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97/112】(Forth×beam)



戏精夫夫的日常

beam喜欢下班后窝在沙发角落追剧,手里的零食往往会被自己口中那个蛮不讲理的人抢走,然后嘴里被塞进一块切好的水果。

“beam,张嘴!”

“啊~”

“唔~这是苹果吗?!啊!有毒!Forth!救我!”苹果瓣被白牙拦腰截断,发出清脆的声音,紧接着就是beam演技上线~

本来舒服的窝在沙发上,冲着Forth的方向伸出胳膊,面露狰狞~

Forth早就习惯了这样的日常加戏,等beam嚼完嘴里那口苹果,放下手里的叉子,单手挑起膝盖上人的下巴,配合着他演起来。

“那,白雪公主需要王子的吻吗?”

“需要!”

一个苹果味的吻,混杂着beam自带的蜜糖味。Forth轻尝了一口,满足的扭过头,却被揪着耳朵又扭了回来。

“王子怎么可以这么粗暴的咬公主的嘴唇?!”

“谁说不能的?那公主想尝试一下更粗糙的吗?”

“嘿嘿~还是不要了!Forth!我饿了!”

beam最害怕Forth挑眉的样子,缩着脖子挪到了沙发的角落。
看着眼前越来越近的一张脸,害羞的紧闭上了眼睛,鼻尖落下一片温热。睁开眼的时候,厨房的灯已经亮起,开始响起锅碗瓢盆的声音。


💗beam最喜欢这种温馨。


beam喜欢吃过饭后再窝进沙发里,等着刷好碗的Forth走过来,抓起他的手涂满护手霜,然后不怀好意的掐一下。

Forth从来都不回手,坐在离他最近的地方,抢过遥控,换成新闻的频道。

每到这个时候,beam都会撇着嘴说他古板,但也不会把遥控抢回来,反而是把头靠在Forth肩膀上开始玩弄Forth的脸。

看到新闻里报道北半球的寒冷,鱼儿刚被捞出水就冻住,戏精本体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Forth,我要抱…………”beam半张着手臂停在半空,嘴也停留在说完“抱”字的样子。

“嗯?”Forth并没有get到beam的戏点,还是专注的看着新闻。

“嗷!Forth真无聊!我冻住了呀!刚刚新闻里说鱼儿出水就冻住了呀!”

Forth起身回了卧室,出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条毯子。

“那就把我好不容易捕上来的小鱼裹暖和点!”
Forth用毯子包住沙发里整个人,把频道调回了beam喜欢看的那个,抱着怀里的大鱼放到膝盖上。

💗beam最喜欢这种温暖。

beam喜欢在看到动情处的时候仰头把眼泪憋回去,他最怕Forth笑话他。可他每次都憋不住,Forth总会在这个时候抽两张纸拍在他脸上。
然后嫌弃的帮他擦掉眼泪,再捏一把他的脸。

beam总是会再补一句,“Forth!你会离开我吗?”

“我不能确定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没想过离开。”

beam哭累了之后会趴在Forth膝盖上继续看剧,看着看着就睡过去了!Forth总是用最轻柔的动作把小毯子包紧,连人一起抱回床上。

已经习惯了抱着东西睡的beam,总会在被扔到床上的时候抓紧Forth的胳膊。Forth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在他额头烙上一个吻,让他安心的睡,再返回客厅收拾残局。

💗beam最喜欢这种温柔。

💕要说Forth最喜欢什么?

场景地点都无所谓,只要有beam就行

评论(16)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