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49/112】(Forth×beam)



       “这个是Forth第一次送我的吉他拨片!为了感谢你们的支持,就作为礼物送给你们吧!”beam就这样把Forth送他的第一个礼物送了出去。


       当初突发奇想要拽着Forth去参加比赛,没想到可以得第一!还记得收拾行李出来的时候beam特意放进去的吉他拨片,想着不管结果如何都会送给支持他们的人!果然他们两个一起才是最棒的!
Forth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很随意的站在舞台旁。可有那么一刻,他眼睛里的醋意,怒火,不开心交杂在一起,想要把beam吞掉。

       碍于镜头,舞台上的两个人依旧时不时说着悄悄话,各种亲密的小动作,还有戳人心的对视。

       终于结束了,回到决赛给选手准备的酒店,两个人都很累。beam坐在窗边赏着这高处独有的江边夜景,还有着刚来这里的新鲜感!身后的Forth只觉得江边应该很冷吧!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过去把beam抱在了怀里,一起赏起了夜景,心里不舒服,看什么都不好看。

       比赛结束都很累,Forth想让beam甜甜的睡一觉,并不想过多的问些什么,带着心里的些许苦涩入睡!

       第二天的beam睡着懒觉,Forth盯着他有点明显的黑眼圈,想着凌晨出去买零食的beam估计现在也饿了!便烙下一个吻轻手轻脚地起身去帮beam找早饭。


       叮咚~

       清晨的门铃声打破了beam的美梦,梦里他离要撩的妹子那么近,眼看就要成功了。带着起床气扭动了门把手,却看到门口满脸笑意的Forth!更生气了!

       “怎么!把我吵醒那么开心的嘛!”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beam哼唧着又跑回了床上!盘腿坐着,裹着被子露出快要喷出火的眼睛瞪着Forth。


        forth当然知道他有起床气,也知道他很困,口袋里的房卡就安安静静的躺着,可手还是不由自主的按了门铃。谁让你把我送你的礼物送出去的!


       “你也知道生气呀!我都还没生气呢!”Forth一改以往的宠妻态度,傲娇的把吃的放到了桌子上,便走向了窗边背对beam坐着。

       “Forth,你今天咋啦?!是我开机方式不对吗?你等会儿,我重启一下!”说罢,beam直愣愣的躺了下去!

      “哎呀!” 

      “嘭~”
 
       两个响声同时响起,吓到了窗边装高冷的Forth,一个健步冲到了床上,抱着beam的头揉了起来。

       “你又干啥傻事呢?!该不会是个小傻子吧!疼不疼啊?”一句一句问题砸向beam还懵着的脑袋,虽然是软包的床头,可抵不过他直愣愣的撞过去呀!


       “那还不是因为你?生什么莫名其妙的气呢?!不就是昨天半夜偷着溜出去了?!”

       看着beam装满泪珠的眼眶,Forth又忍不住笑了~

       “唉!这就是个只知道吃的小傻子!别的什么也不记得了!”

       “你嘟囔啥呢?”


       beam一手撑着床,一手揉着头上刚撞到的地方,满脸痛苦,也顾不得Forth嘴里在嘟囔啥!

         “嗷~原来beam都已经忘记了!原来那个东西对beam这么不重要吗?”

        Forth想到昨天beam在台上毫无顾虑的把拨片送出去,整个人凉凉的,起身把窗户留下的缝关了起来。昨晚怕beam闷留下的窗户缝,现在beam起床了,怕他着凉,还是关起来吧,他没着凉,却寒到自己了!

        “那个东西?”beam脑子还没清醒过来,想了好一会儿才记起来昨天的事情!

       原来Forth这么小气啊!在Forth关完窗户转身之前,beam把嘴角那抹邪魅的笑压了下去!


       “Forth说的是吉他拨片嘛!”beam明知故问,把靠在窗边的Forth拉回了床上!

        用手把他的眉毛舒展开,把他的嘴角推了上去,继续说道:“正是因为那是Forth送的东西啊!彼此之间彼此更重要,还有必要纠结礼物送来送去的嘛?有那么重要吗?我觉得呀!那个礼物还不如Forth一句爱我来的有意义!我有Forth就够了!要那么多礼物来记录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必要吧!”


       说完吧唧了Forth一口,其实呀!Forth听他解释到一半就不生气了!谁让他只宠他呢!有他就够了!一个吉他拨片而已,哪有人重要❤️

       “咕噜~”


       beam刚刚把嘴唇离开Forth的脸,肚子就传来了抗议!

      “嘿嘿~Forth!我饿了!”

      “就知道你会饿才半夜去逛超市!来吃早饭吧!”

        Forth把饭在桌子上摆好,坐等着洗漱的beam,无意间瞥了一眼外边的江景~好像,比昨晚的好看多了!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