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见到你更晕(Forth×beam)

🤦🏻‍♀️依旧是起名废的我……

本来想下午码完的,结果集完合回宿舍就睡了一下午……⁄(⁄ ⁄ ⁄ω⁄ ⁄ ⁄)⁄懒癌发作现在才写完!

小甜饼一篇,送给透!@透🌴 大寿星生日快乐~超有缘分的透!就差一天生日耶!
(不过好像没有我想象中甜…………)
~~~~~~~~~~~~~~~~~~~~~~~

蓝色的文件夹被无情的丢在桌子上,刚开完会的Forth手指揉着太阳穴,手机屏亮起,公司通知最近到了体检的时间,明天早上要先抽血。

下班回家的路上Forth的心就一直揪着,还记得上次抽血的时候……嗯……不堪回首……

仔细想想,抽血前八个小时不能喝水吃东西,那晚上十点之后就不能进水饮食了。Forth就这么强撑着想喝咖啡的欲望,工作完已经凌晨一点左右,懒的收拾桌子就爬上了床。

床边的闹钟不知疲倦的叫着,被Forth一掌拍到了地上!还好Forth早就预料到这样的结果,当初买了一个结实的闹钟,不至于地上躺着一堆零件。



浴室的水声消失,Forth把毛巾搭到头上摩挲着,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端起水杯喝水,水刚刚润湿了喉咙,却想起一会儿要抽血。

换衣服时Forth摸上自己已经开始抗议的肚子,只能无奈的勒紧了裤腰带,祈祷着一会儿是从自己的部门开始,往包里扔了几块准备好的糖便出门了。



开车经过小区门口,Forth控制住自己的眼睛不去乱瞟蒸着热气的煎饼摊以及塞满人的早餐店。


因为公司人太多,不方便一一带到医院,公司便安排不同部门在不同的时间去会议室里抽血。Forth一进大会议室的门就被酒精味包围,皱了皱眉去问了lam有关事项,去领了体检表。

强忍着想要逃离这里的欲望,Forth背对着正在抽血的队伍脱去了西服外套,双手撑在椅背上深呼吸,解开了左手腕的扣子,把衬衣卷到了大臂,露出健硕的胳膊。估计谁也想不到,这么健壮的人还会晕针。

lam特意把Forth拽到了一个看起来资历老点的护士面前,两人一起进的公司,既是老朋友又是同事,lam肯定知道。


等Forth做好心理准备坐下的同时大臂被勒紧,眼睛紧闭着,睫毛颤抖着。 酒精挥发带来的冰凉触感顺着胳膊窝爬到肩膀传到大脑,引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Forth脑子里不断的飘过四个字“快点结束!”,针头戳破皮肤的那一刻,Forth努力压制脑子里的眩晕,幸好,旁边的lam捞住了他,不顾自己胳膊窝的针眼,往他嘴里塞了一颗糖。


好巧不巧!面前的护士看到Forth的脸的时候就已经有点分心,汗珠顺着Forth的脸颊滑下更是增添了一丝诱惑,第一次抽血宣告失败……看来,Forth得再建立一次心理防线了。

第二次针头扎进去的时候,Forth脑子里的那根弦彻底崩掉!嘴唇的血色随着真空管里的血流走,整个人都软了下来,大口大口的喘息着。Forth只觉得天旋地转,眼睛都不敢睁开。lam把Forth扶到旁边坐下,给他顺着背。



“给!糖水!”


beam是这次的负责人,就怕有晕血晕针的,提前就做好了准备。lam见朋友有专业的人照顾便去把两个人的体检单子交了。

温柔的声音传进Forth昏沉的脑袋,带来了一丝安慰。糖水入肚,后背被温热的大手抚摸着,脑袋埋在眼前不知是谁的肚子上。

空白的大脑逐渐缓了过来,Forth这才抬头睁开眼睛,对上了beam的桃花眼,眼里的温柔让人平静了不少。

“我都这么大人了还晕针,真是丢人啊!”Forth轻笑着摇了摇头,话音里带着嚼碎糖的声音。


“没有啊!晕针晕血又不是谁能自己规定的!”beam说的很认真,引得Forth笑了起来,其实呢,他心里确实是这么想的,甚至觉得有点反差萌?!

接过Forth手里空的纸杯放回桌子上,beam还继续给Forth顺背,见人好的差不多了,想着离开,刚转身却被抓住了手腕。

“这是刚刚剩下的糖,给你吃吧!”

回眸的浅笑,嘴角勾起,说着谢谢的beam刻在了Forth的心里,如果再抽一次血,真想晕在他身上啊!

“谢谢你~”



终于离开了这弥漫着酒精的味道,Forth现在浑身轻松,可心里却埋下了一颗种子,在见到beam的时候悄悄发芽了。


做完项目报告再路过会议室的时候,里头已经剩下了最后一个部门,而且没有几个人了,beam在收拾着混乱的桌子,把抽完血的真空管的架子小心翼翼的放回他们的采血箱,把撕掉的包装都扔到垃圾桶,Forth就这么站在门口看着发呆。


“Forth,你的糖很甜!”

beam偷偷看了他的体检单,当然!也悄悄的记下了电话!联系不联系,都是后话了~但是呢,Forth肯定会抓住机会。

“我的糖都被你吃了,我现在看见你更晕怎么办?”

“那我也没办法,给你吃糖咯!”

“我吃你好不好?”

(唔……觉得进度有点快!但是!FB可是火箭夫夫啊!)


于是就有了温馨(划掉!改成充满火药味)的小屋里每次beam生气的时候,拿着针管满屋子追着Forth跑的场景~







评论(22)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