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92/112】(Forth×beam)

有一部分也算是我的真实生活了🌚比这惨多了!都是骗人的!哪有那么多爱情!!!



❄️❄️❄️
嘹亮的口号,闪耀的警徽,整齐的深蓝色执勤服,势气逼人的齐步,刚进学校看到的带去教室的学生队伍符合了Forth对学校的设想。

服完兵役后,Forth考取了政法干警,虽然对于他来说留在军营会有更好的发展,可军营外,有他心心念念的人。

他可不想让beam还没毕业就忍受异地恋的痛苦,至于beam会不会答应他的追求,心里早就有答案了。

穿着一身帅气的迷彩,配上高腰的作战靴,背后几十公斤的统一装备压不弯Forth挺拔的腰身。这人站在统一服装的队伍里仍旧那么耀眼,帽檐下漏出一双满是期待的眼睛,呼出的哈气是白色,内心却是燃烧的火。

Forth知道beam的理想,也知道他正在努力的方向!这不,自己现在就踏在beam想来的这片土地!

“那就让我帮你先熟悉一下环境吧!等你来了,应该就会是天蓝色了吧!”

冬天的阳光难得明媚,像是昭示着Forth的心情。Forth踩了一脚落叶,我知道你会来,我等你,内心是无比的笃定。


🌿🌿🌿

九月份是新生开学的时间,正是天热的时候。今天有点阴天,汗淌过背,天蓝色的夏执勤像是蒸笼一样罩在身上,心里也是一样的燥热。(夏天的执勤服真的超级热!一点也不透气!所以超级心疼夏天执勤的交警叔叔!)


不知道天会不会下雨……
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带伞……
不知道小家伙有没有人送……
不知道小家伙行李多不多……


Forth本想去门口等着,却因为接到带军训的任务不得不去训练。Forth期待着看到beam,也希望可以让自己来带beam所在的区队,结果不如人意,又必须服从命令。

beam的行李本就不多,领完自己的被褥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宿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心跳却还是慢不下来。

不久前就听说邻家的Forth哥哥也在这里,想着可以互相照应便跟邻居阿姨要了号码,手机屏亮起,犹豫着要不要打过去……

楼道的熟悉声音传入耳膜,beam从床上弹起,头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上铺的床边,于是Forth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揉着头红着眼的小家伙。

心疼的抚摸beam碰过的头,好像肿了一点,脑子里浮现出小时候beam摔倒自己会用力踹地板的画面,手攀上上铺的床沿用力的捶了两下,引起抱着头的人儿噗嗤一笑。

“好久不见,beam长高了呢!”

“是呀!好久不见!Forth哥哥又变帅了!还黑了!”调皮的吐吐舌头,beam从小就说Forth黑,现在还是一样。

本来觉得两人已经有些生分了的Forth又被哥哥击中心脏,眼前人还是那个哭着喊着要哥哥买糖吃的beam。


beam一直期待着警校的生活,可刚来就遵从着严苛的警务化管理还是有些难以接受。一个月的军训下来,每天的训练,集合,冷不丁半夜的紧急集合,突击检查内务,beam也在慢慢接受,当然,更多的是Forth的照顾和陪伴。

beam在的方阵距离Forth带的方阵并不远,每每看到一身纯黑色作训服加作战靴的Forth,beam心里就敲起了鼓。

军训结束的那天,教官们新生们都回归了正常的生活,Forth变成了只高一级的学长,beam变成了初来乍到的小牛犊。

Forth很庆幸自己的集合时间比beam早,让自己可以说出那几句话:

不说了!
集合了!
我爱你!

警院最经典的三行情书,最直白也最勾人心。不过~beam的心不用勾,一直在Forth那里。


警校里最少不了的就是日常加训,新生!更是不可避免的!

幸运之神就是这么眷顾Forth,也许,不期待着的时候才会有更大的惊喜。

“你们好!我是负责你们这周训练的教官,我叫Forth!”

一个标准的敬礼,手从大檐帽帽檐砍下,恢复立正姿势。头稍稍偏过,看到了队伍里咬着嘴唇低下头的beam!

小蚂蚁爬进了心里,脑子不受控制的说了一句:“动!谁让你们动了!打报告了嘛!一点队列意识也没有!拔警姿!一小时!”(一小时对于我们都是常事儿了……🌝)
喊完Forth就走进了队伍里,站在了beam正前方!

beam抬起头,警姿要目视前方向上45度的地方呀!刚好是Forth眼睛的位置……好吧!偏一点头好了!
beam的小心机被Forth捕捉到,Forth双手掰过beam的头,对上略带羞涩的眼。明明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每一次对视beam都是这样。

“这位同学,请你说一下警姿的动作要领!”
beam很不情愿的说着,说到双眼目视前方的时候被Forth打断,“那你怎么不目视前方呢?”

适可而止~Forth很清楚!

走到旁边纠正了一些同学的动作,又绕到了beam的后边,快一个小时了,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偷懒,beam也不例外!

“这位同学!你还要再重复一遍动作要领吗?记得收腹提臀!”

大手拍到beam圆润的屁股上,阳光下飞起一些细微的灰尘。beam只好认命的站好,可下一句话更是要了beam的命!

“怎么提臀了,肉还是这么软~”温热的气息铺在beam的脖颈,带着一丝挑逗。

“Forth教官,你……”

beam已经羞到说不出什么话,只后悔当初怎么就答应了他呢!!!
训练结束后,beam赌气没跟Forth一起吃饭,这下可好!惹到媳妇不还得自己哄嘛!

我愿陪你从警服到西装
从校园走进憧憬的殿堂💓
在庄严的警徽下许下诺言
一起走过天蓝到藏蓝的时光
(也就是夏天冬天,衣服的颜色!)

评论(10)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