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84/112】(Forth×beam)



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跟被小偷洗劫一样!Forth不在家的时候,家里的沙发和床真是让人心疼,堆满了衣服。beam手里拽着刚刚翻出来的白衬衣坐在床边,衬衣长度一看就不像是自己的衣服。

“嘟~嘟~嘟……”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beam腮帮子顿时鼓起来了,每次生气的beam都是满脸通红,小呆毛都炸起来了!

哼唧了两声,beam直挺挺的躺了下去!把衬衣随手甩在地上,手捶打着软软的床,陷下去一个个小坑。

捶了两下就开始带着哭腔喊嚷,“Forth!!!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没有你我连衣服鞋子都找不到了!!!”

手机传来特殊设置的铃声,毫无疑问是Forth咯!beam故意赌气没有接,手机就这样一直响。突然的安静让beam脸上的小傲娇消失了,转而换成了委屈!

抓起手机,从黑屏里看到了自己眼里的泪花,突然的无力感让手机从手里滑落,差一点就砸到了自己鼻子上。手机掉到床上的同时铃声又响起!beam丝毫没有犹豫的接了电话。

“beam对不起!刚刚在开会,手机静音了!”Forth的声音从几千里的地方传回来却还是那样的温柔,声线里装满了歉意,让beam更忍不住了。

“Forth!我想你了!不是今天想你了,是每分钟每秒都在想,但是今天……今天实在是憋不住了……”

Forth从话里的停顿听到了抽泣声,手足无措,只能用话安慰。

“宝贝!你不要哭!我抱不到你呀!”

Forth本来就是扔下一会议室的人出来的,这下早就把他们扔在脑后了!脑子里全是自家宝贝哭哭啼啼的样子,心疼的不得了。

本来beam只是含着眼泪没掉下来,听到Forth的声音,彻底忍不住了!把手机拿的离开脸一点,痛快的哭了出来。

可是又怕Forth分心拖工作,回来会更晚,吸了吸鼻子,把哽咽咽回了肚子,压制着哭腔说,“Forth我没事儿了!我就是想你了!”

“宝贝,我也想你!再忍忍啊,我明天就回去!”

Forth的工作效率一直以来都很高,beam对他也一直很相信,嗯!明天就会回来的!

“好的!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好吗?”

“嗯?”

“Forth觉得……嗯……Forth觉得beam无能吗?什么都要你来照顾……”

“不会呀!Forth从来都不会觉得beam无能啊!所有事情都是我喜欢做的,宠着你我才会开心啊~beam难道希望我不开心吗?”

beam刚憋回去的泪水又不听话的跑了出来,“那Forth能告诉beam,我上周穿的那双白色板鞋放哪里了吗?”

“嗷~在阳台晒着,我刷好了!你记得把外边的纸包掉。”

“好的!那Forth好好工作!爱你哟!”
隔着千里的两个人默契的对着电话筒亲吻了一下~

beam先挂了电话,这还是因为之前一次吵架养成的习惯,而说起吵架的原因,很搞笑:两个人都不愿意先挂电话,从那之后,两人就约定好了,每次都是beam先挂电话。

听着对方挂断的声音,Forth转身快步走进了办公室,没错,员工们要倒霉了!加快进度是不可避免的。

beam走去阳台,掀开包在鞋子上的纸巾,上周的坏天气让自己的鞋子包上了曼谷的泥土,现在却被刷出刚买的样子。


🌸🌸🌸

第二天的天气跟beam心情一样放晴,因为呀!Forth就要回来了。大早上的去了趟超市,却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食材在超市徘徊苦恼了好久。

拎着一兜子材料回了家,beam这才明白,原来早起去买东西这么累啊!简单的吃了点早饭,又窝进了床里睡回笼觉。


恍惚间听到了门开的声音,紧接着鞋子磕地板的声音,虽然很小,却刺激着beam的耳膜。beam清楚的知道Forth有个小习惯,会在换了拖鞋之后,把刚脱下的鞋磕打两下,然后整齐的摆在鞋柜。

beam身体不受控制的坐起来,吓到了门口蹑手蹑脚进来的人。

两人脸上都从惊讶切换成抑制不住的开心,beam坐在床上张开手臂,像是央求着主人抱的小奶喵,Forth抱着他摸了摸头,又觉得beam瘦了一圈瘪起了嘴。

“我就知道Forth会早回来的!”beam把头埋进Forth怀里,满足的蹭了蹭,刚刚的激动被Forth的味道压制了下去,变成了安心。


“beam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有啊!睡不着的时候就抱着Forth的枕头,都是Forth的味道!很舒服!”

“对了!我把换下来的鞋子和衣服都洗了!”beam扭着身子,手指向了阳台上昨晚洗好的衣服,刷好的鞋子。

大眼睛里都是期待,跟小孩子等着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一样的表情,如愿的得到了Forth的吻和奖励,“beam真乖呐!不过,找不到鞋子怕什么呢!你有Forth呢!”

“Forth!我饿了!”

“beam,我也饿了!”

👻👻👻🌚🌚🌚
原谅我及时的刹车!
你们猜他们会先吃饭呢~还是~

评论(34)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