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脾气

真的是脑洞来源于生活,表弟今天和狗狗一起比嗓子,我很服气🌚家里一整天都是他喊来喊去的声音哈哈哈哈🔊

————————


“beam,给,帮你买的耳塞!”

“我靠,kitty!你简直是我救星啊!blof到了一周岁左右这个时候是真烦啊!整天就知道啊啊啊啊啊啊…比小时候哭还震耳朵。”

blof刚到家的时候是三个月,就是个每天只知道吃,睡,哭的宝,连着九个月的照顾,beam倒也习惯了。

/

傍晚时候,beam抱着blof去买吃的,刚回到楼下就看到一楼小院里兴致勃勃撒尿占领地的狗狗,人家狗狗自娱自乐玩的挺好,可怀里的小团子就按耐不住了,手脚并用扒拉着要下去,还扭头拍在beam脸上,blof现在刚会走一点点,站着倒是挺稳,手里拿着最喜欢的布偶熊就开始了和狗狗的大战。

“啊!啊啊啊啊啊……”

“汪汪汪……”狗狗估计是没看懂这孩子在干嘛,下意识的就冲着blof叫起来。

小家伙也不怕,睁大了眼睛更大声的喊了回去!还好隔着栏杆,狗狗不会冲过来咬人。但是一会儿狗主人跑出来看到该多丢人啊。

beam想去抱走他,刚弯腰就被拍脸上,还被小家伙皱着眉头吼了两声!

Forth拖着疲倦下班回家就看到自家楼底下一人一狗啊啊啊汪汪汪的对战,小家伙身后站着的beam一手扶额一手捂肚子,笑的头上呆毛都在颤。顿时愣了两秒,然后大笑着走过去攀住beam笑的乱颤的肩膀。

“我看看这是谁家孩子这么厉害啊!”

或许是Forth声音太有辨识度,blof终于从酣站中扭过头看了一眼高挑的人。迈着笨拙的步子过去抱住Forth大腿,“爸啊啊啊~”Forth单手把人箍进怀里,脖子上瞬间挂了个小型挂件。

“他怎么现在看到谁都要先啊几声表示友好啊,嗓子不累吗?”

beam从背包里掏出奶瓶放进blof怀里,拨弄着他额前不多的几根头发,小家伙张着嘴挂着口水就往beam脸上亲,这么小的孩子还没学会怎么亲,但是学会撩人了。

“你说这孩子脾气像谁啊,怎么还不会说话呢就会吼人了呢?”

beam的疑问刚出口就听到阳台正在打电话的Forth骂公司粗心的人。

好吧,我知道了。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