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鬼告白啊【熙华】

第一次写灵契同人文,希望大家喜欢💕

借梗:我五行缺你里林逐水的告白👌 (因为只是舍友跟我大概描述了一下,所以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就单纯借梗。)

ooc💪

🌟🌟🌟

“敬华,坐进去。”

端木熙打开已经有些破败的摩天轮轿厢的门,坐到里边拍着座椅招呼着杨敬华进去。

“啊?你要干嘛呀?老子可不想陪你玩,这什么鬼地儿啊!快让我回去,我还要陪秦诗瑶打游戏呢!”

“你说对了,这就是鬼地儿,你快进去就行了,不会有危险的,相信我。”端木熙笃定的眼神还是没有打消杨敬华心头的那一抹抹狐疑。

“端木熙,你特喵的让我怎么信你!自从老子跟了你之后就没什么好事儿!又打恶灵又跳冰窟的!”

杨敬华抱臂胸前,视线聚焦45°外的那只小幽灵,还挺萌的!只是,这个废弃游乐园的气氛不怎么萌呢……

“听话,快进来吧,不是什么坏事的。”

端木熙很自然的绕到杨敬华身后,手刚刚搭上杨敬华的肩膀,就见他往前走了一步,却双手双脚扒着摩天轮轿厢门的两边,一股任谁推也不进去的决心。

“你今天!除非是把我弄死扔进去,要不然……”

看来硬的不行,要来软的了!

“敬华,你都已经死了呀!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你要是不进去……”倾斜的身子带着温热的气息扑向敬华的脖颈,杨敬华向来受不住这厚脸皮的阳冥司来这套。话还没说完,端木熙的脸就受到一万点暴击,承受了来自杨敬华头发的袭击,刚刚扒着门口的倔强小螃蟹此刻不屑的甩了甩头已经坐进去了,贴着角落坐下,摆弄着手上的锁灵戒。

“敬华,你都跟了我这么久了,也受了不少委屈……”

“停停停!你这么说怎么有种赶我走的赶脚!老子选择不听,我先走了,在你家还没过够呢!”杨敬华不管摩天轮已经转动起来,起身就要出去,被端木熙一把按回了对面的座位,只听“哐”一声杨敬华的脑袋就华丽的磕在了玻璃上。

“哎哟喂!端木熙!你他娘的要谋杀啊……跟你一起就是没有好事!哼!”


“怎么这么多话,是要每天都上演一遍把你后半辈子的话都说完吗!”当然,这只是端木熙心里的想法,他对杨敬华从来不会说那些吐槽的话,因为对于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杨敬华)来说,怎么吐槽都没用的!

“坐好听我说。”不再是刚刚冷冰冰的语气,话语里装了些温情,倒不像是他了。

端木熙的大手附上杨敬华后脑勺轻轻的揉着,帮他擦去眼角那一小点泪珠,再恢复面对面坐着。

他就是有本事可以用寥寥数字加上那么一点点温柔就堵的杨敬华没话说,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他。

不过,端木熙刚刚那冷冷的语气终究还是因为紧张,手足无措也只有在自家影灵面前才会有吧。


“从最开始冒然的闯入你的灵魂生活,让你成为我的影灵,到现在一点点熟悉,多少次的并肩战斗,经历了很多很多………………我,欠你一个告白。”(不敢想熙告白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也不太会写告白的话,求原谅…)

“喂!端木熙,你没发烧吧!怎么还有这么话多的时候。”杨敬华把手放到端木熙额头,却被扼住手腕,下一秒就被端木熙的额头抵住了自己的额头,又是如此近的距离,杨敬华觉得,墓里的自己估计都能被心跳震醒啦。

虽然还是那副不在乎的样子,但杨敬华知道,最初的誓言,那句“一日为灵,终生为影,灵气共生,魂命无分,阴阳调和,万物皆宁”,那魂之契约的建立,两人早已是彼此深入灵魂珍惜着的人,不由得也有些感动。

“敬华,要一直陪在我身边好不好?”话落,端木熙手指灵活的挥动几下,此刻摩天轮升到顶端,杨敬华本就不敢直视端木熙,刚点完头准备回复什么,却看到腾空而起的不少鬼魂,吓的立刻缩到了角落里,抱紧自己,指着外边给端木熙看,嘴里还不停的“鬼啊鬼啊!”

“别慌,仔细看。”

鬼魂飘到他们这个高度,摆出来一颗心。惹的杨敬华扶着玻璃笑的都肚子疼。

“哈哈哈哈哈端木熙,你这破烂告白方式是跟谁学的啊?怎么这么逗!这年头还真是什么套路都有哈哈哈哈哈”

还没笑够的杨敬华被端木熙突然的接近吓到把笑声咽了回去。
杨敬华的唇瓣很软,像是果汁饱满的软糖,一咬就能破,只能轻轻的亲吻着。因为惊到,端木熙的舌头毫不费力的进入杨敬华嘴里汲取着丝丝甘甜。杨敬华惊吓到往后退,却发现后边是玻璃,再无去处,后颈也被有力的大手按着,只能闭眼接受着这羞耻的行为,就连空中的鬼魂们都捂着脸悄悄的飞走了。

直到发丝里的力气都被抽走,散乱的披在肩头,此刻杨敬华整个人都缩在端木熙怀里,像只乖巧的猫咪,继而被抱下了摩天轮。

“好了,我们该回去了。”

“端木熙,我会一直陪你的。”说完这句话,怀里的人就突然红着脸窜了出来,跑了好远。

端木熙也不去追,就远远的跟在后边,就这样溜达着回了家,当然,回家干什么,我们就……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