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109/112】(Forth×beam)




钟敲响了十二下,月光照在从钟上边小门里滑出来的布谷鸟上,后边的洞里钻出来个小脑袋。

beam是一个造梦的小天使,每天听到教堂的钟声敲第十二下的时候便起床伸伸懒腰,打着哈欠跟着布谷鸟出来,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有时候小迷糊还得再飞回去拿被自己忘记的糖果手杖。这不,小迷糊最近胖了,翅膀卡在了洞口,急的乱蹬自己的小腿!

哼唧声吵醒了刚起床的kit,提起脚就把beam蹬了出去!然后顺了顺自己睡飞起的毛,优雅的起飞,火速逃离现场!

被蹬出去的小迷糊在空中翻了个跟头,等定下来的时候还有些头晕,晃了晃小脑袋却发现肇事者已经跑了,他俩负责的不是一个区域,无奈,只能等早晨结束工作再算账了!


beam的小翅膀还没睡醒,差点撞上玻璃!就这么晃晃悠悠的乱飞着。

透过玻璃看到娃娃紧了紧怀里抱着的布偶,从布偶里跑出来的小熊原型坐到了床头帮娃娃阻挡噩梦。

beam便飞了过去和小熊唠起了嗑,顺便把甜甜的梦带给娃娃,看娃娃松了眉头,嘴角挂上一丝甜蜜,跟小萝卜一样的手指头放进了嘴里吮吸着,好像还有口水流出来,看来自己酿造的蜜糖味的梦还是很甜的。

送给小熊几颗糖果,心满意足的飞到了楼下。楼下还没有人,房间里一片漆黑,幸好自己的手杖会发光。beam转了一圈被蛋糕的香气吸引到了冰箱,坏心眼的把蛋糕里边最软的地方吃掉。

吃饱喝足之后总是会被困意包围,人是这样,更别说这个好吃懒做的小天使咯~应该是最近太胖了,翅膀都带不动自己了,beam重重的砸进了床上,拽着被子裹住自己便睡了过去。


Forth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鞋子和外套乱丢在了门口,打开卧室的灯,找了睡衣就去洗澡了!完全没注意到床上的小家伙。

小家伙是被灯光晃醒的,睁开眼看到的是Forth的背影,害怕被发现,便往被子里又缩了缩!等Forth进了浴室,嗖一下飞了出来,扒着浴室的门看的入神。

哇~怎么会有身材这么好的人呢~beam捂住嘴巴不让感叹声被听到,可星星眼暴露了一切!

看的太入神的小天使完全没注意到Forth已经洗完走了过来,等觉察到门动的时候才手忙脚乱的不知道往哪里飞!

门越开越大,beam的汗珠顺着肉嘟嘟的小脸滴下去,手里捏着的糖果手杖都要被汗水泡化了!只见眼前的人三步并作两步飞上了床,beam这才想起来,人类晚上是看不到自己的,除非是被弄醒!

傻傻的拍了拍自己的头,飞到了床边。beam两只手拄着下巴,把手杖背在了身后,翅膀上的绒毛被Forth平稳的呼吸吹的摆动着,带着淡淡的薄荷味,和刚刚浴室里的味道一样。

好香啊~

beam就这么趴在枕头上看了好一会儿,小短手不受控制的摸上了Forth高挺的鼻梁,顺着鼻梁滑上嘴唇。把小脑袋离的更近了一点,嘴边有酒香,看来是去应酬才回来的这么晚。

想让他睡的更香一点!

小家伙把脑子里的想法付诸实践,将自己酿造的甜甜的梦放进了Forth的脑袋里,看着他把被子裹的更紧,眼角带上了笑意。

这人怎么连眼睫毛都这么好看!

beam剥开一颗糖果放进嘴里,看着眼前这个人比看别人的梦还有趣,嗯?嘴里的糖今天怎么这么甜!

小家伙拨弄着Forth的眼睫毛,却没想到会把他弄醒,半夜醒来的人会看到造梦天使,beam完全忘了这点!眼前人眼皮轻启,beam看到了慵懒下的黑色眸子,突然反正过来,慌张的飞走了!还差点撞到玻璃上!

“kit!吓死我了!不知道有没有被看到!怎么办!!!”

beam飞回教堂,早就忘了跟kit算账,自己现在可是快要闯祸了!kit安慰着慌乱的beam,“他刚醒!说不定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呢!没事的!”

其实每一个造梦天使都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大多数人会以为自己在做梦,而Forth却相信着小天使的存在,因为自己枕边有一股甜甜的味道,还有~那张和蜂蜜颜色一样的糖纸~





又是一天的工作,Forth回到家倒头就睡!枕头底下压着那张糖纸,应该会做个好梦吧~

或许是一天的工作太劳累,Forth做了噩梦,额头都是密密麻麻的汗珠,手攥成拳头使劲捏着被角!
于是等beam飞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昨天还好看的人儿今天眉头紧皱,嘴唇被牙齿咬到血红。

“总是忍不住把给小孩子的美梦名额给你!谁叫你睡颜那么好看!”
beam又一次把甜甜的梦给了Forth!这小家伙真是不长记性!看着Forth美美的睡着,便又趴在了他枕边!

黄色的糖纸露出个小角,被beam从枕头底下抽了出来,心里一颤!完了!昨天肯定被发现了!刚要展开翅膀就被Forth揽进了怀里!

抱着个团子睡觉的感觉还真是舒服!Forth眼睛眯成一条缝,看着怀里的小天使蹬着腿却飞不起来,焦急的样子忍不住让人想欺负!

beam不敢使劲折腾,生怕弄醒这个“睡觉”的人,这次要是被发现肯定就惨了!可实在挣脱不了,折腾了一会儿就累了!窝进Forth怀里呼呼大睡!

后背好痒啊!beam把手伸向背后却摸到一只大手!惊恐的睁开眼睛,看到了昨天晚上睡着的人现在正在戳他的翅膀!对上Forth温柔的眼睛,beam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跑……

可嘴却诚实的吐出来一句“你的眼睛真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爱呐~甜甜的!”

还处于愣神中的beam额头被亲了一下,腿更软了。脑子一片空白,完全忘了自己会飞这件事!况且,这是白天!飞出去会被很多人看到的!

我应该怎么办……可惜,beam脑子现在是死机的,并不能给自己一个解决办法!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但是作为条件,你每天必须让我抱着睡!而且~你是不是喜欢吃蛋糕?”


beam这才想起来,前天偷吃了蛋糕……无奈的点点头,却掉进了另一个陷阱!

“你点头了?!那就是答应陪我睡觉了?真好!我今天不用上班,陪我睡个懒觉吧!”

脑子里飞过一串问号,我明明是答应的后一句啊!

“我一会儿就去给你买蛋糕!和你一样甜的蛋糕!”

甜腻的声音从耳边传来,beam平息了几分,想着,有蛋糕吃也挺好的!

评论(36)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