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零食是我的,你也是我的(Forth×beam)

⚠️严重ooc 好久不写甜饼了呢!(˶‾᷄ ⁻̫ ‾᷅˵)

感觉超市这个梗好像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但是没有看过到嘴的鸭子飞走的梗,嘻嘻~

希望有甜到大家~


~~~~~~~~~~~~~~~~~~~~~~ 



掀开被子,beam瞅着自己身上的青紫出神,想到每次只要是轮到自己休息的时候,第二天早上绝对是在床上度过的,beam的脑子就被羞涩和恼怒占据。耳边还回响着Forth出门前那句“乖乖等我回来!”肚子就不争气的叫了起来。 


脚尖触碰到地板,有些凉,有些无力。快速的洗漱完毕,beam有目标性的从卧室到书房再到客厅搜寻着零食的踪迹,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狼藉,就连Forth书房的图纸都被翻出来啦! 

Forth,你大爷的!把零食都藏哪儿去了!

 在离厨房不远处,beam终于成功启动了他的嗅觉神经,看到桌上摆好的早饭,在心里暗戳戳的骂了一句Forth这家伙还算是有良心的!桌角有一张黄色的便利贴:起床太晚的话记得把早饭重新热一下,不知道怎么热再问我。 


beam将便利贴整整齐齐的码进上次吃巧克力留下的小铁盒里,不知不觉的,小铁盒里已经装满了便利贴,看来,又该让Forth买巧克力啦! 盘腿坐在沙发上摸着吃饱的肚子,把昨天被Forth打断看了一半的剧打开,刚打开就是芝士蛋糕的镜头,这才觉得手里和嘴里缺点什么!


 “啊!Forth,你还我零食啊!” 


真是像kit说的,beam这家伙就是嘴饱了眼也饱不了。


 “Forth,我想吃巧克力,肉松卷,杨梅,薯片……我不管,你要是不给我买今天就别想睡床了!就算是补偿我昨天晚上了,哼( ´◔ ‸◔')” 


beam编辑好短信点了发送,想象着电子屏幕另一段无奈摇头的人。“好的,宝贝!你中午想吃什么嘛?还是老样子吗?”“好的!”


回完信息后beam把手机丢进沙发里抬脚走进了厨房,“嘶~”碳酸饮料特有的开启时的声音夹杂着凉气跑出来,beam用脚把冰箱门带上走向了阳台的躺椅,那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Forth回来。


 仰头喝了口冰雪碧,清凉的感觉从舌尖溜进身体,气体裹挟着舒适也一并钻了进去。喝到一半的时候,beam想起了Forth不让他喝太多碳酸饮料的警告,开始纠结起了是要乖乖听话呢?还是喝完之后毁尸灭迹呢?


刚放下易拉罐就觉得气儿都跑掉很可惜,beam干脆一饮而尽,冰凉的雪碧刺激着喉咙,闭着眼享受着这份舒爽,却用眼角的余光暼到了楼下那个熟悉的身影,慌乱的把易拉罐藏到了花盆后边,乖巧的去门口等着自己的午饭和零食。


 “怎么这么久…才四层!这家伙是跑四十层去了嘛?爬楼梯也该到了呀!” 


听到脚步声,beam伸手开门,门口正要把钥匙插入钥匙口的人显然愣了一下,下一秒就将自己手里的大包小包藏到了身后。


 “Forth,你是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吗?不用藏在身后啦~给我吧!”


beam脸上堆满了开心,就等着眼前的人把东西拿出来。


 “beam,其实呢…我有件事情想告诉你…”Forth越说越没有底气,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嗯?曰!”


 “beam,其实,你的零食被我分出去了,刚刚楼下阿姨家的孙子太可爱了,我就…”Forth很抱歉的拿出身后的袋子,里边只有一盒巧克力,水果,蔬菜… 


“Forth!你大爷的!我是不是应该让你知道知道我有多可爱!把我的零食藏起来也就算啦,还分出去!”


beam连给Forth解释时间都不给就点燃了头上的小火苗。 “beam,我给你做好吃的!你等一会儿啊~不要生气啦嘛。”beam面对难得撒回娇的Forth很是无奈,又被咕咕乱叫的肚子折磨着,只好先让Forth去做饭,那样才有力气吵架啊!


 Beam又把不喜欢吃的青菜挑了出来,本想训斥他的Forth想起刚刚自己做的好事,只好默默地把青菜通通吃掉,再帮beam把汤里的西红柿挑出来。


吃过饭的beam气消的也差不多了,借口出去消消食就拽着Forth往外走。

 “我不管,你现在陪我去超市买零食,那是我的零食,你以后不能送出去,还有,你也是我的!”可爱的小孩就能把你拐走,那是不是妖艳的美女也能把你魂勾走啊!(这是吃哪门子飞醋)


后半句话beam是当弹幕在脑子里飞过的,可是他是不是后来网断了呢!难道看不出自己被妖艳的美女更勾魂吗? 拎着一堆零食往家走,beam满足的啃着手里的冰淇淋,不忍心分一口给Forth,却被厚脸皮的人夺走了刚啃进嘴里的那口。

在楼梯里偶遇楼上小姐姐带着刚下课的小朋友回家,beam心痛的从拎着的袋子里拽了一根棒棒糖出来,看小朋友还在盯着袋子,又不忍心的拿出来一包薯片递过去,心想着小姐姐怎么也不制止一下自家孩子。 


“呀!小伊快谢谢beam哥哥,把吃的还给哥哥吧,家里还有零食呢…”
……
在零食大战中,经过一番交手,beam选手成功夺回一包薯片,痛失一根棒棒糖。


 “啊!我的棒棒糖…”beam出了电梯就开始嚎叫,Forth憋住笑,遇到孩子你不也这样嘛,努力的安慰beam。

 “beam都说了我是你的,那以后我的工资都给你买吃的!” 


beam脸红的逃回房间,留下一句“那还过不过日子啦!” 

厚脸皮的Forth追回房间,带着一句“没关系啊,怎么着都不能让我家宝贝饿到啊!”

评论(2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