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79/112】(Forth×beam)



森林里的鸟鸣和电视里的真不一样啊!beam迈着轻盈的步子,跨过一根根从土里翻涌出来的树根,翕动着鼻翼感受这格外清新的空气,手里的白色急救箱在一片墨绿里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固定好最后一截绷带,beam拿出装在口袋里的面包,分了一半给受伤的小梅花鹿。这是他的午饭,早上十点出发进了丛林,听说这附近也没有什么猎户,就简单的带了点吃的,更多的地方腾了出来装一些药物和包扎工具。

志愿者的工作给beam带来了很多不同的经历,跟都市里快节奏的生活不同,beam很喜欢这种自然的感觉。

本就喜欢自由的beam受不了医院的生活,自己开了诊所。自小就喜欢动物的beam带着一身医术关了诊所去动物保护组织申请了志愿者。

(Ps:不知道现实生活中是怎样的工作程序,看到猎枪的脑洞……大家凑活看~有不对的欢迎指正👻)


“砰~”从来没听过枪响的beam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鞭炮,枪声确实和鞭炮声是一样的,但是,丛林里哪来的鞭炮?
(Ps:其实和那种大地红的声音是一样的,不过我觉得写出来有点搞笑😂)

看到受惊逃跑的梅花鹿,beam意识到了什么,追着受伤的梅花鹿跑动了起来。


beam来这儿的次数并不多,对地形并不熟悉,爬过一个小土坡时与光滑的苔藓来了个亲密接触,脚踝的疼痛感瞬间袭来。
幸好beam懂医,给自己简单处理了一下,尝试着站起来却失败了,靠到树根旁打算歇一会儿再拨救援电话。追着鹿儿跑了那么远,体能再好的人也会废掉啊……


Forth每周都会有一天出来打猎,家里都是靠打猎为生,但是Forth从来不会猎杀幼小的动物,碰到受伤的动物也会救助,并不是人们印象里那种残暴的猎户。

在丛林里看到人可是不常见的,更别说看到这么一个毫无防备的美人?!

因为脚踝的疼痛,beam的额头渗出一小层汗珠,没有带人可以用的止痛的药物,只能时不时咬咬嘴唇来缓解自己的疼痛,红肿的嘴唇在苍白的脸颊衬映下那么刺眼。

“你受伤了吗?”

beam扭过头看着这个陌生人,眼神里带上了一丝防备,在看到猎枪的那一刻,眼里的防备变成了利器,直勾勾的盯进了Forth的眼睛,跟只刺猬一样挪动了自己的位置。

Forth猜到了他的身份,把猎枪藏到了身后,有一种东西叫一见钟情,现在,Forth的眼里都是这个东西。beam周身的刺被这样如水的眼神包围,融化。

Forth把猎枪背在后面,蹲在了beam身前。
“上来吧!你自己肯定是走不了~”

温柔的声音压入beam的耳朵,beam突然想到了豹子凶猛的外表和软软的大猫咪声音,这种反差萌~有点喜欢~仔细回想又觉得森林里任何动物的声音都形容不来!

beam愣了一会儿,犹豫着要不要趴上去,Forth又往后撤了半步,脚下的苔藓有点滑,手猛的撑在树干上,肌肉的凸显让beam有一丝安全感。

“你确定背得动我吗?”beam不好意思的问了问。其实心里都打算上去了。

“没关系!二百斤的野猪我都能背动!”


Forth拍了拍自己的胳膊,自信满满,却在beam爬上他的背的瞬间有那么一丝怀疑自己。起身的时候腿部用了很大力撑起身子,假装轻松的走回了自己家。

💕💕💕

beam这种爱动物的人,心可是很容易被捂化的,尤其是被Forth这种温柔的人。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beam就这样瘸着腿在Forth家呆了一个月,饭送到嘴边,走动有人肉轮椅~Forth还去帮他请假。
Forth都觉得自己有健硕了不少,因为啊,beam也在长肉,他这可是省了去健身房的钱了。

一个月的时间,够beam重新定义一下猎户这个词语。或许也只有他这么幸运可以遇到Forth这样的猎户:
会照顾beam的口味,驱车去很远的地方买他喜欢吃的蜜糖蛋糕和三文鱼;打猎来的野猪肉给他做蒜蓉猪肉;会弄一些奇效的草药敷在beam脚踝…………


都一个月不去工作了,beam怪想念基地的小动物的,使尽浑身解数说动了Forth带他回去一趟,他不知道Forth同意他的时候心里的小算盘。

beam拄着Forth给他做的小拐杖走进了隔离间,抚摸着小老虎的头。Forth在背后盯了一会安心的转身去了办公室。

“你好,我想申请一下志愿者。我对这附近的地形比较熟悉,也懂一些急救知识和草药的种类,和beam搭档就好了。”

把猎民证交了上去,填了表格,重新以志愿者的身份站在了beam面前。

“走啦!回家了!你的腿还没好,还要再养70天呢!”


⁄(⁄ ⁄ ⁄ω⁄ ⁄ ⁄)⁄~~~~~

“Forth,你怎么想的!你明明是以猎户为生的呀~我会理解你的!你这样还要怎么养我?”beam刚进门就被自己最后一句话惊呆了,把拐杖靠在门边,带着红脸蹦跶着窝进了沙发里。

“可我……甘愿为自己喜欢的人放下猎枪,也愿意为我喜欢的人拿起药箱!”

Forth眼里有种东西从见到beam的那一刻就一直镶在了深邃的眼眸里。

评论(19)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