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70/112】(Forth×beam)


上周逛完超市回来,一个宝宝一直扒我的袋子,可能是想吃橘子?!看来日常尬聊是有用的,要不然怎么会有@YyJElly 这么好的脑洞呢!🤣



~~~~~~~~~~~~~~~~~~~~~~~

Forth接过beam手里的袋子,给beam腾出了两只手来吃东西。每次都是这样,两人一起去买一堆水果,beam在回家路上就开始吃~
而Forth一只手用来拎袋子,另一只手跨过beam忙活着的胳膊伸在前边,等着接过他剥下来的水果皮。

塑料袋晃来晃去发出沙沙的声音,只见beam从里边掏出一个橘子开始剥,揪掉橘子上边的一片小叶子,手指灵活的掀开橘皮,橘皮连带着橘络一块一块的被放到Forth手里,beam的手指随着橘皮的剥开染上一小层金黄的汁水。

软嫩的橘肉露出来,beam残忍的把抱在一起的橘瓣一家分离开,第一瓣当然是进了Forth的嘴里。Forth并不是很喜欢吃水果,可对于beam送过来的,从来不抗拒。把橘皮扔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张嘴接过beam送来的橘瓣。

牙齿斩断橘瓣最后一道薄皮,小颗的橘肉迸溅出的汁水流淌在Forth的舌头上,酸味刺激着味蕾,Forth忍不住挤弄了下眼睛,然后本能性的伸手拦截住了已经碰到beam嘴唇正要被施以酷刑的下一瓣橘子。

“beam,这个橘子有点酸,你换一个吧!这个给我!”Forth强迫自己咽下嘴里的酸水,抢过了beam手里的几瓣橘子。

“嗯~没关系!我爱吃酸的呀!”beam怎么会不知道Forth并不喜欢吃水果,也并不喜欢吃酸的呢!

“那一人一半吧!”beam看到了Forth眼里闪过的一丝失落,如果你那么愿意跟我分享苦难,我会把我的甜也分享于你。

等这个酸酸的橘子一家被满门超斩,两个人都觉得鼻头酸酸的,眼泪润过泪腺又流了回去。

又剥开一个橘子!本来想先尝第一口看酸不酸的beam被阻止了,第一瓣又进了Forth口中!
嗯~这个很甜!跟我的beam一样甜!不对,怎么也不如我的beam甜!Forth很满意的咀嚼着。

“beam吃吧!我都要吃饱了!”Forth把剩下的都留给了beam,眼前人的笑,比橘子还甜。

“啊~呀~”小孩子咿咿呀呀的声音随着塑料袋的沙沙声响起。Forth扭头一看,推车里的洋娃娃伸着手去抓他们装水果的袋子,娃娃的父母很抱歉的往回拉着自家孩子的手。

Forth一直说着没关系,蹲下来,眼睛一直盯着小宝宝。这一大一小的对视,宝宝眼里没有丝毫杂质,闪着星星,像是喜欢Forth,Forth眼里装满了喜爱!宝宝脸上绽开了笑容,很甜,很天真。

beam盯着Forth的脸,还没有看到过这个温柔的人有过这样的表情,或许是真的喜欢小孩子吧!beam见小宝宝一直在够袋子,而Forth傻愣愣的逗着小孩,蹲下身子,拿了一个稍小点的橘子,仔细把皮擦干净放到了宝宝手里。

大点的橘子宝宝应该抓不住吧!就只让他拿着玩,他肯定要啃,还是把皮擦干净吧!Forth看了beam一眼,明白了他所做的小细节。

“宝宝,只许拿着,不许吃哟!你还不能吃这个呢!”也不管宝宝听不听的懂,beam一字一句的跟宝宝说着。

小宝宝像明白了beam的话,咿咿呀呀的点了点头,开始玩弄着手里的橘子,瞅了一眼父母,伸着脑袋就冲着Forth的脸过去了!宝宝还不会亲吻,张着嘴把口水沾上Forth的脸,就又缩回了推车。倒是Forth,痴笑着摸了摸宝宝的头。


他的父母很抱歉的笑着,beam看Forth完全被宝宝迷住,也没有回答的意思,便跟宝宝的父母解释着。

“没关系!他一直很喜欢孩子。估计你家宝宝的吻够他开心几天呢!”beam的笑也很好看,但是带着一丝深意。

很早之前两个人就因为这个问题有过矛盾,可最后还是化解了,因为有彼此就够了。可beam其实一直在考虑领养孩子的事情。


回家路上,beam听着Forth不停的说着小宝宝多么可爱,说他的脸很软,手很胖乎乎的,口水很粘,身上一股奶奶的味道……每一句话beam都听的很清楚,也每句话都回应着。语气里都是难掩的兴奋。
回到家,beam拉着Forth坐在沙发上,难得认真一次。Forth也猜到了beam要说什么,把“我有你就够了”这句话准备好在喉咙里。

“Forth,我们领养个孩子吧!”
beam看着面前的Forth满脸错愕和惊讶,看来是不信咯!
“我是认真的!”转身走进卧室,把自己关于领养孩子所做的记录拿给了Forth。

Forth觉得手上的笔记本如此的沉重,beam的笔记写的很清楚,领养孩子的流程,需要的文件……心里是说不出的感觉。揽过beam,在他耳边说了句:

真好!咱们也要有爱的结晶了!


~~~💓💓💓~~~~~~~~~~~

次日,两人去了福利院。要问两人是怎样的心情?总之~很复杂!

blof,这个名字,beam想了很久。

有了他,我还是会更爱你!他是我们的纽带,不是我们的隔阂。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甜的那块糖!



评论(2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