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回娘家(Tae×tee)

⚠️纯属脑洞,切勿上升正主

(但是……正主的操作让人不得不多想🌚🌝)

tae放下手机,满意的发了ins便直愣愣的冲着后边的床躺了下去,柔软的被子抱住坚实的肩膀。tae禁不住想到,tee平时就是在这里直播,在这里打游戏,在这里跟他聊天。虽然都是新换的被子床单枕头,但房间依旧充满tee的味道,熟悉的味道不时撩动着tae的鼻翼,搅动着他心里的一潭欲望,这还要怎么睡得着呢……

关了灯,黑暗里只剩下手机屏幕的亮光,tae睡不着,点开了他俩的双人tag刷着今天唱歌的图片,“哈哈哈哈哈~”跟着照片上自己给tee擦汗的笑容也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原来,擦汗的纸巾下,tee的嘴角也勾起来了,脸上还带着一丝明显的害羞,长长的睫毛扑闪着躲避着tae的目光。

翻来覆去怎么也不能入睡,打开了床头灯刚想坐起来呆一会儿,就听到门咯吱的响了一下,tae坐在床沿上转头盯着门口。

蜜糖色睡衣包裹下的白皙皮肤在暖黄色的灯光下让人很想捏,胳膊里好像还抱着一只硕大的史迪仔,脚步踉跄着,拖鞋摩擦地板的声音敲击着tae脑子里绷紧的那根筋。

“tee?”tae带着试探性的温柔语气怎么能叫醒梦游的人。

tee慢慢爬上床,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嘴里还念叨着什么东西。镜子里的tae努力压抑下了嘴角的弧度,手暗自用力捏了捏柔软的床垫,翻身又躺了回去,在tee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便侧躺着,单手拄着下巴定住了眼神,右手不自觉地把薄被拉了拉盖住旁边还小声嘟囔的人,只露出来他的一个小脑袋,怎么这么可爱呢。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