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饺子

blof:爹地,今天晚上我们吃什么呀?

beam:我也不知道,宝贝想吃什么?

看大小宝贝都那么纠结,Forth做了决定!包饺子!

beam:好!那就吃我们blof最喜欢的虾仁的,好不好呀?

blof:嗯嗯!

Forth:blof和我们一起包饺子好不好?

然后就看到三个人围着桌子包饺子,与其说在包饺子,倒不如说是在玩面粉!方圆两米之内都是一片雪白。

Forth:beam,你带blof去歇一会儿吧!我来包吧
你包的一煮就会散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丢下这句话Forth就赶紧带着包好的一碟饺子溜回了厨房!

beam:我包的肯定不会散掉的!要不然你把我的分出来煮好了,看它会不会散

blof:爸爸,那我的会散掉吗?

Forth:你的呀?你的那个馅已经跑出来了哈哈哈

Forth转身捏了捏跟进来的小blof的鼻子。


beam:我的不会散的,谁包的谁吃!

Forth:好呀,反正我的不会散掉!到最后你一个也吃不到。
把饺子煮上,beam在那儿紧挨着锅等它煮好看结果,却听到厨房旁抽泣声。

blof:爸爸,爹地,那我是不是只能吃一个了……

小哭包拖着自己包的唯一一个饺子,眼泪都快出来了。

评论(1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