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68/112】(Forth×beam)


我都要丧死了……

码篇小甜文转换一下丧丧的心情!

有人夸我吗😭😭😭

假装那个小兔几是我🌚



~~~~~~~~~~~~~~~~~~💗💗💗~




昏黄的路灯透过窗帘照进幽暗的房间,打在大床中央白嫩的小脸上,像是醇香的酸奶上放上一勺草莓酱,让人想去咬上一口。

熟睡的小脑袋晃了晃,眉头紧皱,梦里他的好朋友和他告别了!扑朔的睫毛微颤,露出一条缝,眼里还装着困意。小人儿翻了个身,伸开小萝卜一样的手去摸旁边的布偶,却扑了个空。

“嗯?”去摸布偶的手收回来揉了揉眼睛,却在清醒的一刻被黑暗包围。

“爸爸~妈妈~”

beam见没有人回应,小身子整个僵在了床上,反应了两秒,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溢了出来。

beam摸着黑从床上爬下去,一脚踩到了他最喜欢的小兔子布偶,惊吓的眼泪更是止不住了。在手触到熟悉的感觉的时候,吸了吸鼻子,用袖子抹了把眼泪,揪着兔子耳朵向着门口走去。

可怜的小人儿跟兔子说不要害怕,一会就见到爸爸妈妈了!踮起脚尖去够门把手,一次两次……急的鼻涕眼泪都出来帮忙。

“咔嗒~”门开的声音拯救了沉浸在悲伤里的小人儿!他拖着小兔几走进了客厅,客厅里很明亮也很空旷。

小手晃了晃手里的小兔子,把它抱回了怀里,把眼泪困在眼眶里,认真的对小兔子说:“我带你去找妈妈!”
还没有长开的小腿倒腾着下了楼,门口的路灯很亮,门前的小路一个人也没有。beam强装镇定,紧张害怕的捏着兔子耳朵的手和噙满泪水的眼眶出卖了他。
拐角处就是Forth家,每次beam哭的时候Forth都会给他糖吃的!

“小兔子,我带你去找Forth哥哥吧!”

刚要拐弯就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beam抬头的瞬间眼眶彻底决堤了!也不管躺在地上的小兔子了!
“Forth哥哥!啊~我就……我就知道……你会……”
beam的话不停的被哭嗝噎回去,Forth嘴里不停的安慰着beam不要怕,手放在beam后背一下一下温柔的拍着。


Forth把小兔子捡起来放回beam怀里,beam带着泪珠的眼睫毛扑闪着跟在Forth身后,另一只手紧紧的拽着Forth的衣角。


“beam,你爸爸妈妈刚去我家歇着!我就来找你了!不怕了啊~还困吗?先去我家睡会吧!嗯?”

两家父母经常坐在一起聊天,两个孩子睡在一家也是常事。

Forth歪着头盯着beam困意慢慢蔓延的眼睛,只见beam小脑袋无意识的点了一下,就跟着Forth往前走。


beam磕磕绊绊的走着,Forth怕他摔倒,蹲到他面前,把他轻松的抗到了自己背上。beam把手环着Forth的脖子,两只手分别拽着兔子的两只长耳朵,小兔子随着Forth的步伐在胸前悠来悠去。趴在beam背上,好像睡的更加安稳。

beam的爸妈看自家宝贝睡的那么香也不忍心打扰。跟Forth父母告别后就回去了。

💕💕💕💕💕


又是一次趴在Forth背上,beam觉得这个背十几年从来没有变过,一直这么宽厚平稳。
看着Forth的后脑勺,beam的嘴唇不断接近,咬了一口Forth的耳垂,Forth缩了缩脖子,手下掐了回去,beam感觉大腿根吃痛,把气都撒到了Forth的背上,Forth也不生气,继续驼着背上的全世界往家走。

现在的两人都很高大,可beam还是长不过Forth,每次都要垫着脚尖才只能偷啄到Forth的嘴唇,那就在背上的时候偷偷咬一口耳垂吧!

beam一直很怕黑,每次Forth都在旁边陪他,在家里备好蜡烛手电筒,以防停电。怎么能让自家宝贝害怕呢!

有了你,我的世界都亮了很多。

评论(19)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