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102/112】(Forth×beam)




“Forth,我们今天大扫除吧!”


beam跑到Forth面前,把用报纸叠好的帽子放到了Forth头上,把口罩戴在Forth脸上,Forth的脸只是光露出两只眼睛也挡不住深情。


把客厅交给Forth,自己跑进了厨房,因为呀!这里是Forth每次给自己做饭的地方,一定要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神奇的是,Forth也是这么想的,沙发是beam每天窝着的地方,一定要沙发弄的软软的。茶几上留下抹布擦拭过的水痕,映出Forth的满脸幸福。


盘子落地的声音刺激着Forth的耳膜,放下手里的抹布就冲进了厨房。

“beam有没有受伤?!别动,放着我再收!”

第一时间抓起beam的手看有没有受伤,在拽着beam转个圈看有没有哪里受伤,确定没有受伤后,摸摸beam的头,把他牵出了厨房。

拍拍beam肩头,把他按进了沙发里,让他乖乖的坐着。自己则回去把打碎的盘子收到了袋子里,特意多套了几个袋子用马克笔标记好“小心碎瓷片”,然后转头想把袋子放到垃圾桶里,却看到了厨房门口的小脑袋。

小呆毛从门框翘进来,眼睛一直盯着Forth收碎瓷片的手,生怕会看到碗边染成鲜红,揪着的心在Forth转身的一瞬间放了下来。

回到客厅,接住了冲过来的beam,拖着beam的屁股晃来晃去。

“Forth!对不起~我好无能啊!那个还是你最喜欢的盘子……”把头埋进Forth胸口,脸上满是愧疚。

“beam,咱们不擦盘子了好不好!beam去扫个地吧~我去洗床单,昨天晚上被弄脏的~”

听到最后一句话,beam羞红的脸像个红气球一样,双手推开Forth就蹦了下去。


拿起扫帚,想着既然是大扫除,那就彻底一点吧!把沙发推开后看到新世界。谁家的沙发下,床下一般都会找到很多东西。

beam找到了自己一直看的那本小说,记得看了一半就找不到了,那两天还因为不理Forth,晚上被报复的很惨!

是Forth藏起来的?!没错!回来拿沙发上脏衣服的Forth的小表情出卖了自己。

beam白了一眼Forth就继续刨,一副猫耳朵,嗯……之前kit给beam的,beam怕第二天起不来床,就趁Forth没下班的时候塞到了沙发底下……那现在……趁Forth在洗衣服,赶紧再藏一个地方。

于是等Forth来叫beam跟他一起去晾衣服的时候,就看到了beam跟个小偷一样,怀里抱着什么东西在小心翼翼的找一个不易发现的角落。


Forth就这样在beam身后盯着,“不用藏啦~你本身可比那对猫耳朵还诱惑~”
惊讶的目光带着害羞,beam气鼓鼓的把把猫耳朵扔进了垃圾桶。

“看来beam还是想用它啊,要不然怎么舍不得扔!”Forth故意挑逗着眼前生气的小猫,不用耳朵也极具诱惑。

“好啦!不要生气啦~beam扫完地跟我一起去晾衣服吧!”

“哼~”

乖乖的扫完地,直起腰来,正要把拳头砸向腰,腰上就覆上了一只大手,力道合适的揉捏着,赶走了那一丝酸涩。

被拽着来了阳台,beam早就不生气了,拿过Forth手里的湿衣服抖了两下,却弄了自己一脸水!Forth在旁边看着这个自己家的小笨猪,牙龈都笑出来了!


一人拽着一头,用力把洗好的床单抻平,阳光在床单上玩着蹦蹦床。两人就这么对视着,灼热的目光可以把床单里跑出来的水珠给蒸发掉。

Forth把床单晾起来,仔细的夹好夹子,晾衣绳的高度刚好到Forth的下巴,精致的脸庞正好对上了beam举起的手机,脸上不由得爬上笑容。

beam总是会像这样拍下Forth在家时候的样子,都说一个人认真的时候最好看,而他觉得Forth只要在自己面前,都是好看的。


评论(1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