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32/112】(forth×beam)



考完试的我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更文啦!✌️

希望脑洞大开,希望脑浆不要被我榨干~(˶‾᷄ ⁻̫ ‾᷅˵)

~~~~~~~~~~~~~~~~~~~~~~~


今天傍晚的医院里很安静,没有送来的抢救,没有病房里的警铃声。走廊上时不时传来巡房的护士走路的声音。

“撑到八点等kit换班就好啦!”

合上面前厚厚的一沓病例本,beam单手拖着下巴,小鸡啄米一样,一下一下的打着瞌睡。不敢趴下,怕再来什么事情。

单手拖着变形的脸,嘴巴微张着,唇上有点干裂起皮,连着两天都在加班,吃饭喝水的时间?不存在的!还不如睡会觉。

上眼皮饶有规律的招惹着下眼皮。露出的一小条瞳仁都透露着疲倦。不知道是在做梦还是怎么,听到门声的beam连动都不想动。


问过护士的forth垫着脚走进来,一个将近一米九的人,从背后看还真是滑稽。以为关门声会吵到桌子上啄米的人儿,关门转过身却没有看到beam有什么动作。

扒过面前的椅子坐下,看着眼前顶着俩黑眼圈打瞌睡的人,满是心疼。把吃的放在旁边也拖着下巴盯着他。

“嗯~好香啊!”beam即使睡着了可鼻子是醒着的呀(˶‾᷄ ⁻̫ ‾᷅˵)闻到香味就睁开了眼睛,却被眼前一张脸吓到。
“啊!你吓到我了!你怎么来了~”边说边把手伸向了吃的。他肚子早就开始抗议了。

“我来看病啊!只有beam可以治好的病!顺便带了点东西贿赂贿赂你~可是怎么办呢!beam都困成那样了,连病人进来都不知道~”forth瞥了一眼吃的对着beam挑了挑眉。

“嗷~你就是没病找事儿,不过看在吃的的份上,就勉强给你看看吧!”beam也不管嘴上的油,冲着forth的脸颊就贴了过去!
beam刚感觉到forth脸上的温度,门口的声音也同时响起。
“beam,你可以……呃……我一会儿再来……”刚推开门的kit还是有眼力见的,赶忙转身要走却差点撞门上……很尴尬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哈哈哈哈哈~kit,撞门了吧!这有啥!我们有没干啥见不得人的事情!”beam满嘴都是吃的也不忘怼自己的老铁。

kit转身给了他一个白眼儿!“好啦!你可以走了!别在这儿秀恩爱了!快走快走!”

“说得跟你刚刚没在医院门口秀一样~”forth连说话风格也被beam带跑了?!

“嗷豁!是嘛?!真想看看呐!”beam推开空的饭盒,对着kit坏笑,起身准备收拾一下就走。

forth收拾完桌子跟kit打了招呼就下楼去开车了。


“kit,我先走啦!”

beam把白大褂挂在了衣帽架上,拿起外套往外走。跟走廊的护士打过招呼,想去个厕所再回家。
刚进厕所却发现灯是坏的,摸了摸口袋才想起来手机刚刚让forth先拿走了……

突然脑子里就闪过一丝恐惧,“啊……都怪forth老是带我看鬼片…好吧,是我带他看的……虽然在医院工作,可还是很恐怖的啊……”

beam仔细想了想还是去楼下吧……刚转身就被突然打开的隔间的门吓到了,一个腿软差点把脚扭到……

“啊……吓死我了……”悄悄的摸了摸心脏确定它还好好的在胸腔里呆着,beam小声嘟囔着走向了门口,脸上恢复正常,却也有被吓到之后的一点惨白。

forth见beam老是不出来,又折回去找他,却正好看到了他拍拍心脏的动作。

“beam,你怎么了……”forth牵过他的手走回了车里,很纳闷的盯着他。

“哦……没啥,就是……刚刚去厕所灯是坏的,被门突然吓到了……”beam虽然不好意思,可还是说了。


“嗷?!你没事吧!”

“哎呀~没事儿!”

forth上下打量着这个刚刚定下神来的受惊的小鹿,好像……还是他那个可爱的beam。这才贴心的给他系好安全带,要走的时候却憋不住笑了出来。

“啊!forth你居然笑我!”beam早就知道会被嘲笑,手揪着forth的耳朵耍起赖来~

“beam明明那么胆子小还爱拉着我看鬼片!真是可爱啊~”

“我…我…我不怕!有你我就不怕了!”

forth转头看向因为说了一句撩人的话而脸红的缩到座椅里的beam,连耳根都是红的,牵过beam搭在腿上的手,轻轻的丢了一句:


“以后的鬼片和爱情剧我都会一直陪你一起看~怀抱和肩膀都是你的。”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