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104/112】(Forth×beam)



刚搬来的新家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进门的右手边有个小花园,可以种blof最喜欢的向日葵。
左手边有个秋千,旁边并排放着张木制的桌子,架好的凉棚刚好遮住太阳,让半躺着的blof可以舒服的吃着冰棒,看爹地和爸爸收拾新家。

吃完冰棒,blof调皮的把木棍插进了土里。天真的孩子总是会以为,这样就可以长出颗小树,然后每天跟它比身高。

beam正把车上blof的玩具搬下来,转头要走向屋里却觉得衣角被拽住,腿重了几分,低头对上两只星星眼,刚吃完冰棒水润的嘴唇撒娇着说出句话。

“爹地,咱们玩捉迷藏好不好呀!”

“好呀!那就让爸爸来找咱们俩吧!”


beam把目光转向正在院子里认真捡石块的Forth,把石块都堆到了角落里,免得磕到自家宝贝。

床,沙发那些大件的家具都已经安顿的差不多了,前两天把blof放在kit家里,所以小家伙还不清楚新家的格局,肯定很好奇。

Forth接过beam递过来的湿巾擦了擦手,冰凉的触感加上beam眼里的柔和,今天的疲倦和燥热都烟消云散。

“那爸爸找blof好不好!如果找到的话就得惩罚blof亲爸爸一口!如果找不到,那爸爸就奖励小blof一颗糖!”

还没等blof口里那个“好”喊出来,beam抱起blof就冲进了屋里,扔给Forth一句“Forth不许偷看我们哟!数到一百下~”


刚搬好的衣柜还空着,正好可以装下一大一小,blof伸着小手想要冲进去,而beam没进去,而是把衣柜往外拉了点,藏到了衣柜后边!

beam怕blof贴到墙上凉到,还扯了盖沙发的布垫在了身后。把blof藏到衣柜后边之后,还特意把衣柜开了一个小缝,小脑子转的还真快。

“…………47~48~49~50!”乖巧的Forth一下一下数着,beam一边蹲着的blof跟着数着,数到50的时候,小奶音都激动的颤了。
“爹地!爸爸数完了哎!”

beam把食指挡在了blof的嘴上,发出一声“嘘~”,小家伙便跟个小猫咪一样又蹲到了beam脚边。

客厅外的门被打开,“我来找你们了哟~”Forth的话从客厅传进卧室,衣柜后边的一大一小憋着笑等待着!

衣柜打开的声音传进beam的耳朵,显然Forth上当了!beam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笑出声,眼睛都笑弯了!但是他没注意到已经冲出去的blof!

“爸爸好笨~居然上了爹地的当~没找到我们哎!哈哈哈~”
等beam听到小奶音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家伙已经主动投怀送抱挂到了Forth身上,小胳膊围着Forth的脖子,吧唧了一口!

Forth掐了掐blof的小肉脸,“那咱们去找爹地吧!”往前迈了一步,看到了角落里自家大宝贝正在扶额无奈的摇头。

“这次没有糖哟~是blof自己跑出来的!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嗯?不能跑出来啊?可是,blof想吃糖!那就只能再来一次了!”

“爹地!咱们这次一定要藏好啊!我不会跑出来了!”小家伙从Forth怀里伸出胳膊去够beam,口气很坚定的说着。

“好~那咱们再去找一个地方吧!Forth爸爸不许偷看哟!要乖乖数到50!”

Forth听话的坐回了小院里的秋千上,一下一下的数着,有了你们,连数数都变的那么有趣!Forth开始想自家的宝贝们会藏在哪里,每数一下,幸福感都上升一点。

屋里乱跑的小团子被beam揪回了怀里,冲着落地窗的蓝色窗帘跑了过去,拉过blof的玩具车挡在了脚下的位置。特意交代小家伙不要提前跑出去。

“blof,藏好了吗?我来找你们了哟~”

还好beam捂的及时,把那句“藏好了!”堵在了blof的嘴里。Forth一眼就看到了窗帘里的一大一小,还是beam出卖了自己!beam可是有强迫症的,blof的玩具车从来都是放在门口的!

Forth故意说了句“咦~怎么找不到呢~”而脚步放慢了下来,走向了窗帘处。手指头准确无误的戳到了小家伙的脑门上。blof被吓的叫了一声,然后胳膊开始胡乱挥着想从窗帘里出来!

“不好玩!爸爸一定是偷看了!每次都能找到我们!!”别过脸嘟起嘴,输了的blof闹死了小脾气。

Forth把手里的糖在背后剥开,塞到了小家伙嘴里!淡淡的奶香包围了小家伙,小脾气?估计都顺着口水流进了小肚子里!

“爹地!我们总是输哎!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藏也藏不住的。你喜欢Forth爸爸,我也喜欢Forth爸爸!那咱们俩就藏不住咯!”

听到这个解释的blof重重的点了点头,抱住了爹地和爸爸的大腿!小家伙肯定是不会感受到脑袋上方强烈的电流的。


Forth趁小家伙低头捡糖纸的时候,在beam脸上烙下一个吻,耳边留下一句“我也喜欢你!”

眼里满满的爱意更是藏不住。


玩完捉迷藏,Forth把车里一棵和blof一样高的小树苗拿了出来,三个人一起把它种到了院子里!


      以后blof就跟这棵树一起长大吧!还是beam最喜欢的桂花树!

评论(4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