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总会有那么几个凑巧的机会,也总是会遇到那么几列时间合适的火车,比如突然的假期我就去见辣椒了,比如突然就想请个假来见辣椒和透!虽然只有半天!

三个人能见一次的机会少之又少,我怎么能错过。٩(˃̶͈̀௰˂̶͈́)و@YyJElly @透🌴 

都说我们学校是撑起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一直是那个胆小的,但是好在没有饿死,然而我是幸运的那个,在好说话的队长离开学校的前一天幸运的请到了假,让我有机会来见辣老师和透大!

12点整出了宿舍门,这个时间是学校领导吃完饭的时间!压低帽檐,瞅瞅两点钟方向的处长!再瞅瞅十一点方向的队长,我……默默的拿出手机低下头加快了脚步!!!出了门长舒一口气!但是依旧提心吊胆,毕竟请的假是两点到七点……心虚……

15:35出了地铁口,还在犯蠢就看到了地铁口进门的两个人!辣椒是前几天刚见过,所以先拥抱了我的透!呜呜呜软软可爱的肉肉终于让我有点真实的感觉。

毫无方向感和目标性的在街上逛了一会儿,去奶茶店坐着,然后就有了上边的产物,虽然很蠢!(˶‾᷄ ⁻̫ ‾᷅˵)但是很满足!

追星这几个月,真的最大的收获是你们呀💓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