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自己媳妇自己哄(Forth×beam)


那个起名废的兔砸又回来了!

初雪那天就写了这篇的开头……❄️

结果拖到了现在……(。ì _ í。)

不甜的小甜饼,你们不要嫌弃我……

~~~~~~~~~~~~~~~~~~~~~~~



“Forth!Forth!”

beam昨晚睡下的时候Forth还没回来,只觉得半醒的时候凉意钻进被窝,随后就是一个熊抱!迷迷糊糊的钻进熟悉的怀抱又睡了过去!睡的很舒服,所以早上醒的格外的早。

Forth是被beam喊醒的,同时伴随着窗帘拉开的声音,以及,突然刺进眼睛的亮光!

手刚放上眼睛,想要揉散困意,却被beam一把拽下了床!

“Forth!你看!下雪啦!”

今年的初雪来的格外的早,而且,下的比去年大,却没有很冷。

因为,今年的初雪,有你。



两个人吃过早饭讨论着出去散个步,“什么散步啊,你不就是想出去玩雪。”Forth怎么会不知道beam怎么想的,只是宠着他罢了。

在beam酝酿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家门的时候被Forth一把拽了回来!围巾,耳罩,毛线帽,手套一样不少,beam被塞进了温暖的毛线里。

beam下巴蹭了蹭温暖的围巾,带上笑意在Forth脸上扣了个章,拽着他就往外跑,第二只脚还没迈出家门就又被拽了回去!

“beam!等我一会儿,我去给你找双防滑的鞋子!”

脚踝被Forth温暖的大手覆盖着,套上了一双厚袜子,换上一双防滑的鞋子,beam感受着暖意从Forth手掌传到胸口,对着蹲在脚边的人露出暖心的微笑,撩拨着Forth按耐不住的心脏。

对beam的笑,Forth打多少针预防针都免疫不了,心里感染的病毒埋的很深,beam的笑就是钥匙,开启埋藏着病毒的那扇门。


冬日里的风很凉,从楼梯口吹来,碰到拥吻的两人也绕开了路。


电梯刚到一层beam就冲了出去,轻快的脚步踩在雪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一夜的积雪已经有三四厘米厚,beam跟个孩子一样在雪地里蹦跶,Forth就静静地跟在后边。

“Forth!”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在欣赏着公园里雪景的Forth听到熟悉的声音扭过头,却被袭击了胸口!黑色的羽绒服上有炸开的雪球留下的雪花。Forth也不生气,脸上也跟雪球一样炸开来,含笑盯着面前笑弯腰的人儿。


Forth也弯腰要揉一个雪球,却被抢先一步。beam的雪球扔到了Forth因弯腰扣过来的帽子上,一部分飞进了脖子里,看着Forth呲牙咧嘴的揪着自己的衣服,beam收起了笑,换上一脸的无辜走近Forth帮他弄脖子里的雪。

摘下手套,beam的手有些凉,正犹豫着要不要伸进Forth脖子,就被抓着手肘按进了暖和的羽绒服里!

“Forth,我手太凉了!你自己弄吧!”

想把手缩回去的beam并没有成功。

“进去的雪不多,没关系!但是,beam的手很凉,就有关系了!”

beam脸羞的都说不出话来!只能把手围在Forth的脖子上汲取着温暖。手背也被Forth的大手包围着!

Forth抖了抖beam手套上的雪,把暖和过来的手塞进了手套里,牵着beam压起了马路。

公园里的人不多,两个人有说有笑的。一人高的小树树枝上降满了雪花,beam每走过一棵树就揪一下树枝,雪都洒落下来,beam就傻笑着靠在Forth的肩膀上。


“beam!”

“怎么了?”

Forth喊完beam的名字就撒手跑了,跑过树干的时候踹了一脚!beam一脸懵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要张口就被树上落下的雪花砸在了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报仇了!”

Forth揉捏着beam的脸,把他肩头的雪拍落,看着beam睫毛上粘着的雪,心里漏跳了一拍,吻在他勾人的眼上。

“哼!我生气了!”

beam回味着刚刚落在自己的眼睛上的那个吻,红着脸撇着嘴丢下一句话就跑向了一边。

“好啦!beam!我错了!”

“你错哪儿了!”

“我不该欺负我家beam宝贝的!”

“哼,知道还做!”

·······

beam双手抱胸往前走,Forth就勾着他的手臂弓着腰跟着走,一米八多的大个子这样忠犬倒也不违和,透露着一股反差萌。

为了道歉,Forth今天的钱包要减肥了!可是,自己欺负了夫人就是得自己哄,却还是一脸乐意!

评论(2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