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通关密码 上(Forth×beam)

啊呀!月更过气写手本兔终于更新了!
甜饼一块,奉上!

游戏小精灵的梗来自辣椒!再加上我的脑洞和我俩的机智通关问答!也不知道自己编了些啥!🌚不甜也别打我。此篇是千粉福利!

对了!点梗我还需要时间梳理!( ´▽`)

哎…好久不更文了变的好唠叨!正文来啦!!!


•ooc
私设一堆



💓
沙发上半躺着的人被开门声吵醒,动了动支楞在沙发外边的长腿,拳头敲打在麻了的小腿上,睡意却还是没消退多少,上午工作太累,Forth午休连饭都没吃就躺在这里睡了起来,还好有个靠谱的老铁给他带饭回来。

Forth是某家游戏公司的老总,因为公司起步的时候雇不起太多人,朋友们又商业吹捧的夸Forth的声音,Forth就只好给游戏的小精灵配音,朋友那夸奖的话凑起来都有好几篇小论文了,也不好推脱,当然,被拉下水的不止他一个,lam陪着,他也就放心了。

游戏小精灵是给新手,十万里挑一的菜鸟或者不同阶级的游戏用户遇到问题时配备的,新手指南都是按照程序来的,就那么几句话录一遍就够了。倒是这菜鸟,十万里挑一,Forth的公司秉承关爱智障用户的理念,一直是当场配音,就像是开着语音一样,现场教学菜鸟。

beam——闲的无聊下载了Forth公司的那款游戏,然后,荣升为十万里挑一的菜鸟,然而…游戏id和游戏水平是截然不同的风格却莫名的透露着些迷之自信:老子就是这么厉害

“你不是说集齐那几块拼图就可以了吗?怎么就显示作废了呢!我好不容易集齐的。”beam就差砸鼠标键盘了!火气都快赶上主机的排风扇了。

“那我也没说就几块拼图就够了呀!流程还是要有的吧!”Forth第一次跟beam接触,就气的想把眼前的麦克风撅断,语气里透露着刺骨的冷。呵,游戏生涯这么久了,还是头一次碰到这么菜的人。

Forth看着那个熟悉的id,太阳穴不听话的跳起来,看来这小菜鸟又上线了…

beam点开了升级任务,明明是很普通的任务,却被他想的很复杂,或许在游戏方面他没有多大的天赋,不过没关系!他在学习方面,也没有天赋呀!就是一个啥也不会的小菜鸟。

Forth好不容易引导beam找到做任务的山庄,却依旧被beam气到抓狂,估计呀,也就电脑屏幕前那个小菜鸟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为什么耳机里一直传来叹气声,好像…还有…磨牙声?

beam终于升级了,Forth也就不再负责了。

终于解脱了啊……

对于Forth,经历了这么多天的折磨,beam的声音就连做梦的时候都飘在枕头边,“哎…这儿怎么走啊?”“哎…我的旗子咋没啦?”“哎?”“啊?”“为啥?”beam的id也一直在Forth合上的眼皮前印着…呵,还真是讽刺啊

这也就算了,居然还因为这个失眠…



Forth今天差点迟到,顶着个黑眼圈去上班,抬手把滑下来的那缕头发随意按弄上去,推开磨砂的玻璃门走进办公室,骨节分明的手松了松领带,顺手把西装外套脱了搭在椅背上,整个人陷进了真皮座椅。

“啊!!烦死人了!!”

Forth回到办公室就抑制不住的喊了出来, 端起自己办公桌上的老年保温杯,一口灌进去不少,喉结滚动,面色依旧冷淡,像是刚刚给面瘫的游戏小精灵配音还没缓过来。腮帮子起伏几下,Forth嚼着嘴里的枸杞发起了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扭头出了办公室,走到了公司负责客服的部门。有些时候还是给自己找点事情做比较好呢。


Forth整理好衣服进了电梯,揉了揉眉心便闭起眼睛靠在了电梯里。看到这个冷酷无情的名声在外的老总的瞬间,电梯角落里的两个女生用文件夹挡着半张脸停了刚刚中午饭要去吃什么的议题,连时不时抬头瞥两眼正在闭目养神的冰山脸都要鼓起勇气。

“叮~”

修长的腿迈出电梯的同时也像是拨动了话匣子的开关,两个女生果断的把吃什么的话题改成了各种关于Forth的八卦。

推开门,也不管旁边正在回复客户电话的工作人员话有没有说完,Forth就打断了所有人的工作,“今天我们临时搞一个游戏用户回馈活动,游戏用户可以通过客服反映游戏里的问题…”


Forth一直都是那种想一出是一出的人,让公司管理人员在游戏界面发了公告就开始坐在电脑椅前回复一些问题,温柔的声音和耳机前那张冰山脸完全对不上,和刚刚发脾气的人简直是两张面具。

要说他是这家公司的老总但也不像,每一个游戏活动都密切关注,每次出现游戏漏洞都紧盯着程序员恢复,以致于每个问题都难不倒他,听他娓娓道来更像是一个工作人员。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们公司怎么回事呀,我买的周边怎么总是邮寄不到呀,充的游戏币也吞掉了我一百多个!怎么这么坑啊!”
beam能好好的说出“你好”来都不容易,让他心平气和的说出后边那一串话来是不可能的,Forth耳朵里充满着火气,又觉得这声音如此的熟悉,却还是保持着温和的语气回复。

“您好,我们的系统可能会有问题,等我们核实之后会及时反馈给您。”

“好吧,那你们快点儿啊!我特别喜欢那个鼠标垫和钥匙扣!都等了好久了!”

“好的,请您耐心等待,我们…”

“哎!等会!你的声音怎么这么熟悉啊?那个游戏小精灵???你们公司是不是特别穷啊哈哈哈哈,都没钱雇声优吗??”

这一串问题问出来Forth的笑容也凝固在脸上了,刚刚看到这个id的时候就忍着呢,你这还自己送上门啊…

“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我们公司有兼职工作,没准过两天给您送周边上门的也是我。”

如果beam现在顺着网线爬过去的话,估计能看到Forth僵硬的微笑,以及嘴角挂着的一丝丝危险的气息。

Forth摘下耳机揉了揉酸酸的脖子,抬手滑开手机给负责周边售卖的经理发了消息,言简意赅:把游戏id“老子就是这么厉害”的订单信息发给我,五分钟。 把手头的电话回完,耐心也被磨的差不多了,Forth自顾自的去旁边茶水间接了杯水,水是制冷的,却还是没浇灭Forth心里那团名为“报仇”的小火苗。

牛皮纸袋里已经装好了游戏周边,Forth的公司是为了回馈游戏客户特意定做的。Forth的公司一直秉承服务周到嘛!所以同城的订单都是由自己公司派送过去,可是这由老总亲自送过去…就透着点其他的意味。不过话说回来,这个以报仇为目的的行为,Forth也没想好到底要做些什么,顺其自然会更好?



“咔”

beam掀开外卖的塑料盒子,满足的夹了块排骨放进了嘴里,自称很厉害的这位游戏玩家这个月休假,在家里闲的都快发霉了!屁股底下的椅子也很合时宜的发出咯吱咯吱的抗议声,beam这人没啥毛病,就是吃饭的时候喜欢晃来晃去的。

食物进了他嘴里就跟火苗点着烟花一样,他真的就是个无差别吃货,脑子里只有能吃和不能吃之分,不过,看着他吃饭就会变得很有食欲呢。


手掌包裹着方向盘,手背上的青筋随着食指敲打震颤着,食指敲打方向盘的频率和腕表秒针转动的频率合在一起。Forth眼睛紧盯着四楼飘动的深蓝色窗帘,心里乱糟糟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被食物辅助晋升成小仓鼠的beam还在吐着骨头,浑然不知楼下停着个多么危险的人物。


Forth思来想去,觉得直接上楼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于是掏出手机给beam发短信。

——亲爱的游戏用户[老子就是这么厉害],您好,您的游戏周边已经送达,请到楼下领取,如需送上楼请输入通关密码。

——???你们这还有通关密码啊?

——是的,您需要送上楼吗?

——需要,可是我并不知道通关密码啊!

beam叼下一嘴肉,思考问题的时候连咀嚼的速度都变慢了。

——抱歉,这个需要您自己思考哟😊

Forth捏紧了手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鸡皮疙瘩倒是掉了一地。

——辛苦你了(对吗?)

——抱歉,密码错误,您还有两次机会。

——谢谢你

——抱歉,密码错误,您还有一次机会。

——我不需要你送上楼了,我马上下楼😤


beam额头上那个大大的川字透露着大大的疑惑,回过去信息就冲下楼去拿周边,老子为啥非要跟你在这儿玩什么破游戏?还是下楼拿好了!




车里偷笑的人收到消息后就从车里钻出来,下车走向单元门,和从单元门冲出来的小伙子撞了个满怀,怀里的小脑袋上的呆毛翘着,往后退的时候,脚上的拖鞋啪嗒啪嗒的声音清脆。

beam刚要说抱歉就看到对方手里贴着订单信息的牛皮纸袋,“抱”字滑出声带又被咽了回去,“你就是送周边的?”

“对,您的游戏周边!”

Forth其实并没有想到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幸好有极好的表情管理系统,面部表情依旧是温柔的笑容👉🏻😊

“你们这怎么还有什么通关密码呀?那你能告诉我通关密码是什么吗?”

“通关密码是:我是菜…啊!不!是:我本来就很厉害!”

Forth差点说漏了嘴,把鸟字吞了下去,机智的改了一条,然后就收获了beam丰富的小表情从“喵喵喵?”到“这还差不多!”的惊喜,听到满意的回答,嘴角呈上笑低头开始拆牛皮纸袋。不管是哪个表情都可爱的冒泡,傍晚的夕阳配上那双装着笑的眼睛,暖暖的,像冬天手里一杯冒着热气的暖茶,让人只是看着都想要拥有,也同beam那反差极大的id一样,印在了Forth脑海里。


“您好,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可以给我好评吗?”

“不可以!我要给你们差评!哪来那么多破文字游戏,你直接给我送上去不就行了!”

“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这是我们公司…”

听到这句熟悉的话,beam拆袋子的手停了下来,“等等!你不会是上午那个客服吧?你还真送过来了呀!你们公司就没有其他工作人员吗…一个人兼职声优客服,还要送快递?”

Forth没觉得自己声音多么有辨识度,却两次都被认出来了,也没回答他,就盯着beam的眼睛微笑,盯的beam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反正辛苦你了!再见!”

beam扭头蹦进了电梯,Forth刚坐进车里就收到短信:

周边很喜欢!谢谢你,你的声音很好听。


Forth僵硬的坐在车里,心里有种怪怪的感受,而正是这种感受让他挪不开步子,望着四楼亮起来的灯光,他想,要不要跟lam换一下,自己负责升级后的游戏小精灵配音呢?或者是,只负责这个菜鸟的?


tbc.

评论(2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