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57/112】(Forth×beam)


此系列文已经过半了唉!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我会努力做到日更的哟~
今天的爹地依旧甜炸了!所以小甜饼甜度可能会降低?!各位小可爱们食用愉快(´・ω・`)
~~~~~~~~~~~~~~~~~~~~~~~



刚刚和Forth吵完架的beam从家里跑了出来,想想也就是因为一些小事吵架。

刚拐出小区的大门就被迎面的风吹的有点难受,鼻头红红的。因为只穿了短袖,只能抱住自己的胳膊来保持温暖。

还是喊kit他们出来喝酒吧…


“嗷~我今天陪yo回来看爸爸,不能陪你喝酒了。你去找kit吧!”pha真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啊!


“好的!你去老地方等我吧!”

唉……还是kit靠谱。


坐在酒吧里,beam望着从门口进进出出的人,想着刚刚为什么生气跑出来,好像……已经忘记了缘由!却又不想没出息的回家。(唉……四哥宠的呀!)

“kitty!这里!”

beam还是死活改不了kitty这个绰号,就像戒不掉在Forth面前的小脾气!

kit也早就习惯了老铁这样的绰号,坐下拿起酒杯,在一饮而尽前提出了最正常的问题,却引起了beam不正常的反应。

“你家Forth又怎么你了!是不是你又耍小性子!”

“什么嘛!就是他老是欺负我!”

“嗷?欺负你?哪天pha敢欺负yo,Forth也舍不得欺负你的!”
beam送给kit一对翻到天灵盖的白眼,手沿着酒杯的边缘摩挲着,想想也是这样,Forth对自己从来都是宠着。可还是忍不住跟kit吐槽几句。

Forth不让他干家务,就跟嫌弃他做的不好一样……Forth总是把他当小孩子一样对待,明明自己什么都可以做…………

kit现在坐在旁边,后悔答应这家伙出来喝酒,明明就是出来虐狗的好吧!于是决定让罪魁祸首Forth来了却这件事情。

“ming,你来接我吧!顺便把Forth叫上。”

line显示已读的同时就秒回了。
“好的!kitkat学长!不许喝太多酒哟!”

不到五分钟时间,ming从酒吧门口进来,带着来接老婆的标准笑容,笑容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kit很傲娇的走过去把ming从一堆人之中拉出来!

“我交代你的事情呢!”
“嗷!Forth学长已经在路上了!”

“kit,ming是来接你的吗?!先陪我喝好了再走!”

beam的脸已经染上红晕,倒还不到胡言乱语的地步,仍然跟kit吐槽着Forth“欺负”他的日常。

kit应和着,保持着微笑陪beam喝酒,ming在旁边傻笑着不停给kit顺毛。


Forth走进酒吧,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走了过去,kit其实早就看到他了,但是没有提醒beam,心里暗喜,看来beam今天晚上会被好好收拾了!

Forth就这样在beam背后听他唠叨大事小事,仔细想想,都是一些自己没注意到的事情。
“说完了吗?”Forth一屁股坐在beam旁边,抢过他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对面两个人就跟在看戏一样,一脸坏笑。
beam本来都不生气了,反正也不知道在因为什么生气。看到Forth,并不想给他好脸,也不跟kit告个别转身就跑。

Forth像条尾巴一样跟在beam身后,看他不停的搓着胳膊,两条腿倒腾的飞快,就是不让Forth跟上,可Forth腿长啊!跨两大步往前赶上beam,一把拽住beam胳膊,把他揽进了怀里,撑开衣服把beam整个人都包进了大衣里。

beam享受着这扑面而来的暖流,嗅着这熟悉的味道,不由得把耳朵贴在Forth心脏的地方,把头埋进了Forth怀里。

“beam,以后还说我坏话吗?”

见beam不说话,Forth放开beam腰上连带着大衣把beam环的很紧的手,捧起他有些绯红的脸,又问了一遍。

beam把Forth温暖的手重新搭回自己的腰,抱紧了Forth的腰,又往怀里钻了钻,“不是在说你坏话啊!!我说的每一句有关你的话都是因为爱你!”

Forth感觉到beam的声音在胸腔震颤,两个人贴的很近,心跳保持着相同的跳动频率,都说,两个真正相爱的人的心率是一样的💓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