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83/112】(Forth×beam)



二百粉的点梗都要被我遗忘了……
这也算是了~
辣椒的:学生beam×教师Forth!倒追!


~~~~~~~~~~~~~~~~~~~~~~~


突然的开门声吓到了正在摆弄着手里魔方的beam,抬头的瞬间对上了门口一束犀利的眼神。

“唉?这个老师不是楼上的嘛!怎么来我们教室了啊!”

beam满脑子疑惑,碍于自习课自己玩玩具也不符合要求,默默的把魔方塞进了桌子,开始盯着进来人的一举一动,这人还挺有趣呢!

Forth被角落里的碎纸片吸引了视线,脑子里的小洁癖压制不住,“这教室的卫生怎么这么差!”

Forth刚说完话,教室里鸦雀无声,过了没几秒就开始有了叽叽喳喳的议论声。倒是beam一声“嘘~”,教室又重新安静了下来。

Forth应该还没意识到自己走错了教室吧!因为他又紧接着说了教室里没有按规定穿校服的学生。
Forth在教室里又转了一圈,走上讲台说了几句,翻来覆去就是班主任们都会提到的几点,学生们用头发丝都能想出来他们会提到啥,但是beam却觉得这次的话有点不一样。

beam带着一丝坏笑目送走了Forth,这老师还真是糊涂的可爱呀!

走出教室,Forth还觉得这教室气氛怎么奇怪,当看到“3”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嗯,我的学生好像是在四楼……

小麦色的皮肤染上红晕有种莫名的萌,Forth攥紧了手里的文件夹,小跑着回了办公楼。

下课铃响了,beam托着下巴趴在楼道的窗台,还可以看到小跑着回办公楼的Forth。
校园小路上的银杏树飘下金黄色的叶子,正好砸在Forth头上。Forth拨了两下后脑勺的两缕呆毛,站立着望着银杏树上孤零零的小白果。

beam从三楼望着树下的人,闭起一只眼,手呈枪状瞄准,“biu~”

下午的课对于beam来说很无聊,随手拿起桌子里上午被塞进去的魔方,平时明明很快就能重新转好的,今天怎么也拼不好。

偷偷从后门溜出了教室,站在上午Forth站着的第六颗树下,同样仰起脖子数起了树上的白果,28颗,哎~正好,是Forth老师带的班级的号码。
怎么什么也会想到他……每一步都跨过两个地砖,踩在缝隙上,步子不够大就蹦哒着,抬头就蹦到了办公楼前。

beam记得之前被班主任带去办公楼谈话,从门缝瞥到过,Forth老师好像是在三楼。

一步三个台阶,三楼很安静。beam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从每一个门缝都扒着看一眼,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被老师给拎出去臭骂一顿。

中间的一个办公室传出吉他声,从门缝可以看到一个安静的侧颜,修长的手指拨着琴弦,薄唇微启唱着歌。

吉他声戛然而止,beam直起身子贴到了旁边的墙上。
“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情吗?”

声音比上午温柔了好多,beam扭过头,一副金丝框眼镜也挡不住大双眼皮下那颗星星般的眸子。

beam觉得自己不应该怂!一个转身站到了Forth面前,“老师,我记得上午你去我们教室说了一下卫生的事情,想问的更详细一点,要怎么整理呢?”

不说这件事情还好,一说到这儿Forth立马红了脸!“这……你们教室的卫生难道自己还不清楚吗?!”Forth故意装出一副严厉的样子,后脑勺处挠头发的手出卖了他!

“好的老师!那我先走了!这个送给你!”beam把手里捏着的一个心型的银杏叶放到Forth手里,他的手,很温暖。

要不然就是数学题,要不然就是日常感情问题,或者是一些感兴趣的东西,Forth这么个数学老师还当起生活老师了!

这个办公室的位置很好,处在阳面。

beam左脸有颗小痘痘,阳光打出来的影子像是从洞里钻出来的地鼠。Forth背对窗户靠在桌子边,beam趴在桌子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估计早就跟周公走了,还哪里听得到Forth的问题,哼唧了两声就没了动静。


“beam!你每天不上课就来我这儿呆着不怕挂科吗?”

Forth放下手里乱七八糟的魔方扭头问桌子上趴着的人,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凑近瞅瞅,上眼皮早就心满意足的亲到了下眼皮,下眼皮的小粉红都跑到了脸颊上。

beam在梦里抬头看天,却被落下的第一滴雨淋到脸颊,又觉得这种湿漉漉的感觉如此真实,猛地睁开眼睛,透过Forth的镜片,beam看到了放大很多倍的眼睛,连眼里的温柔都放大了好多倍。

“beam,我在问你,老是往我这里跑不怕挂科吗?”

Forth倒也不慌不忙的直起腰,把魔方塞到愣神儿的beam手里,好像不是乱七八糟,是颗心!

“不怕呀!第一次来就把心💕留在这儿了!现在又收获一颗心!还有什么好怕的!”

举着手里的魔方晃了晃,beam踮起脚尖吻在了Forth刚要开口的唇上,摘下他的眼镜放到了桌子上,“这么好看的眼睛为什么还要遮着!”

“那是为了看清你啊!看清你眼里的喜欢,害羞,开心,各种情绪。”

Forth转身把beam压到了桌子上,忍了许久的爱意终于可以说出来了。


评论(20)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