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94/112】(Forth×beam)




上课铃响了,楼道里的嬉闹声渐渐被桌椅拉动的声音盖住并渐渐消散。

学生们都回了教室,可门口还杵着委屈巴巴的beam,胸前抱着的几本书都快掉了也没有去理会,平素里没心没肺的人也有满脸愁容的时候,真是少见,心疼门口的墙皮……

要说委屈的原因,不就是看到Forth在楼道里和女生打打闹闹了嘛!要说在门口站着的原因,不就是这里离Forth教室的后门近嘛!

kit迈着小短腿,踏着铃声的尾音冲回了教室,一个箭步把beam带回了教室!

“死柯基!你不长眼睛啊!”

beam捡起掉在地上的课本,揉了揉被桌子角磕到的屁股。

“死beam!你怎么不说你不长耳朵!都上课啦你不知道啊!还站在门口发呆!!”

beam扭头看到前几排瞅着他俩的同学,羞着脸回了自己的座位。

“我们今天讲……”老师的声音从嘴里飘到第二排的时候就beam自带的发呆结界给拦下了,大脑一片空白的上完了最后一节课。天空渐渐染上橘黄色,让人变得很慵懒,想闭上眼享受这余晖。



beam趴在课桌上拒绝了kit一起回家的邀请,无意识的翻着课本,至于课本里的内容,枯燥无味不看也罢!

窗外走过一个熟悉的身影,beam蹭的站起来走到了门口,扒在门框上只露出星星眼和兴奋的小呆毛。

背影消失在拐角处,beam的小恶魔角又露了出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迈开步子走到了Forth的教室。

这个时间学校恐怕没有几个人了,都忙着回家吃饭睡觉打豆豆,也只有beam这么为爱情努力着……

隔壁的教室对于beam来说,既陌生又熟悉,每天都会偷着忘一眼却从来没有进来过。清楚的记得Forth在第四排第二个座位。

坐着Forth坐过的椅子,明明全校都是一样的桌椅,这套桌椅却显得不同。

桌子抽屉左边整齐的码着课本,右边是笔记本,中间剩余的小缝隙恰巧塞进笔袋,纯黑色,像是Forth该有的样子。

找出化学课本,据说这是Forth最喜欢的一个科目,说是据说,还不是beam偷偷去办公室翻成绩单发现的。

书里记着密密麻麻的化学公式,哪一个都不能代表爱情的化学反应。

beam在第四页写下:blof


不知道会不会被发现呢。课程已经过半,Forth会翻到前边的书页嘛……

~💗💗💗~

不管学到哪里,Forth都会翻一遍从头到尾学过的东西,明晃晃的四个字母收入眼底,随后印在心上。


“Forth,今天不舒服吗?”

“啊!老师,没有,可能是昨天没有睡好!”
Forth这才发现,已经上数学课了,自己桌子上却还是那本化学书。

“说谎!明明是那几个字母弄的心神不宁!”Forth脑子里的小天使倒是诚实,扑腾着小翅膀去揪小恶魔的角。



Forth整个头都扎进了书包里,头发被书包卡在外边飞着。唉……看来今天脑子不太好使,钥匙忘在桌子里了。

从车棚到教室距离很短,但是够beam干坏事了。


beam蹑手蹑脚的走出教室,带着脸颊上的害羞两个大字,却一头撞进了后门的人怀里。坏事做的那么认真,怎么会注意到两束灼人的目光。

beam被揪住后颈扔回了座位上,像被钳住后颈的小奶猫,一动不动。脸上的红晕一点也不比窗外的夕阳浅。

“说!你干嘛了!”

beam颤颤巍巍的翻开了第44页。

书页最底下的白边有一行清秀的字,倒挺符合少年清秀的模样。

“有你的地方连空气都很甜💕”

估计beam的下巴再尖一点就能把自己胸口给戳破了,耳垂也亮起了红灯。

“啊!好丢人!居然被发现了!”beam现在特别想从窗户逃走,可这是五楼啊……紧张的都耳鸣了,被翻书的声音刺激着耳膜。

“啊!还有第四页……”一句话就这么几个字,beam的声音越来越小,那个页几乎听不到……

“那你没翻回去看一眼嘛?”温柔的声音从头顶灌入,beam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

页码显示4,blof四个字母的旁边是自己的名字,还有Forth,两个名字中间是一个双箭头,箭头上是:love。

beam错愕的抬头对上Forth温柔的眼神,只看到了对方眼里的自己。

“双向都是成立的哟!不需要其他的条件。”

评论(2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