人设就这么崩掉了。

“哎呀!被家里的调皮鬼给捉弄了!”
Forth宠溺的笑让会议室那些觊觎Forth的女人都收起了目光。

公司人都知道beam的存在,也知道beam的小性格,因为呀,他们的总裁虽然严肃,话语里总是时不时地吹媳妇。

做了会议的结尾,Forth冲进了停车场,医院里还有个调皮鬼等着他呢!

肉片被烤的发出呲呲的声音,beam着急的把Forth刚夹到他盘子里的肉放进嘴里,仰着头来回翻腾嘴里的肉,呼出热腾腾的气。

Forth不忍打断这进食的小猪,等他差不多吃完了嘴里的肉,才张口质问。

“beam今天……做了什么坏事吗?”

“啊……没有啊!”拿起手边的饮料咕嘟咕嘟喝了起来,躲避了Forth玩味的眼神。

“嗯?beam是不想吃肉了吗?”

Forth把烤好的肉都夹到了自己盘子里,还往嘴里塞了一块,眼睛却一直盯着咽口水的beam。

“嗯~好吧!我把你的铃声改成大水牛了!谁让你说我是猪!”beam傲娇的别过头,眼睛却一直瞥着肉。


“是嘛!那是因为我喜欢猪啊!尤其是眼前这头~难道说,beam也喜欢大水牛?想回家体验一下大水牛的……”

“Forth!又不正经了!”beam的脸就跟生肉一样的红,瞅了瞅周围的人,发现并没有人盯着,就又把手伸向了Forth的耳朵。

Forth把肉夹起,beam的手成功被截获,满足的吃了起来。

“回去再跟你算账咯!”

Forth接下beam的一记白眼继续认真帮他烤着肉。

评论(22)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