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别(Forth×beam)

文的内容大部分都来自和辣椒昨天晚上的经历👌


💕💕💕


“走之前再去抓一次娃娃吧!”

beam被牵着手腕去了角落里的抓娃娃机旁,面对橱窗里可爱的玩偶却一点也提不起兴趣。

“就抓这个猴子吧,跟你一样的皮猴子。”

“不想要!”beam撇了撇嘴,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Forth努力压抑着心里的不舍,只想让beam心情好一点,但是显然是徒劳的,挑起下巴正好对上那双含满着泪花的桃花眼,眼睛的主人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有多么诱人。情侣之间离别前的亲热是少不了的,更不要说Forth这样粘人的家伙。

看着beam那极具诱惑性的眼睛,Forth也不顾旁边有没有人便将人按到了旁边墙上。本能的闭眼,让眼里的泪花一颗一颗落下来,悉数进了Forth的嘴里。beam的嘴唇很敏感,一用力就会红肿起来,可对于Forth来说,只不过是又添了一层诱惑,呼吸被霸道的掠夺走,被禁锢在怀里的beam本能的想逃走去呼吸新鲜空气却又不想离开Forth,这矛盾的心理直至Forth不舍的把他放开才消散,Forth轻轻的啄了啄他的鼻子,用力的把人拥进了怀里!


beam今天就要去外府的医院实习了,Forth最近的事情很多,不能陪他,这对苦命鸳鸯只好暂时分别三个月。


鲜红的肉片放上烤盘,平整的肉片在高温的炙烤下蜷缩在一起,滋滋的声音挑动着味蕾,肉的颜色慢慢变深,从烤盘被拎到盘子,再被筷子残暴的蘸进调料盘,卷进生菜,进了beam的嘴里!

好像只有吃是可以治愈beam的,刚刚还没出息落泪的人现在正紧紧盯着旁边翻动肉片的人,期待着Forth把烤好的肉夹到自己盘子里!

“哎呀!”
被吓的一哆嗦,beam的肉差点掉到桌上。

腰上的肉突然被掐了一下,还没等beam还手,胳膊上的肉就又遭受了袭击。

“不许掐我的肉!!”beam瞪了Forth一眼,扔下一句自以为很狠的话就扭头吃起了肉,却不知道旁边的人眼睛里都要酿出你了!

“beam,对于你呀,真是吃什么长什么!”Forth不紧不慢的说出这句话,继续翻动着烤盘上痛苦的滋滋叫的肉块,beam扔下筷子往右扭了30度角,正对着Forth,“我!愿!意!反正胖了也是你的!”

Forth听到这句话明显愣了一下,也不管肉就往前倾,轻轻的啄了一口beam沾满酱的嘴。

肉:我都快糊了!求你们别秀了!



曼谷的大雨下起来就没完没了,Forth送beam去医学部门口等学校的大巴,路上已经积了不少水,伞下的beam挎着Forth的胳膊小心翼翼的走,也时不时幼稚的踩两下水,溅起来的水花落到Forth的白鞋上后就能听到beam噗的笑出来。

“我的鞋都要废了…它在呐喊着求beam放过你听到了吗…”

“啊?是吗?没听到!都怪你好嘛,下雨还非穿它出来!”

“还不是因为急着见你懒得找鞋子!”

“你说,是不是因为我要走了才下雨的呀!”
Forth没说话,把伞往beam那一侧倾了倾搂紧了他,同时也放慢了脚步。

“车怎么还不来啊!pha十分钟之前就在说还有几分钟啊!现在还在说还有几分钟!快冻死我了!”

“你就这么想走吗!一顿肉你就忘了……”Forth还没说完话,beam就钻进了Forth的外套里!


“beam,走了!”pha实在看不下去腻歪的两人,喊着beam让他上车。

“不是说还有几分钟嘛,怎么又这么突然来了!”
beam边抱怨边不情愿的进了车!一直站在门口等到看不到Forth才去找了位置坐好!

三个月呀,beam应该会疯吧!那种等待着掰着手指头数还有多少天见面的日子才最痛苦!

可是,不用怕呀,Forth肯定会忍不住去找beam的!


👬


就知道Forth会忍不住的,周五的课程结束后,把一堆任务扔给了lam就开车跑去了beam实习的地方,当然,这还要感谢他的眼线ming!那家伙现在就坐在副驾驶手舞足蹈的指挥着前进方向!要见到他的kitty了就跟疯了一样!

“Forth!你下午没课了吧?这周来找我吧!”

“[位置分享]”

在开车不方便回信息,便让ming直接把电话拨了过去,“看来我是给不了你惊喜了呢!每次都能被你拆穿!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到了。”

说完话Forth便命令ming挂掉了电话,也不知道是不是预料到了电话那头beam的喊叫声会震耳朵。

刚下车还没站稳怀里就扑过来一个肉球,“beam,你的肉肉怎么少了?是想我想到吃不下饭吗!”

“我说过,不许掐我肉肉!”

“好,那就床上再掐吧!”

评论(13)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