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飞速逃跑

混吃等死

Fragment of love 【66/112】(Forth×beam)


答应你们的~甜回来!
我还是那个产小甜饼的我✌️

~~~~~~~~~~~~~~~~~~~~~~~

太阳落山的那刻,把白天的暖和气儿都带走了。Forth在凉气住进棉被之前把它收进了卧室,整齐的铺回大床,熟练利索的动作散发着宠溺的气息。

床上还有一个赖皮的小懒虫,抱着被子满嘴嘟囔着喜欢阳光的味道、喜欢白天的好天气,不肯撒手。

“那不是阳光的味道,是螨虫尸体的味道!”Forth带着笑意的眼里满是挑逗。
“你怎么……”beam拉着黑脸瞥了一眼正在叠衣服的Forth,抓起身后的枕头就扔了过去!如果这是个硬点的东西,估计Forth会毁容了。

Forth依旧是那双玩味挑逗的眼睛,抱着枕头说上边有beam的味道,beam脸红着抢回枕头放回原处,开启了盯夫模式。

“Forth!我们出去走走吧!”
晚饭后,beam摸着自己鼓起的小肚几,掐了掐多出来的一圈肉,想着不能再胖了!再胖Forth该嫌弃他了!

不过他肯定想不到,本着不长肉出去走走,却还是饱腹着回来的。

beam随便摸了一件卫衣一条宽松的运动裤就拉着Forth往外走,一只脚刚踏出家门就被Forth拦了回来,被强迫着套了件外套。

“你自己的身体自己还不清楚吗?!一到秋天手就凉凉的!一着凉就会胃疼!你不好好对自己就不能想想我嘛!”

Forth把难得的唠叨全都堆进了beam的耳朵,边说着边把beam的外套拉链拉上,把凉气和beam的肚子隔开。

“想想你?你怎么了?”
beam明知道Forth会怎么回答,可还是挑眉等着那句话。

“你不知道嘛~我心疼呀!还有,照顾你很累的!”Forth修长的手指轻轻刮过beam的鼻头,把他的手揣进了兜里,迈进了电梯。

beam的手一进入秋天就会是冰的,每年都是这样。或许跟小时候有关吧!小孩子们冷了都把手伸进爸妈的手里,而福利院里的beam,只能自己搓搓手,然后放进冰冷的兜里。

幸运的是,beam遇到了Forth。像是冬天不可或缺的暖宝宝,Forth就像个小暖炉一样无时无刻围着beam转。Forth总是把beam的手包在自己手里,呼几口暖气认真的搓搓。开始beam怕把Forth的热气带走,但慢慢的,beam发现,Forth就是个小太阳,睡觉都手脚并用挂在Forth身上。(要不然说他找🌞呢!)

虽然天气转凉了,但是仍然挡不住人们的生活节奏。公园里的小朋友们一个个穿的跟小熊猫一样,手里拿着泡泡机和玩偶,冬天降低的温度是冻不住小孩子们玩的脚步的~

凉气说着beam纵上去的裤管爬上去,beam跺了跺脚,缩了缩脖子,即使是这样的小动作还是被Forth捕捉到了。Forth松开了beam的手,弯下腰拽着beam的裤腿盖住了脚踝。

“看来我得把你的短袜子都给扔了!”

Forth重新握紧了beam的手放回口袋。
beam傻笑着吸吸鼻子,却闻到了烤红薯的味道,寻着味道走到了拐角处的小摊。

冬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捧着滚烫的烤红薯,把手捂的热乎乎的!吃进嘴里烫的难以下咽,来回倒腾着呼出热气~

beam接过老爷爷手里的烤红薯,带着笑眼走到了一边的长椅,刚扒开烤焦的金黄色红薯皮,就迫不及待的咬了上去!烫嘴?那是肯定的!

Forth一把夺过烤红薯,慢条斯理的扒开烫手的皮,吹的凉些了再送到beam嘴边。Forth剥皮的时候,一旁的beam猴急的跺脚,吃的时候,一口咬掉裸露在外面的红薯瓤,烫的他还是跺脚,头晃来晃去,眼睛眯起来享受着暖和甜。Forth总在这个时候紧皱着眉头盯着他怕他烫到。

beam把剩下的一半抢过来自己剥皮,剥好后就塞到了Forth嘴里,红薯已经不烫嘴了,beam眼里的爱意却煲着Forth的心。

“Forth!”

“嗯~”

Forth回答的时候耳朵已经被捂住,清楚的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原来在beam身边的时候,自己连最简单的应声都这么温柔嘛?!

beam在Forth扭头的一刻把手放到了他耳朵上!耳朵是人体最边缘的器官,冬天会是最凉的。
beam在Forth身边的时候总是暖暖的,又怎么忍心让他耳朵凉凉的呢~


评论(2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