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23/112】(forth×beam)



emmm……beam差点反攻了……但是!CP是不可逆滴~🙈🙉🙊



~~~~~~~~~~~~~~~~~~~~~~~

某城市的高档酒店门口🏨

鲜黄色的横幅在阳光下很是明显,拥堵的酒店门口躁动的粉丝群人头攒动。

“出来了!”

不知道是哪个粉丝激动了喊了一句,惹得整个人群都冲酒店门口涌去。却也很自觉的让出一条通行道路。

虽以墨镜遮面仍可看出一脸的严肃,身着休闲装的beam把衣领往上拽了拽,缩了缩脖子,另一只手随意的跟粉丝打了个招呼便一溜烟的钻进了不远的保姆车里。


“哎呦!每次都这么多人。”beam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摘下墨镜露出略显疲倦的双眼,撇着嘴抱怨了起来。

“嘿!beam你等会再睡!”

刚戴上旁边座位的U型枕准备补一觉的beam被经纪人姐姐吓了一激灵!经纪人姐姐有点后悔的把ipad递给了满脸疑惑的beam。

接过平板的beam很明显生气了,张大的瞳孔散发出愤怒,白嫩的脸上也染上了怒火。beam看到的是最熟悉却最不想在网上看到的人-父母和姐姐。

媒体的言论一直是极端的,新闻的标题有好有坏,揭露beam身世的某些标题不堪入目,好在还有一些文章写到了beam的幸运和火到现在所做的努力。

beam心里不知是愤怒还是害怕,将颈上的u型枕粗暴的扯下扔在了旁边,也不管会不会掉到地上。家人对他很好,他是爱他们的,所以深知娱乐圈复杂的他不愿意让家人曝光,只是想让家人过平淡安稳的生活而已。现在却……这,是他的底线。

“放心吧!公司会第一时间发声明的,也会跟发过照片的网站联系的。”刚放下手机的经纪人姐姐安慰着beam。beam也只好等待着结果,很内疚很无助的拿出手机给家人发了消息,内容很简单,“对不起!”


同一城市的居民楼里🏠

阳光从深蓝色的窗帘偷偷溜进黑暗的房间,照在桌子上残留的外卖盒子上。forth从浴室出来伸了个懒腰,将手指伸向了主机的开机按钮,转身去找吃的,主机的排风扇在空旷的房间里嗡嗡地响着。

forth心里想着那个喜欢的人今天会穿什么衣服,拍戏会出什么差错,又会发哪些好吃的的小视频……就算是知道他每天会干嘛都会很满足。

“咔哒……咔嗒……”鼠标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响着,应声跳出的是今天的新闻网页!

“嗯?!”

当然forth也看到了跟beam一样的新闻,他知道beam一直以来从来没曝光过自己的家人,也解释过并不想让家人的生活变的不便。看到beam公司发过的声明,他可以想象到beam生气而揪在一起的眉毛。

起身去倒了一杯水,开始思考着要不要帮忙。事实证明,这个思考是多余的。forth从小就喜欢编程,经常自己做一些小程序来赚个零花钱~厚重的眼镜也说明了这点。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手指就开始敲打着键盘。


经纪公司的沟通,forth背后的努力,大大小小的网站所有的信息就都不见了。

经纪人姐姐很纳闷消息怎么会这么快就被清除了,觉得可能是网站负责人比较有效率也没多想。十几分钟后就接到了负责人的电话
“我们会尽力配合,将信息图片都清除,但是你们再请黑客黑掉网站就有点不信任我们啦……”经纪人姐姐一再的解释,满脸的歉意,挂掉电话就更纳闷了。

不同的是,beam眼里闪过一丝激动,突然想到了每次都在他发的动态下评论的一个粉丝。粉丝留言很平常,可每次他留言之后,那些骂他的评论就都不见了。他已经注意很久了。点进他主页看到过很多关于编程的内容……直觉告诉他就是这个粉丝帮了他!看来这个人很有意思呢!


(我后来想了一下,forth一个精通计算机的人怎么会看不到beam进他社交网站主页呢!正是因为看到了,forth才更喜欢他的哇ʕ •ᴥ•ʔ)

“kit,帮我查一下这个id和登录的ip地址!”

甩给kit一条line一张截图就窝进了沙发里,也不管kit同不同意,谁让你是我老铁呢!



“咚咚咚……”

突然的敲门声吓到了正在浏览beam旧图顺便吃饭的forth,放下手里的筷子,想着谁会来找他,疑惑的转动了门把手,下一秒就呆立在了门口。门口包裹的只剩下两个大眼睛的beam拿着kit给的地址信息的小纸条在四处张望着,见门开了便迅速闪了进去。而forth还保持着开门的姿势。

等forth反应过来的时候,beam已经摘掉口罩、帽子、墨镜坐在了自己的电脑前吃起了自己的蒜蓉猪肉!
“嗯~好吃!急着过来找你我都没吃饭咧!”beam从满是吃的的嘴里挤出来一句话丢给正在神游的forth!

自己喜欢的爱豆就站在自己面前,坐在自己家里吃着自己剩下的饭,好不真实!forth掐了自己一下!“呲~”
好疼😳


啊呀!电脑!forth一个箭步过去关掉了显示屏。
“啊……你……你是来找我的吗?!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家……”forth说话紧张到都要咬舌头了。

“怎么……早上才帮了我就忘了呀!我来感谢你呀!”beam转动着座椅环顾四周,食指在腿上轻轻敲打,最后把好奇的眼神定在旁边呆呆的forth身上。
“看来是个宅男呀~还…挺喜欢我的~
家里收拾的还很干净~看着比我还高~虽然戴着眼镜但眼镜还挺大~健康的肤色~好像还蛮好看的!……嗯~有趣!算是没白来!”beam脑子高速运转,分析着自己看到的一切。

“说吧!你想我怎么报答你呢~”说着便伸长脖子贴近了forth的脸,看到forth红扑扑的脸后忍俊不禁,笑着坐回了椅子里。

“要不然我带你去做个造型吧!看你也不怎么出门,让我的造型师给你做!”没等forth答应(估计已经傻了(˶‾᷄ ⁻̫ ‾᷅˵)),便又全副武装拽着他出了门。


眼镜依旧架在forth高挺的鼻梁上,不同的是发型和服装,forth一直都有健身,也完全驾驭的了beam塞给他的衣服,只是这样一来,旁边的beam显得格外的乖巧。


这次之后,forth一直按照beam喜欢的风格来搭配衣服,也经常去他出现的地方看他!久而久之两人之间多了些无法言说的感情,而两人都很清楚,也就很自然的相处着。beam没有工作之后也喜欢窝在forth家里翻forth电脑上满满的情话和自己的照片。

“我回来了~”提着一大兜菜的forth走进了厨房。beam光着脚也跟进了厨房。

“嗯?!你怎么又不穿袜子!”

forth宠溺的看着他,搂过beam的腰拖住beam的屁股就把他架在了自己腰上,beam想要亲亲forth的脸颊,却被眼镜框的角戳到了。摘掉forth的眼镜扔在料理台上,轻啄了一下forth的鼻尖,然后转向了嘴唇。

forth拖着这只树袋熊走出了厨房,“记得第一次在我家,害羞的那个人还是我呢!现在是懒得那么硬气了嘛?还是怕会吓到我呀!”forth故意调侃害羞的beam,“你先自己玩儿吧!我去给你做饭。”forth揪了一下beam红透了的耳朵转身走向了厨房。

却听身后的beam小声嘟囔了一句:“因为遇到的是forth你呀!”假装没听到的forth继续走着,可嘴角都要咧到耳朵了。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