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110/112】(Forth×beam)


快要完结啦~

可是觉得这篇不甜……🤦🏻‍♀️

~~~~~~~~~~~~~~~~~~~~~~~
快要下班了,beam把白大褂搭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像是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整个人砸进了椅子里!
幸好椅子够结实,要不然估计beam下一秒就要坐在椅子的尸体上了!

通常来说,Forth应该拎着零食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可今天是怎么回事呢!也没多想,beam趴在桌子上把最后一点工作做完!

Forth此时正在慢慢靠近医院,不同的是,他坐的不是自己的机车,而是拉风的救护车……倒是节省时间了……Forth扶着自己受伤的腿哀嚎着。

“咚咚咚……”

桌子上已经快要睡着的beam被敲门声吓清醒,以为是Forth,起身冲了过去,却一头撞在kit脑门儿!

“嘶~beam,你还真是跟你家Forth一个性子!着那么大急干嘛!”
beam还在吃痛的揉着下巴,听到Forth的名字才想起来,平时这个时间Forth也该来接自己了呀!

“嗷?Forth怎么了?kit怎么突然说他性子急?”

“喏!”看kit对着门口右边挑了挑下巴,beam探出头去,却看到坐在轮椅上的Forth,右脚打着石膏,穿着病号服,对着自己傻笑!

“Forth?!你干嘛了!”

语气里带着担心,惊讶,beam蹲在Forth面前,仔细看了看他的腿,又把轮椅转了个圈,确认别的地方没有受伤后才扭过来捧着Forth的脸问道。

“没有啦~就是急着见你,路上出了点事故!”
Forth还是傻笑着,用自己觉得最好看的笑看着beam,可现在beam哪有心思犯什么花痴!想打他的心都有!叮嘱过多少次,开慢点!就是不听!

“刚打好石膏让他好好躺着,他不听!搬着腿就往下跑!非得过来看他们家医生!反正我是管不了!交给你啦!”

kit翻着白眼儿拍了拍beam的肩膀,飞速逃离虐狗现场!三个人从小一起长大,纸尿裤都用一个牌子,没想到最后自己成了被抛弃的那个,kit已经无话可说。


Forth被beam臭骂了一通,乖乖的躺在床上喝着beam一勺一勺喂过来的排骨汤!

“beam,我自己可以的,我手没事儿。”话说到最后都没了声音,Forth愣是被beam瞪了回来!

“Forth!你好了以后不用接我下班了”

beam这几天总觉得这是自己的错,下班以后可以自己回去的,却偏偏答应了Forth的要求:每天接自己下班!

“没关系的!beam自己回去多累啊!本来工作就够累的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又要照顾我!等我好了还是会接你下班的!!”

碗被扔到桌子上,汤汁洒的到处都是,眼瞅着beam就要生气了,脸色很难看!Forth欠起身子,伸手揽过了beam,轻咬了一口他的下嘴唇,夹杂着火药味的蜜糖味!

beam并不想理他,转身要走却被“哎呦~”给喊了回来!Forth抱着自己那节废腿哀嚎着,看beam又走了回来,便张开手要抱抱!

“你真是不让人省心!”

beam又怎么不知道他在装傻,可就是不受控制的转过身来!


在医院吊了几天水,Forth跟个孩子一样吵嚷着要回家!beam就这样在家里和医院奔忙着。

喝了一个半月的排骨汤,猪蹄汤,Forth现在闻着味都想吐!beam照料的很好,Forth本身恢复的也快,拆掉石膏后可以小范围的自由行动!

beam下班后就在家里扶着Forth走路,还时不时调侃着要不要帮Forth把自己小时候的学步车找出来!记得小时候,几个小团子还不会说话呢,就咿咿呀呀的只抢beam的那辆学步车。

赶上两人的三周年纪念日,本想着带beam出去玩,现在拖着废脚出个门都费劲!Forth现在,就只能给beam做一桌子好吃的犒劳犒劳了!Forth应该好好感谢一下现在方便的生活,可以让他订的花自己上门!

beam刚出电梯就闻到了香味,不愧是个小吃货!三步并作两步到了门口,掏出钥匙却发现门开着,迎面走来的Forth一瘸一拐的,憋不住笑了出来!至于这顿饭吃成了什么样,那就~



一生中学会了两次走路,一次是小时候,一次是走向你!幸运的是两次都有你!

一生中经历了两次意外,一次是交通事故一次是遇到你!幸运的是第一次意外没有你,而两次意外里遇到你更致命💗


评论(2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