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天时(Forth×beam)


由于是一个小时前突然的脑洞,所以很潦草……
大家见谅……


💕💕💕

异地恋无疑是最痛苦的。

然而,更痛苦的事情是,在这件事情要瞒着家长的前提下见面。

据小道消息,紧接着的那个假期突然加长了几天,Forth兴奋的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计划着去beam所在的城市玩上几天。可无奈的是,beam最大的弱点就是无法拒绝家人来看望自己的要求。

要知道!Forth可是费劲了心思抢票,做攻略!他还没有去过beam的大学所在的那个城市,整个人充满了期待,却在beam向他陈述事实的时候整个人都爆炸了!

“你知道我抢票多辛苦吗,不仅费心还费神,重要的是还费钱!都不能攒钱带你去吃三文鱼了……还放弃了和舍友一起出去浪的机会去找你,你……真是后悔当初没在一个学校!”

当然,这些话Forth并没有告诉beam,他知道beam是多么孝顺的人,就只是憋屈着很懂事的跟beam说让他好好陪家人,歇这么多天,自己也可以回家了!却悄悄的继续了自己的行程。


Forth并没有退掉火车票,还是固执的去了那个城市,他根据手机地图的路线找到了beam在的大学,在学校的附近开了房间休息。刚躺下便想到beam可能会带家人在附近的公园或者商场闲逛,腿便不由自主的带着Forth出了门。


(觉得这个剧情好扯!但是,居然就是我舍友身上发生的!不可思议!)

Forth想象着两人会不会像偶像剧里两个人那样的偶遇,事实证明,就是这样天时地利人和,上天是那样的眷顾着这个懂事的可怜人,Forth对beam也是十分的了解了。


beam在超市里闲逛着,想着带妈妈买一些生活用品,耳边时不时的响起熟悉的唠叨声,什么不要总是吃泡面啊,不要老是在宿舍窝着打游戏啊,不要总是不去上课啊吧啦吧啦……beam的耳朵从高中就进化出了自动过滤功能,就现在来说,对付妈妈的唠叨已经游刃有余。

Forth知道beam喜欢吃零食,在零食架子附近毫无目的的晃悠着,转过第二排货架,两个人就这么面对面撞上了。

“啊,不好意思啊!”beam趁妈妈挑水果的时候溜到了这里,却不小心撞进了一人怀里!

“beam,没关系”

Forth其实刚刚看到了他的背影,觉得那么熟悉,便想往左走走去多看两眼,完全没想到beam跟个小老鼠一样窜了过来。

此刻怀里的那个小老鼠眼睛瞪的圆圆的,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Forth没有放任他从自己怀里出来,收紧了胳膊把他带到了货架旁的角落里,beam是冲着吃的来的,却被吃掉了!

Forth看着beam因为无法预料而来的通红的脸,嘴巴张张合合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开心的在他嘴上轻啄了几下。

“Forth,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

beam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吻堵了回去,Forth把自己的委屈和想念都发泄在beam身上,Forth的霸道赶走了他的理智,直到beam腰软无力的瘫在他怀里大口的喘息着。

“因为啊,beam,我想你了。”

beam一巴掌拍在Forth的胸口,“就知道甜言蜜语!”Forth都还没来得及再补上一口就感受到了beam腰间手机的振动,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完了!忘了我妈了!beam拔腿就跑,努力掩饰着腿软,却忘了已经红透了的嘴和脸。Forth就傻笑着看着自己小老鼠跑了回去。

果然,孝顺孩子在这样的甜蜜攻势下还是会忘了娘……

“beam,你嘴怎么了?”

“啊?……我……那边刚刚有试吃东西的,太辣了……”beam挠了挠后脑勺,看来真的是上天眷顾,从不撒谎的人脑子里闪过一条弹幕,就这样掩饰了过去。

接下来的几天,beam“如实”的汇报着行程,如果不是被Forth威胁,beam才不会告诉他自己要哪里玩。

Forth:beam,你不告诉我,我就跑到妈妈面前告诉他我们的关系!

beam:你怎么这么自觉的叫妈妈?



beam永远都不知道Forth怎么想的,他以为如实的告诉了他自己的行程只是为了不让他担心,结果在妈妈去试衣服的时候看到店门口那个熟悉的脑袋是怎么回事?在给妈妈拍照的时候入镜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是怎么回事?和妈妈一起坐电梯的时候被挤在旁边的Forth掐一下还要忍着又特么是怎么回事????

beam:Forth!你居然跟踪我??

Forth:我只是担心你和妈妈的安全呀![傻笑.jpg]

beam:黑人问号脸.jpg

然后果断的拉黑了Forth,Forth很庆幸提前问了beam的行程,这可是你逼我的哟~

最后一天beam送妈妈去了火车站,Forth从背后接过了beam手里的行李箱,却把身边的人吓了一跳!

“阿姨,你好,我……”还没说完就结结实实的挨了beam一掌,Forth吃痛的用另一只手揉了揉后背,继续保持微笑跟beam妈妈打了招呼,以“同学”的身份,把妈妈送上火车后beam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beam妈妈:你同学还挺有礼貌的!比你好多了!跟人家学学!

妈妈,你到底是不是亲妈……

其实吧,妈妈真的是亲妈,你以为她没看到自己照片后边那个脸?没看到电梯里打马虎眼的你俩?

然后,beam就被扛回去酱酱酿酿了!





评论(1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