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11/112】(Forth×Beam)

终于把海洋馆给写出来了……
都要被考试逼出拖延症了……😢

昨天爹地的直播屁爹真的是要把蜜糖盯穿了!怕他跑了?!

~~~~~~~~~~~~~~~💕💕💕~~~~12.26
早上七点半
要给小海狮moon喂食的时间。beam手拿饲料桶晃晃悠悠的走在海底隧道,这个时间还没有开馆,beam独自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安静。

诺大的鳐托着长长的尾巴,扇动着鱼鳍从beam头顶游过,惊的早起觅食的鱼群们四散开来,旁边的珊瑚附近叫不上名字的鱼宝宝们像是在等着妈妈回家喂食。

海水的深蓝色和beam蓝色的工作服很是相配。beam很喜欢蓝色,也很喜欢这个工作,鱼群种类众多,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每天都会有新鲜的事情发生。
beam跟正在给鲨鱼喂食的同事打了个招呼便快步走向了饲养海狮宝宝的场馆。他今天可还有表演呢~可不能饿到海狮宝宝。
清理完moon的小水池,beam将手放进鱼桶里,另一只手放在moon圆滑的嘴巴上空比划着圈圈。
“moon,转圈~”
只见小海狮利索的转了个圈,小尾巴拍打起的水花都溅到了beam黑色的长筒胶鞋上,然后兴奋的张张嘴巴望着beam。

“小moon真是乖宝宝!今天的表演一定要加油呐!好好表现会给你加餐喏~”说着从饲料桶里拽出一只小鱼放到面前这张早就张好的嘴巴,勾起的嘴角在计划着什么~


早上八点半
九点半节目就要开始了,beam特意嘱咐过forth一定要来看表演,而且是九点半之前到,因为他们是第一个表演的。可现在的他还堵在路上……好后悔开车呐!forth生气的砸了一下方向盘,拿出手机诚实的跟beam坦白了现在所处的状况,但是又只能很无奈的祈祷可以早点到海洋馆。

早上九点二十六
forth长舒了一口气,幸好赶到了!但是由于停车场离节目场地太远了,着急跑过来的forth正坐在座椅上喘息着。刚刚还在想着要不要去后台看看自家那位,就看到从舞台侧面晃晃悠悠上来的moon~每天都在家看beam拍的moon的照片,听他讲moon的糗事,一眼就能认出这个小家伙。

早上十点
beam和moon的节目都已经接近尾声了,节目过程中beam走到哪里forth的眼睛就跟到哪里,像是怕他会跑掉一样。但是forth又怎么会知道,在beam的心里呀!有forth这么温柔的人照顾他爱他,爱都来不及怎么会舍得跑掉。

“谢谢大家今天可以观看我和小moon的表演,既然都看了这么久了,那请大家原谅我占用大家五分钟的时间。虽然今天不是什么纪念日或者什么情人节,但是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他于我而言是特别的。26年前的今天,我的那个他来到了这个世界,26年后的今天,我的那个他成了我最离不开的人。也许上天注定我们会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可是,现在,我只想和你相守,不承诺一辈子,更不承诺永远,我只想和你过好每一天,forth,生日快乐,我爱你!”beam边说边让moon叼着一个小礼物盒走下了台。

beam在台上说的动情,而forth在台下已经听呆了!因为工作原因,他早就忘了自己的生日,只当今天是来看自家宝贝的表演,更别说这突如其来的告白。

forth在台下观众的欢呼声中朝着beam走去,拿过moon嘴里的礼盒,看到一枚戒指,beam也摘下了手套露出一枚同款的情侣戒指,一把抱住了眼睛里有星星的beam,在他耳边说了句:

“傻瓜,以后告白这种事情我来做就好了。你就乖乖的做我的宝贝就好。”

台下的众多观众都已经被两人忽略,现在的两人,眼里只有彼此。
旁边仰头看着的moon委屈巴巴的,好像在抱怨beam说好的好好表演的奖励大餐呢!现在只知道抱着别人,哼~可是,看beam爹地这么开心~还是鼓鼓掌吧!抬起两只小手鼓起了掌,溅起的水花都泛着爱意。


评论(14)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