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3/112】

一家三口+ming&kit
小仙女们中秋快乐呐~
前两篇找她👉🏻@YyJElly 
我的小可爱!
说好的一起填满112哟~一起加油ʕ •ᴥ•ʔ

千万不要嫌弃我的无逻辑大白话(*¯︶¯*)



~~~~~~~~~~~~~~~~~~~~~~~

晨光洒在那些晨跑的人身上,也照在起了个大早去买鱼的forth身上,手里提着的两大兜原材料也让forth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更加清晰。还时不时的转头望着后边跟着的小尾巴~棱角分明的俊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大概是又想到了家里赖床的那个大馋猫~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

早上的空气格外的清新,在bolf的陪伴下forth的心情更加轻快。虽然少有的周末不能睡懒觉,但早起带着家里的小馋猫去采购食材这样的经历可比睡懒觉有趣多了~
“还是早上的鱼最新鲜了。”来着一个厨艺精湛的男人的感叹。把活鱼先放到水里紧接着就开始做起了早餐。

有这么体贴的人照顾,怪不得beam越来越圆了呢~或许,这也是blof长得比同龄人高一截的原因~

“爹地!起床了~起床了~我们都回来了你怎么还睡呢!”小家伙奶声奶气的奔向了卧室,带着坏笑把小手儿掐在beam睡的通红的脸上~beam倒也不生气,反而宠溺的把小家伙拽进了被子里!

“嘿咦~你咋这么调皮呢!你们都买啥了?”
“嗯~买了一条超级胖的鱼!它还扑腾扑腾的!可能是不想跟我们回家吧!”
听着这小家伙幼稚的话,beam都要笑清醒了!

起床吃过早餐,两个人一起陪blof玩了一会儿,beam突然想到了好久不见的老铁们。

“forth,你今天买的食材多吗?我想让kit他们过来吃个午饭~pha和yo出去度假了,也不能一起了!”
“真的嘛!我好想他们啊~他们都好久不来陪blof玩了!”正在玩最喜欢的小火车的blof激动的跑到了beam爹地面前!
“食材是够的!你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过来吧!”说着forth便走向了厨房,准备起了午饭。


“ming爸爸~kit爹地~”小家伙迈着小短腿冲向了门口,下一秒就被ming宠溺的举过了头顶~
“你小心点!别摔着他”
“kit爹地,没关系,blof想飞呢~”

ming陪blof玩了一会儿便进厨房给forth打下手,都说认真的人最好看,现在,beam家厨房可是有两个如此好看的人呐!而客厅还有两个大可爱和一个小可爱~(*¯︶¯*)


“宝贝们~吃饭了!”
“ming,怎么我家beam也成你家宝贝了?!”forth故意调侃起了ming。
“哎哟~都是一家人还说什么两家话啊!”

“依旧是那个厚脸皮的ming啊!”beam无奈的笑了笑看向了已经翻了好几次白眼的kit。
“对呀!我们都是一家人呀!”奶声奶气的小家伙说着便从餐桌上拿起一个鸡翅咬了下去!
“blof,你还没洗手呢!”

呜~小家伙又被爹地打手了!
(蜜糖打笔芯的老爷的梗😏)

“爹地,那个是我们早上买回来的大胖鱼吗?我要吃!”啃完鸡翅的blof紧紧的盯着鱼汤。
这一桌子的菜里,最香的要数鱼汤了,煮了一个上午的鱼汤色白如乳,鱼肉炖的软软糯糯的,就连鱼刺都酥了。可就算这样也挡不住beam超级认真的挑着鱼刺!

“beam,你干脆去拿个放大镜得了!”kit在一旁盯着脸都要贴到盘子上的beam调侃道。
“不行!blof被鱼刺卡住过!上次差点没吓死我!”beam解释道。
“嗷~什么时候的事!怎么那么不小心!”ming担心的问道。
“有段时间了!现在没事了!本来不想让他吃鱼,可是他还就喜欢吃!”边说边把鱼肉伸向了小家伙的“血盆大口”~~~

“啊~”小家伙张着嘴着急的等着鱼肉进肚~

kit也夹了一块儿,帮blof摘起刺来~对面坐着一个都要把他盯透的人~
“我老婆认真的时候真可爱!”
“臭ming,blof还在这儿呢!真是吃饭也堵不住你臭贫的嘴!来~blof张嘴~要一点一点的嚼听见没!”

“嗯!”
blof重重的点了点头,小眼珠儿却滴溜乱转的动起了坏心眼~
“咳咳咳~爹地~咳咳…………”
“嗷!怎么回事!我明明摘干净的呀!”kit的眉毛都要拧成一团了!
beam赶忙抱起旁边的小家伙把手抵在他的下巴,“blof,把嘴里的东西先吐出来!”
ming也赶紧跑去倒水!

顿时餐桌上一片混乱!只有forth宠溺的笑了笑,依旧气定神闲的喝了一口鱼汤!
“blof!你怎么又调皮了!”
听到forth的话,三个手忙脚乱的人明显顿了一下。
“爸爸,你一点也不好玩!嘿嘿!”小家伙笑着从beam腿上滑下来,跑到forth旁边用白白嫩嫩的小手戳了戳他!
kit和ming都无奈的摇了摇头,重新回座位拿起了碗筷,只有beam气鼓鼓的嘟着嘴~一动也不动的背对着他们!

“blof!以后不许这样了!快去给爹地道歉啊!你做的坏事我可不负责哄他哟!”说着捏了捏小家伙的小胖脸,就把他推到了脸鼓的像个河豚的beam面前!
“爹地~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呐呐呐~”话音刚落就惦着脚尖亲上了beam的脸,亲了一下又一下~把嘴上的油渍都蹭到了beam脸上!

“以后再这么调皮可连你最爱吃的饭团子都不让你吃了!你这样我们可是会担心你的!”forth见老婆还不消气,又教训起了调皮的小家伙~
“好啦~爹地不生气了!blof以后把爸爸做的好吃的都让给你!”

“爹地不跟你抢吃的!你好好的比什么都重要!”beam撇了撇嘴胡乱的揉了揉小家伙的头!望着这双无辜的大眼睛还真是无法生气呢!


就这样五个人说说笑笑的又开始吃饭!吃过饭ming被欺负着去刷碗,谁让你是最小的学弟呐!陪小家伙打打闹闹,诺大的屋子里充满了笑声~这难得的午后时光有了小家伙的陪伴过的真快呢~

评论(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