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侧耳倾听(Ming×kit)

标题无能……
灵感来自宫老爷子的电影侧耳倾听里的一部分剧情
帅气的猫男爵~

超喜欢宫崎骏的动漫~每一部都超爱的

有一样的小仙女吗?!🙈

~~~~~~~~~~~~~~~~~~~~~~~

幸好没有赶上早高峰!走进地铁站的kit暗自庆幸。地铁上略显空旷,kit安静的坐在位子上,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在家写了好久曲子,灵感都枯竭了!自己出来找找灵感,却又显得行只影单。地铁时不时的停靠站点,kit每次都盯着自动门发呆,而这站却被一只猫咪吸引了视线。因为进来的人不多,猫咪一下子就窜上了kit旁边的位置。
纯黑色的小毛球,乖乖的趴在座椅上晒着太阳。kit慢慢的靠近它,轻轻的把手放在猫咪头上,挠挠它的耳朵,它倒也不怕人,开始呼噜呼噜~起来,像琉璃一样的墨绿色眼睛慢慢眯起来,享受着这个温柔的手掌。

“猫咪~你叫什么呀~为什么自己坐地铁出去呢~是不是跟我一样在家无聊了出来走走呢?!”kit边抚摸着它边问道。猫咪就轻轻的喵~几声,像是听懂了回答他呢!

地铁接近站点,猫咪突然转过头去,前爪趴在窗户上,眼睛圆圆的不知道在瞪着什么看。地铁刚刚停稳猫咪就跑了出去。出于好奇,kit跟在了它后边,反正今天也无聊,跟着它没准会发现更有趣的东西。


出了地铁口,猫咪顺着人行道快速的跑动着,kit也加紧着步子。(腿短呀(˶‾᷄ ⁻̫ ‾᷅˵))穿过最为繁华的商业街走进了歪歪扭扭的小胡同,猫咪还时不时的回头看着这个跟踪它的少年,有时又像是在等他~不知道走了多久,当kit反应过来的时候,面前是一家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店,坐落在半山坡上。店没有牌匾,普通的木门,很是低调。如果不是跟着猫咪过来估计也只有附近的人可以找到吧~从窗户望进去可以看到各种精致的小玩意~
“哇,好漂亮的小店~”kit眼睛都冒着星星,酒窝里都装满了开心。


“有人吗?”kit轻轻的问道。轻手轻脚的走进了店里~
见并没有人理自己,kit便摆弄起了旁边桌子上的那个猫咪的摆件,二十厘米左右的高度,白色笔挺的西装,眼睛散发出神奇的光晕,让整个摆件都神采奕奕的。

“他叫猫男爵!”
(emm……男爵具体的名字我也不记得了!)

kit正盯着男爵绿宝石的眼睛发呆,却被这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循声望去,一个穿白衬衫的男生怀里抱着一只纯黑色的猫咪站在吧台,嘴角带着笑意,眼睛盯着桌前吓呆掉的kit,一只手搭在猫咪的头上,一只手托着它,猫咪倒也是安静的窝在他怀里。


“嗷~这个猫咪是你家的呀?它居然是坐地铁过来的。”kit看到猫咪的时候更是惊讶。

“嗯哼~它叫kitty!但是不知道它还会不会有别的名字或者别的家呢~它经常乱跑,但是很乖。”ming认真的回答着kit的问题。
“什么?!kitty!beam也老是这么叫我呢!”kit皱着眉毛瞥了瞥嘴,小声的嘟囔着…
“你说什么?”其实ming都听到了,但是看着kit有趣的小表情特别想欺负他。


“哦,没什么……对了!这是你家店吗?”kit转移话题来掩盖住那个他不喜欢的名字。他最不喜欢别人叫他kitty猫了。转而眼神充满期待的看向这个比他高一头的男生。
“嗯~这些都是爷爷和爸爸一起收藏的一些小玩意,也有一些是自己做的。”ming把猫咪放下,拿起旁边那个做工精致的猫男爵,把它的眼睛对准了窗户照进来的阳光。

阳光跑进男爵的眼睛,瞬间房间里散射出星星点点青绿色的光芒。随着太阳慢慢西移,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不停的变换着角度,每一个时间男爵的眼睛都会散发出不同的光彩。神奇的光晕打在墙上和架子上,使小店充满了各种色彩。kit就这么看了好久好久~像是沉浸在男爵眼睛里的另一个世界。而ming就站在他的后边盯着他的各种小表情,盯着他的小酒窝。
“叮呤~”
门被打开,带动了门框上清脆的铃铛🔔清脆的声音把kit云游的思绪拽了回来,这才发现都已经这么晚了。又是那只猫咪,进了门就窝在了kit的脚边,它这是玩累了回来的嘛?!

“哎呀,都这么晚了……我该回家了!”弯腰把猫咪抱到一边起身离开了……走到门口还回头看了一眼男爵。
“那……下次还来找我玩呐~”ming快步走到他跟前,戳了戳他的酒窝,帮他打开了门。kit愣了一下,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快步走出了小店。



“等一下,你丢东西了!”
刚要进地铁口的kit被刚刚的男生拦下,把自己的曲谱塞到了手里。
“你写的很好呐~我叫ming,你呢?”

“呃……我……我叫kit!”kit挠了挠头还是把这个和猫咪很像的名字说了出来。

“很可爱的名字哟~还有…很可爱的酒窝!”ming说完又戳了戳他的酒窝,“下次还来看男爵吧!下次就告诉你男爵的故事~”然后哼着kit那写了一半的曲子转头走了。

kit站在地铁口望着这个穿白衬衫的干干净净的男生,“ming~男爵的故事~有趣~”摸了摸自己的酒窝,笑着踏进了回家的地铁。

回到家里,kit盘腿坐在床上,把自己心里想的男爵的故事写进了曲子里,那是一次有趣的冒险之旅!不知道下次kit会在ming那里听到怎样的男爵的故事呢~(*¯︶¯*)


~~~~~~~~~~~~~~~~~~~🐈🐈🐈

过了一天我终于又更文了~
感觉今天搬行李的自己力气又大了……不想开学啊!
接下来的一个月要面临一个新的生活!一个生不如死的生活~(>﹏<)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