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我的戏只演给你看(Forth×beam)


如果不是甜椒说,我都不打算写这个了!

因为没有戏可以写!哈哈哈哈~

但是!戏源于生活~

我们宿舍向来是以戏精学院著称的!哈哈哈哈~
有一个是来着我们宿舍的老梗!用了一年了!(◐‿◑)

~~~~~~~~~~~~~~~~~~~~~~~

洗澡出来的Forth头上蒙着毛巾,一脚踩在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上!

“啊!”
“嗷~”

两个人都被对方吓到!Forth脚底一滑,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幸好扶住了旁边的桌子,可是……桌子上的杯子并没有逃过粉身碎骨的命运!

beam还正在揉着自己被踩的小腿,在看到杯子掉落的一瞬间,单腿蹦到了远点的地方!

嗯……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观看水杯完美的跳水动作!

等收拾完杯子的残骸,Forth刚要转身去扔却被beam拦下!只好半蹲在他面前配合他的表演!beam假装做法一样,盘着腿
紧闭双眼嘴里念叨着什么!

Forth看着他一闭一合的嘴巴,刷子一样的睫毛,控制不住的往前倾了一点,手里的碎瓷片碰撞出的声音拉回了他的理智,使劲晃了晃自己的头!

“戏多!”

Forth打断了神神叨叨的beam,扔给他俩字就把杯子残骸送进了垃圾桶。

“Forth!你可真无趣啊!你刚刚踩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哦……那对不起啊!”

道歉的声音完全被吹风机的声音盖了过去,然后beam就无赖的缠到了Forth身上!

“我腿折了!你赔!”

“那需要把我的腿卸给你吗?”Forth很无奈的放下吹风机,再不把脖子上的胳膊掰开,自己恐怕会被勒死!

“不需要!你就每天背我去上课,给我买饭,帮我……”

“做梦吧!”

话还没说完beam就被Forth扔到了沙发上,幸好是扔到了沙发上,要不然beam又得闹腾!可……这并不代表他就消停了!

坐在地上抱着Forth的大腿,Forth不理他他就打滚,Forth都已经习惯beam这样了!手上还在晃着吹风机,嘴里哼着小曲儿,好像每次被这么缠着都无意识的哼曲子!

beam见没人理他,翻身又趴回了地毯上看起了漫画,两只脚翘着来回晃悠,哪有一点折了的样子。


“beam,记得关灯!要熄灯了!”

两人的床都是上床下桌,都已经到了熄灯的时间,beam还在地毯上看着漫画,Forth已经钻了被窝准备睡觉。

“好呀!你数三个数!”

beam心里不知道又在打着什么小算盘!Forth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偏偏配合了他!

“一~二~三~”Forth习惯侧卧面对着墙那边睡,所以并没有看到下边发生了啥!

从Forth数一开始,beam像是做了一套体操动作,完美的起身,跨过沙发,轻松的爬梯子上了床!


“Forth!我已经在床上了哟!”

三的尾音刚落,带着笑颤抖的声音就传入了Forth的耳朵,果然,他就不会有乖乖听话的时候……

Forth很生气的掀开被子,不过~并不是去关灯!而且走向了beam的床!

“你知道你这样每天给自己加戏我想不喜欢都难吗~”

于是等第二天,kit去找强撑着去上课却又请假回宿舍的beam时,脑子里生出一个疑问:

beam的宿舍不是都是学校给换的新家具吗?床怎么这么晃~

评论(1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