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云彩团子(pha×yo)

好久不写FB以外的CP了!🤦🏻‍♀️



~~~~~~~~~~~~~~~~~~~~~~~


每天中午太阳最暖的时候,Pha喜欢爬到梦意阁的房顶上睡懒觉!因为呀,中午睡觉的人不是很多,他都懒得把梦都分进他们脑子里!

太阳透过眼皮变成红色,Pha拽过头顶一片云彩就挡上了眼睛!不多时就睡过去了!熟睡的小仙童是被星君的拂尘打醒的,双手挥舞着阻挡星君拂尘的“爱抚”!

Pha翻身飞下阁子,两脚平稳着地,没等星君追上来开始唠叨就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傍晚时候,Pha揉了揉酸痛的胳膊,饮了口茶,把桌上的点心尽数塞进了嘴里!
下午的工作并不繁忙,最要人命的是晚上的工作!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工作翻倍啦!Pha想有一个可以帮他的伙伴,Forth有beam帮忙,Ming有kit帮忙,凭什么呢!无奈星君就想磨炼他,老也不去给他寻个伴。


通宵的工作让Pha支撑不住趴在桌子上,幸好今天白天不是自己值班啦!撑着眼皮望向外边,看到正朝殿里走过来的Forth,身后跟着用狗尾巴草挠着Forth脖子的beam,放下心来睡了过去……


星君也心疼通宵工作的Pha,拽过一条毯子披在了酣睡着的人儿身上,想着确实应该去哪里再寻个帮手了!不过,也不好着急,那就随缘吧~


可怜兮兮的睡觉样子让人看了不免心疼,可beam却一点也不心疼!捏着Pha鼻子,打乱了他平稳的呼吸,桌子上的小仙童皱着眉把头别过去继续睡,也不理会耳边那噗嗤一笑,想着,自会有人管他的!

果然,等beam把手伸向Pha的耳朵的时候,被Forth先拽着耳朵拎走了!

“哎呦!疼!Forth你放开我……”

接连不断的吵闹声把Pha又赶去了房顶,天气如昨日,Pha拽过了一朵云彩倚在了身后,把自己的长袖挡在了眼睛上,真是什么样的环境都阻挡不了他睡觉。


“Pha,我今日赐你一个小助手吧!”

难得星君寻到了,Pha开心的嘴都咧到耳朵后面去了,赶紧谢过星君,忙问道人在哪里!

从星君身后冒出来一个小脑袋,白白胖胖的,眼睛里蒙着一层星星,夹杂着些许开心,还有那么点害怕。

“你叫什么名字!”

倒是Pha先开了口,把人拽过来坐下,递过去几块蜜饯,见他也不应,便直接塞进了嘴里,从小仓鼠一样鼓着的嘴里吐出来两个字母,“yo”!

Pha开心的不行,拽着yo把梦意阁里里外外转了一遭,星君安排着yo先跟Pha睡在一起,过几日别的房间也就该收拾妥当了。


Pha的睡相并不好,诺大的榻只被占去了一个角。Pha抱着yo,简直是糯米团子的触感。yo也不反抗,就任凭pha揉搓着自己的肉脸。唔……怎么脸上的温热跑去了小肚子。嗯?睡迷糊了?

“哎呀!”yo眨巴着带着小泪花的眼睛,腮帮子一鼓,吐出来一朵粉红色的小云彩隔开了掐自己肉肉的pha,把自己的衣服用力的裹紧。

奶声奶气的尖叫声刺入pha耳朵,清醒过来的时候脸上已经围了一圈“棉花糖”。pha刚要道歉却又觉得自己又没什么错,自己睡着了啥也不知道!拨开眼前的云彩看到一张嘟着嘴的肉脸写满了委屈。

凑近yo的小脸,刚刚的傲娇收了起来,把温暖的大手放上了yo的小脑袋上摸了两下,这柔软的触感怎么这么熟悉……又猛的回头盯着那朵小云彩,咦~怎么这么眼熟!

“你……是那朵小云彩?”Pha的话虽是问句,却已经笃定。

“嗯……星君见我每日飘在阁子上,又老是为仙童遮太阳,就赐我了个真身……”

Pha并没有听进去多少就又困了,yo见眼前人都要把头埋进被子里了!赶忙上前拖住了他的头。

“反正我之前睡觉就赖着你,现在不过是换了个身子罢了!”Pha迷迷糊糊的揽着yo就又睡了过去!

yo在Pha怀里不敢动,抬头看着天花板,摸摸颈子上的胳膊,又扭头盯着那一颤一颤的睫毛,还是这个睡觉样子!

不想吵到Pha,yo轻轻的换了个动作,窝进了Pha怀里,甜甜的入了梦乡,嘴角还带着甜意。

梦里yo看到的还是房顶上慵懒睡姿的Pha,是梦里吃到了什么好吃的吗?睡着觉都笑的那么好看!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