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福利杂货铺(Forth×beam)

抓住七夕的尾巴给大家告白💕


来自小可爱@hello小结 的点梗:写FB两位花花公子为了吸引心仪女孩(都是腐女)的注意搭伙办情侣卖腐…结果爱上对方~过程一定要曲折不断…什么你以为我以为什么的

稍作改动,私设一堆

很狗血,也不甜……

💓💓


临近旅游旺季,Forth和beam这间开在景区小吃街内的小杂货铺开始变得繁忙起来,但是两人均是招蜂引蝶的主,轮换着请假不来也是常事,通常前一天下午请的假都得第二天中午才回来,带着几分未褪的酒气和熊猫同款眼底青黑。


两人的小店,还要从大学说起。文化节举办在即,每个年级每个系都有自己摆设的小摊,beam负责本系的跳蚤市场,摆了一天却也不见有人来,直到第二天pha把好友Forth这尊招财猫请来,再每人套上一身执事服,小小的跳蚤市场自然填了些情趣。

“beam能说会道的,看起来很适合做传销,不是,说错了,是推销。”

这原话还是kit说的,说的beam满脸开心却也带了几分复杂的情绪,传销?什么玩意!

而Forth看起来很粗心大意的,实则心底镶着细腻,干起活来还很卖力,连着三年里各种校方节日都开放的小摊串起了两人的默契,两个如此帅气的摊主也慢慢攒了人气,趁着这股人气就租了间门面,在景区的繁华地带开起了小杂货铺。

店里是小姑娘们喜欢的小清新风格,很适合自拍,又有两人的颜值人气加持,顺理成章的成了网红店。店里不止卖各种小玩意,还和隔壁的小游戏厅联合起来,游客们可以在里边玩桌游,看漫画,打游戏…




这不,beam收拾好自己吃剩的外卖餐盒,打发店里的临时工小妹妹去楼上吃饭,自己就收拾起货架来了。套上深蓝色网格的围裙,把手里已经写好价格的打折卡贴在货架上,眼皮都懒得抬,从余光里瞥见那双霸气依旧的鞋子就知道来人是谁。

“哟,这么早就回来了啊,还以为您今天还要和哪个小姑娘共进午餐之后才回来呢。”

Forth倒也不急着解释自己是去干嘛的,反而是从背后抱住了正在整理货架的beam。

“卧槽!你干嘛呢?还没醒酒呢吗?”

Forth手臂没用劲,只是环在了beam的细腰上,和围裙的绳结纠缠在一起。只是手穿进围裙里,显得格外暧昧。而,店门口刚好可以看到两人紧贴着的侧面,跟大型挂件一样趴在beam身上的Forth倾身上前,鼻息喷在beam耳廓,耳夹也变得滚烫起来。

“别动,陪我演个戏,名叫真假情侣,这可是招揽生意的好办法啊,我想了很久呢。”Forth的声音和本人长相很不符合,这是beam向来最爱吐槽的,可现在却吐不出一句话,悠扬温柔的声线划拨着耳膜,让人像施了定身术一般动弹不得。


脑内快速飘过“卧槽”“这人是瞎了还是傻了?”“这是故意来报复我昨天抢他鸡腿?”等一串弹幕后,beam脑内主机被一堆问号充斥,然后死机,就这样呆愣了几秒后,突然觉得自己腹前一凉。Forth的指尖好像一直都是这般冰冷,也好,刚好拉回了beam的理智。

beam手里富余的一沓打折卡下一秒就全都拍在了自己肩头那张脸上,怀里刚才还乖巧的猫咪突然翻身亮出了尖爪冲着那张欠揍的脸招呼过去,只见Forth淡定平推出手掌挡在两人之间,也不说话,就那么盯着beam。盯得人后背发凉。

“你脑子是跟着美女跑了呀还是进酒了呀?大中午的抽啥风呢?”质问声后紧接着就是爽朗的笑容带出一句“腹部的肉刚刚好,摸起来手感不错”。


“傻逼你快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beam抬腿就是一脚,踹在Forth膝弯处,差点让他跪在那里,自己却又紧张的过去扶住他,倒真有些情侣间打情骂俏的感觉。


Forth知道beam喜欢揪别人耳朵,捂着耳朵跑上了楼。独留红了脸的beam一人整理东西,beam现在恨不得跑进后边的小仓库把自己埋进货物里,去吃饭的小妹妹刚好这个时间下楼,有人看店面了,他也就真的那么做了,拿着进货单去小仓库核对货物数量。

人模人样跑上楼的Forth换了衣服又下来,店里现在还没有顾客,到处撩闲的他屁颠屁颠跑去小仓库给beam解释。




仓库有点小,光线还很暗,所以Forth并没有发现, beam脸上的红还未褪去。
堆满货物剩下的空闲刚好装下两个人,两人贴的很近,不过这次beam学聪明了,把几箱玩具挪了挪,刚好挡在Forth面前。

“beam,你看这个!”

“你先出去,等我弄完再看。”

“好!”

Forth痛快的答应,转身就出去了,背后接了beam的一记眼刀。

从仓库出来的beam看到柜台前满脸笑容玩手机的Forth,气不打一处来,合着就我自己在意啊!!您这还悠闲地玩手机呢。故意用了力气把一小箱矿泉水砸在柜台上,吓得Forth手机差点自杀。

“beam,你看这个!”

同样的一句话,这次Forth直接把手机屏幕怼到了beam脸上,入目的是一条赞数正在疯长的推特,文字内容是“我说什么来着!哪儿有什么纯洁的兄弟情或者商业伙伴啊!”,配图就是刚刚两人抱着的画面,第一张图是那个画面,而第二张图是把腰部放大,Forth伸进围裙里的手看的一清二楚!beam抢过手机,但是由于羞耻没有点开大图,揉了揉眼确定自己没有看错,然后一巴掌拍在了Forth头顶发漩处。

“这都被拍到了!你都挡我桃花了你知道吗?!”

“你等会儿,还有呢!”

另一条推特内容是一条视频,是beam踹Forth,但是视频却莫名的有些恩爱的意味……

“Forth!你大爷的!!!你赶紧去澄清一下!”

“澄清?那多没意思啊,我就是做给那些CP粉以及腐女看的,招揽生意懂不懂,你可以继续撩妹啊,不妨碍的。”

“不妨碍你…”脏话还没从嗓子蹦出来就硬生生被门口铃铛声给压了回去!



进门的是两个女孩子,看到店老板正在“打情骂俏”,很不好意思的捂嘴笑了起来,那个看起来很害羞的女孩还拽着另一个女孩胳膊晃了两下,然后对视了一眼,有种“你懂”的感觉。

beam不得不收回刚刚的火气,换上职业假笑招呼客人,“两位小妹妹想买什么呀?进来随便看看。”

两个女孩儿窃窃私语的不知道说了句什么,然后敛了甜甜的笑,特别严肃的看着他俩,同时抛出一个要求,“我们可以要一张合照吗?”

两人早就习惯来店里的人要合照,但是肯定不会想到一分钟之后两人会经历什么。

“不是我们和你们的合照,是你们两个的合照。”
“最好亲密一点!”旁边看热闹的女孩又补了一句。

两个女孩把要求细化了些,却弄的beam满脸问号,这特么是什么奇葩要求啊!Forth听到要求后挑眉窃喜,心里想着这么营业果然有效,效果还立竿见影的!

“好,没问题!”
“哎,我可还没答应呢!”

不等beam答应,Forth那只欠剁的手已经再次粘上了beam的细腰,还用力把人带进了自己怀里,平时配合别人拍照的Forth总是那副冷漠脸,今天却勾起一个暖意的笑。举着手机拍照的女孩一个激动没拿稳,就拍糊了,还好同样的一激动按了连拍,所以还是有收获的!这收获换言之也就是重磅炸弹,丢在推特上引起了不小轰动。




托照片和现代如此发达之网络的福份,小店的生意比旺季最旺的时候还要旺,两人这次的“意外曝光”就跟公开恋情一样,来祝福和主动吃狗粮的人不在少数。俗话说,熟能生巧,beam现在完全可以接受两个人有些暧昧的动作,有时候还会主动些,毕竟自己在感情方面也不是什么善茬。


“beam,我明天有事,不能来啦。”
“哦,好。”

两人都习惯了这样,但是营业的这段时间请假次数很少,beam倒是有些失落。

Forth不在的这天,专程来看两个小哥哥谈恋爱的人当然是很失落,边拽着beam玩真心话大冒险,所以beam现在正在拨通着Forth的电话,电话那头有些嘈杂,但是还是可以听出些女孩的声音,“喂?beam?”beam突然忘了刚刚游戏的惩罚内容,于是匆忙的按了挂断,挤出个笑跟顾客说换个人打。

心里有些酸酸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吃的杨梅太酸了。

Forth依旧是第二天中午回来的,不过这次没有黑眼圈,也没有酒气,没有突如其来的背后抱,更没有苏到爆炸的耳边音。beam向来观察细微,Forth手腕上那根手绳以及亮的有些晃眼的小齿轮刺激到了beam,beam假装什么也没看到,继续摆弄着商品,把芒果干摆到了饼干架上都没注意。

“beam,我回来了!”去楼上换完衣服的Forth兴冲冲的跑下楼,手里拿着个纯黑色的饰品盒,只有Forth知道里边静静的躺着一枚小齿轮,和Forth的是同一个,是一个厚齿轮均匀切割成的两个!

“beam,现在这场戏可以收尾了吗?”

beam还埋头整理着商品,听到这句话手里的动作一顿,紧接着又拽出自己花花公子翻脸无情的外衣披上,“怎么?不招揽生意了呀?还是找到可以让你踏下心来的姑娘了?”语气里有几分酸,很明显的酸,beam自己没意识到的酸。

都是久经情场的人,但毕竟是当局者迷,Forth听出几分吃醋的意味,挑眉笑了笑,打开盒子取出手链,朝着beam走了过去。

“我说你呀,当时脑子里在干嘛?都没听我好好说话吗?我说的是真假情侣,这种戏份不一般都是以真结尾的吗?”

beam猛然醒悟,扭头看过去的时候Forth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措不及防的接下一个吻,红了耳根,这红还有朝脖子晕染的趋势。手上突然多出一个手链,还看起来这么寒酸,beam嘴上嫌弃,心里却一直有个泡泡制造机在喷粉红泡泡。

“之前总是一个人,也不喜欢戴这玩意,明白自己心思之后就去把它切开了,都说齿轮是我们学院学生的心,那一样的一颗心当然要给心里的人。”

beam盯着自己手腕发呆,再次发挥自己的醋坛子功效,“那昨天电话里那个女声?”

“借给我仪器的学姐啊,给我出主意的学姐,也是把那张背后抱的图发到网上的人,简而言之,粉头。”

“好啊Forth!你从一开始就在套路我!”

“对啊,套路套路,没套路怎么把你套牢然后走上去我心里的路啊?!”

“不要脸!”

评论(2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