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我管钱(Forth×beam)

最近总是思考两个问题,是我不勤劳了嘛?!还是我不甜了?!🤔


今天的爹地我真的是……没眼看……

~~~~~~~~~~~~~~~~~~~~~~~

推着购物车晃悠在一排排货架中,beam的眼神一直游离在不远处的零食架子上,手还不自觉的戳着下巴纠结着要买什么!是饼干还是薯片,是巧克力还是棉花糖,是酸奶还是雪碧!一连串的问题在脑子里瞎窜,都快炸了!

身后不远处的Forth认真的挑选着肉,想着是要给beam做鸡翅还是蒜蓉猪肉!满意的挑选好想要的食材,抬头却发现自家宝贝早就被零食给吸引走了……

“beam~不可以!”

beam刚把想了好久的地瓜干放进怀里亲了一口想放进购物车,就被Forth抓包了。

“那这个呢?”beam一只手指着雪碧,另一只手拽着Forth左胳膊的袖子,满眼星星的看着Forth,眼睛里带着乞求,又带着点儿Forth肯定会妥协的自信。

“也不可以!”Forth闭着眼睛,不想看到beam的眼神!语气坚定的回绝了!又怕beam会生气,右眼偷偷睁开一点,瞥着beam脸上的小表情!

脸慢慢鼓起来,染上些许红色,跟购物车里放着的苹果一个颜色。眼睛低垂着不再看Forth,眼睫毛像小刷子一样呆在眼睛下面。如果beam有兔子耳朵的话,现在肯定正耷拉着呢!

“这个对牙不好,可以允许你换成酸奶!但是!别的都不可以!”Forth每次都会心软!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beam的眼睛又爬上一层星星,“Forth!就一包薯片!就一包!”

“不可以!再这样的话,可连酸奶……”

“好啦!够啦!酸奶就行!”

Forth的话还没说完beam就打断了他,小机灵机智的选择了酸奶,乖乖的把剩下的零食都放了回去!跟着Forth去买日用品。


回到家,Forth准备要做晚饭,看着beam小口小口的喝着酸奶被逗笑!像是小孩子会把好吃的存起来舍不得吃的样子,满脸都是不舍。

“你昨天不是才吃过那么多零食嘛!白天在医院肯定也没少吃!就一晚上还忍不了啦?晚上还有你最爱吃的蒜蓉猪肉呢!”

“老爷爷!你是不会懂那种对零食的执念的!”说完又喝了一小口酸奶,留在嘴边一圈奶渍,还没等舌头伸出来,上嘴唇就被含住!

“那让我尝尝啊!”邪媚的笑爬上Forth的嘴角,“嗯~是挺好吃的!”偷吃到豆腐的Forth转身就跑向了厨房!留下沙发上的beam暗自生气!不给买零食就算了!还占我便宜!

“beam!帮我去买点盐好不好!我都不知道家里没盐了!我熬的粥快好了,走不开!”

“嗷~你可真烦呀!钱在哪儿呢?”

beam按Forth的指示拿走了衣帽架上外套里的钱夹,刚跨出门,脑子里的灯泡就亮了起来!飞快的冲进了超市!


💡

“Forth!给你!”

“嗷,宝贝回来啦?冷不冷呀?辛苦我的宝……”

beam把盐扔到料理台就跑回了沙发上,怎么会想到Forth这么快就跑出来了!
刚进嘴的薯片被拦腰截断,beam的嘴还保持着刚刚的动作,一半薯片掉到了沙发上。

捡起那一半薯片,起身塞到了满脸无奈的Forth嘴里,脸上也换上了讨好的表情,还在Forth将要气鼓起来的脸上烙上一个带着些薯片屑的吻。

“先吃饭吧!”

Forth丢下一句话,吃掉那半片薯片,惩罚性的咬了一口beam的手指头,转身去了厨房,收拾了碗筷,beam跟个小尾巴一样跟在身后,讨好的哼唧着,道着歉。

当beam在Forth对面的餐桌就坐,Forth还是不说话。beam小心翼翼的给Forth夹着菜,低下头愧疚的扒拉着碗里的饭!

“Forth今天做的饭真好吃!”

“那你还吃零食!”Forth冷不丁的开口了,“以后我来管钱!你不能老是吃零食!”

“Forth,钱不是一直都是你来管嘛!以后都是你管也没关系!给我零食就好了!还有,我……”beam刚把最香的一口肉咽下去就说出了一连串的话,还没等说完就被堵了回去!

“你的嘴,也是我来管!”

评论(18)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