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73/112】(Forth×beam)


八次,一个娃娃都没夹上来!

我可能是只废兔子🐰吧!🌚
~~~~~~~~~~~~~~~~~~~~~~~

被拽着奔向夹娃娃机的Forth重新安排了一下手里抱着的吃的,腾出来了一只手护在beam跑动着的腰肢上。


“Forth!我要那个哆啦A梦!”


哗啦哗啦~游戏币掉落的声音,Forth捧着十个游戏币信心满满地走向了娃娃机。
beam接过Forth手里的吃的,眼睛一直盯着橱窗里的蓝胖子,眼神里都是期待,夹子固定到蓝胖子头上的时候,beam跳着脚等着!

哎呀!滑下去了!

beam气的拍了一下玻璃!抢过Forth手里的游戏币塞了进去,移动爪子,找好位置,“啪”~beam刚拍下按钮就开始死盯住那个已经认定的玩偶,哎呀!又掉了!


Forth看着beam气的跟个河豚一样的脸,无奈的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又开始为了beam奋斗……

一个~两个~三个~

三个不同表情的哆啦A梦进了beam的怀抱!beam用一只胳膊抱着三个,另一只手扒过Forth的脖子,在他脸上使劲吧唧了一口!

“Forth!你太厉害了!”


事实证明,Forth是一个会夹娃娃的男朋友!beam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特别迷哆啦A梦,钥匙坠,鼠标垫,杯子……



回家路上抱着四五个哆啦A梦,吃的都被beam抛弃了!Forth好像也被抛弃了……


“唉!真想要一个哆啦A梦一样的男朋友啊!真想从蓝胖子口袋里掏出好玩的小玩意儿来~”

这句话着实戳进了Forth心里!撇着嘴瞅了一眼走在前边的beam,Forth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唉……没有口袋!我也不是哆啦A梦……


周日的beam缩在被窝里等着Forth去买早餐,快中午了怎么还不回来!beam暂停下手机里的哆啦A梦动漫,把电话拨过去的时候就听到了钥匙声。

哆啦A梦的情侣睡衣,哆啦A梦的情侣杯子,蓝色的袜子,蓝色的前边带有一个口袋的卫衣,转过身去后边还有一个哆啦A梦的小红尾巴,蓝色的外套……beam盯着Forth拎回来的东西,脑子里堆满的问号。

有个口袋,蓝色的,自己就能变成哆啦A梦?!Forth可真是傻啊!

“beam!你就那么喜欢哆啦A梦吗?”

“对呀!多可爱的蓝胖子啊!还能从口袋里掏出那么多新奇玩意!”


Forth表情复杂的走进了厨房准备早饭。beam以为衣服都是给自己买的,激动的穿在了身上,却发现有点肥大!beam把衣服重新叠好走进厨房。

“Forth!那衣服是你买给自己的?你不是不喜欢蓝色吗?”

Forth放下手里的铲子,一步一步逼近beam的脸,把他整个人箍在餐桌旁,beam往上一纵坐了上去,正好可以和Forth平视。

“可是你喜欢啊!你喜欢哆啦A梦,那我就尽量变得跟他像一点咯!”

beam看到了Forth眼里的惆怅,心里暗喜,原来这家伙连个二次元家伙的醋也会吃!

“你以为你穿个蓝色的衣服就能变成蓝胖子了吗?你又没有四次元口袋!”

beam故意打击着Forth的情绪,看到他脸上的失落的时候又加了一句!

“哆啦A梦是大雄的!而Forth是beam的!”beam看着Forth渐渐上扬的嘴角很得意!继续说着。
“Forth能帮我夹娃娃,能帮我做饭,能帮我洗衣服~比哆啦A梦好多了呢!”
beam都不怕大早上的就下不了床吗?!

喜欢爬上了beam的眉毛,顺着Forth放在beam头上的大手爬进了Forth的眼里!喜欢这种东西是藏不住的!💗

评论(12)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